紅藜

🌻願能用文字陪伴妳🌻
🌸天橋底下說書人,關於愛與勇氣的故事🌸
💐謝謝@安静产粮自萌的叶梗也叫桃记 小天使花花💐

 

【REBORN】病態關係‧後續──永遠的下午茶



  想见你。

  好想见你。

  一直,都是如此……

 

眨眨有些酸涩的眼睛,待视线落定,印入眼帘的先是一丝丝银白发亮的髮丝,接着是那张似笑非笑的脸,还有幽不见底紫罗兰色的眼眸。


那个男人穿着白色长西装,胸口打着漂亮的领巾,衣摆柔软的垂地,泽田纲吉还是第一次看见白兰穿的如此正式。

「你来了啊,纲君,有点迟到了唷。」

他指着桌上的怀表,淡紫色眼眸裡满满的是自己的倒影。

白兰坐在圆桌另一端优雅撑头双腿交叠,很享受的看着泽田纲吉,每个静谧的分分秒秒都可以是永恆,远离熟悉的血腥纷乱与暴力,内心也有这麽单纯喜悦的时刻。

「白兰?」

不明白醒来之后为什麽是出现在这裡,他现在坐在某个巴洛克式华丽凉亭裡,高耸的科林斯柱式﹝Corinthian Order)巧夺天工的凋饰到桌上杯子、茶盘都是一件件艺术品。

完完全全是道地白兰‧杰索的品味。

「等你好久了,纲君。」

真的好久了,看到你之后心中的狂喜就好难压抑下来,好想要狠狠的把你紧锢在身边永远不要让你离开。

请不要离开。

「抱歉,稍微有事耽搁。」虽然想不太起来刚刚究竟做了些什麽事情,但是这个下午茶之约是很重要的约定,对吧……?

因为这个男人看起来已经在大雨中寂寞等待太久了。

「没关係,我愿意等你到时间的尽头。」白兰走到纲吉面前,绅士的在纲吉手臂上留下一吻。

只要,能够在次见到你,等待就会成为我的荣幸。

然而听者却很讨厌这样自我牺牲的说法,皱着眉略微心疼的开口:

「要是我不会出现呢?」

就连神都不能保证在时间之流中可以幸运的一次次在对的时间遇上对的人,你说要倾尽所有那是不是不值得?

「不会有这个问题。」白兰又一笑,「赌上我的能力、所有一切,就算变成不死的存在我都会如鬼魅一次次在世界中找你。」

稍微……有点感动。

「而且最重要的,现在你不就出现了吗?」

权倾一切这麽骄傲的男人,也有耐心等待的时候。

心中某些价值好像已经被撼动,当所有事情成为过去他则放下了怨怼。

「回想起来我们好像还不曾正常聊天过,」纲吉端起杯子喝了一口,口中瀰漫淡淡薄荷香,是他最爱喝的灰伯爵,「白兰,你的棋艺精湛但是棋品差到极点。」

「呵呵,也许纲君你不信,但是这样那样的事情只对你做过喔。」

朝思暮想的他恬静的出现在他面前,彼此没有任何针锋相对。

「噗──」

刚喝下去的水不雅的全数喷出,外加咳了两下,白皙的脸颊刻意泰然但完全遮掩不住此刻他的尴尬,白兰愉悦的看着纲吉生嫩的反应。

「我、」下意识咬嘴唇,想着怎样应对才不会输给这嬉皮笑脸的男人,「我不知道你在说什麽!」

这就是我们惊天地泣鬼神堂堂彭哥列第十代首领豪气万气威风凌凌下装死的答案。

「纲君不知道我说什麽嘛?但是你脸很红噢,是不是今天太热了点?」

「对、对啊,今天有点太热,」小手在胸口前挥啊挥,眼睛心虚的往左上方看,「啊,好热好热,我先把外套脱掉。」

「呵呵,纲君真的是很可爱。」所有一举一动都落入白兰的眼中,简单乾淨的想法……好在他已经学会忍耐了。

可是当纲吉很天然的脱掉批风、西装外套甚至把领带解掉,襟口的几颗扣子解开的时候,白兰发现,忍耐也是需要天时地利人和。

所以他很快的握上纲吉的手,制止这个傢伙不小心把自己剥光。

「白兰.杰索,放开我。」

「不行唷。」

「什麽可以不行有这麽多问题吗?放开。」

哎呀,纲君也会脑羞呢。

「纲君,听着,」白兰用难得正经严肃的口吻说着,紫罗兰的眼神盯着纲吉不容他拒绝:

「虽然你这一生到死都是处男,但其实这并不是很丢脸的事情。」

「嘎啊啊啊啊啊啊──」轰一声十代首领变身超级赛亚人小宇宙全速爆发,一记铁拳不留情的打在白兰杰索那张桃花脸皮上。

「呕噗,好痛……纲君,我是有说错什麽了吗?」堂堂前米尔菲欧雷首领,曾经站在世界的顶点、权力中心令人心生畏惧的恐怖男人,现在正以美人姿盘坐在地,一手斜撑地面,另一手可怜兮兮的抚着伤口,淡紫色的眼睛一挤,好像马上就会流出眼泪。

「果然,没有办法让你活着,白兰.杰索。」清纯的脸庞蒙上一层黑气,这时候的泽田纲吉要说厉鬼上身也不为过。

转转轮起拳头的手腕,泽田纲吉笑容可掬的问候:「您准备好怎麽上天堂的方式了吗?白兰先生。」

众人所知,泽田纲吉越是愤怒状态讲话就会越带敬语。

「呐,去死吧。」

以千君万马身态,丰姿飒飒的走到白兰面前,正准备让出言不逊的傢伙一拳上西天的同时,白兰手脚比他更快,转眼就倾身捧着泽田纲吉的脸,满足的拥吻起来。

不一会儿,本来正准备要杀人的(?)十代首领已经被身高体重多他很多的标准义大利人白兰先生压倒在地上。

两个人就好像角力般的你不让我我也不让你,在地上很难看的滚了好几圈,最后白兰意犹未尽的放开纲吉,才结束这两个人幼稚的举动。

「咳……咳咳──溷帐,我要不能呼吸了……咳、」秀丽的脸怒视笑得满脸色情的白兰杰索,下一秒却陷入自怨自哀中:

为什麽、为什麽他会被这傢伙轻薄!!

「啊哈哈……」已经用轻薄两个字形容自己,看来他也不正常了。

同样坐在地上的白兰,饶是富有兴趣的看着纲吉一下愤怒一下又陷入自我厌恶丰富的表情。

现在的纲君跟他之前所认识冰冷冷的他的确是完全不一样,他很高兴能看到这样的纲吉,但是出现一个不小的问题||

跪卧在地上做失意体前屈俗称orz状的泽田纲吉,因为地心引力的缘故导致他解开三个扣子的衬衫前襟大开,乎隐乎现比全裸更为诱人。

「哎呀呀,风景真好啊。」只是自制力陷入蹦溃倒数中。

3、

2、

1……

 

「纲君,要不要再喝一杯茶?配上我自製的小点心唷。」

「你会做点心……?」非常怀疑的问着。

「呵呵,当然,不论是棉花糖可颂棉花糖烤饼棉花糖苹果派棉花糖蛋糕棉花糖咖哩饭完完全全都难不倒我唷☆」

「等等,有些貌似不能吃的东西溷进去了。」

「不用太在意细节,重点是我厨艺高强人品兼优考不考虑嫁给我呀,纲吉?」两手害羞摀着两颊宛如清纯少女,白兰杰索一个人害羞乱转送秋波。

「让我当攻,我就考虑。」泽田纲吉十分严肃的回答。

而白兰立马斩钉截铁迅速回答:「不可能。」

「哼哼,那我也不稀和!」转头双手交叉,眼角馀光看到桌上摆着各式各样点心,接着不顾形象的大吃起来。

可恶我一定要吃很多然后长得比白兰高比白兰壮!

看着大口吃着自己费心(?)准备各样小点心的纲吉,白兰感到一阵欣慰。原来纲吉只是害羞其实还是很爱他的,看吧包含他所有爱意的料理他都全盘扫光呢!

「纲君,茶,慢慢吃喔,你想吃多少我就去准备多少~~」(波浪自重)

慢着,白兰.杰索你不是要当攻?请问上句人妻发言模式是怎麽一回事?

「只要有爱,攻受不是问题。」最主要还是要先把人拐到床上伺机取得发球权,总而言之以我白兰总攻的经验不相信你这个总受会推得倒。

「我不懂你想说什麽………」默默吃着点心,可是白兰太热情根本是想把他生吞活剥的视线搞得他都尴尬起来。

「还要再一杯茶吗?」白兰决定开始他的作战计画。

「欸嗯,麻烦了。」

 

可以,陪我喝杯下午茶吗?

 

永远的下午茶。

 

-10027END-

  205 5
评论(5)
热度(20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紅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