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藜

🌻願能用文字陪伴妳🌻
🌸天橋底下說書人,關於愛與勇氣的故事🌸
💐謝謝@安静产粮自萌的叶梗也叫桃记 小天使花花💐

 

【家教X獵人 】 All High Vongola X(all27) 序.


[故事簡介]

某年某月某日,放學時後的十代首領被未來的敵人綁架,花花同學說要帶十代目去沒有人可以打擾他們的天堂辦婚禮,十代首領抵死不從,於是杯具就這麼發生了......

14歲的十代首領努力在獵人考試中存活,而另邊誘拐民女少年的花花同學踏上尋找新娘(誤)的旅程。

side.A是首領路線
side.B是花花路線

-

[序]

序.诱拐犯来袭!



  时间:风光明媚的午后。

  地点:并盛町并盛中学。


  人物:泽田纲吉,以及他快乐的好伙伴们──


  

  放学时刻,三年A班泽田纲吉和他同班同学们正热热闹闹的走出校门,号称校园黄金三角组引起许多放学学生围观。


  今天,一如往常狱寺同学不知道又为什麽原因跟云雀学长打起来了,这两人相看两厌,就连平常狱寺跟山本武在一起都没这麽糟糕……


  果然是两大并中不良少年争夺地盘的对决嘛!


  所谓一山不容二虎,就算云雀恭弥打着风纪委员的名号,他自己就是那个土霸主、并盛最可怕的不良少年。


  我们的十代首领泽田纲吉双手掩面,就算在一群异常耀眼的小伙伴中间,也没什麽人注意到他的存在。


  未来裡世界帝王,现在还只是平凡国中生一枚,正在烦恼着自家守护者又打起来的问题:


  狱寺同学、云雀学长……随便你们打吧可是你们挡在路中间我不能过去了,等等晚回家还会被Reboen唸一顿……到底让不让我回去?


  未来的黑手党教父表示他的梦想就是去幼稚园上班,然后去追隔壁向日葵老班的导师京子,这是自从他听见京子想要到幼稚园老师的时候立的志愿。


  不知道是不是他的错觉,除了云雀跟狱寺以外,今天他的守护者都有志一同出现在并盛,然后为了某个他不想深入理解跟知道的原因──包跨隔壁町的六道凤梨一群人加入溷战之中。


  就在十代目同学打算用书包遮起脸,决定偷偷摸摸从后门离开校园的时候,天空有片移动很快的阴影,远远看好像一大坨棉花糖。他抬头看,有一片东西轻飘飘落了下来。


  ……羽毛?


  下一秒花香与强风袭来,十代目来不及反应腰部被人腾空抱起。


  「唷,亲爱的纲吉君,有没有想我呀~」


  「……白兰!!」


  十代目慌张转头,看见是面容俊美的青年……欧不长翅膀的鸟人,单手托着他的腰,两人就在空中晃着,而后者趁机朝他耳朵吹气,引得少年全身战慄。


  底下在溷战中的守护者终于发现他们首领被人打劫走了,纷纷拿出武器要准备朝白兰大开杀戒,但是顾虑着鸟人正抓着十代首领,弄不好一箭双鵰那就惨了。


  白兰‧杰索真的是太卑鄙了!


  「亲爱的彭哥列等我救你!!」六道骸两手放在嘴边朝天大喊,厉声道:「白兰杰索你这个神经病快放下我的未婚妻!」


  「谁是你的未婚妻啊!!!!!!」泽田纲吉比白兰更早开口。


  「十代目,等等我你最可靠的左右手来救你了!我先爬上学校屋顶!」狱寺隼人东西一丢就跑进去学校裡,泽田纲吉看在心中是很感动没错……


  但是亲爱的狱寺君,你以为白兰会在这边等你爬上屋顶吗?


  「哈哈,哭泣吧彭哥列家族无能的守护者,我要带小纲吉去没有人打扰的地方办婚礼哈哈哈哈──」


  「啧──」云雀恭弥按兵不动,虽然他很想直接丢上手中的拐子,让那个说大话的脑残坠地。


  「嘛,云雀别冲动,你可能会伤到阿纲。」山本已经拿出棒球等待适合时机,有空隙马上救人。


  「放开我!」泽田纲吉用手肘撞白兰的胸,「谁要结婚!」


  泽田纲吉勐瞪未来世界的大魔王,莫非这是白兰新的攻击手法?


  「阿勒~莫非小纲吉害羞啦~明明你对我做过那麽多事情,现在完全不想负责任吗?真是没有担当的男人呢。」


  「………………………」


  泽田纲吉很想马上吐槽我绝对没有对你做出始乱终弃的事情来,顶多把未来他的当成烤鸡烧烤了一顿这样──


  「呵呵,亲爱的请对人家未来负责唷,就从现在开始吧!」


  白兰身后的翅膀张大并且燃烧着,他手中的戒指闪过一阵火光,天空似乎被火焰切开,一时心火光四射。


  「你、你要带我去哪裡?」泽田纲吉看着这火焰感觉不妙,他直觉白兰用火焰烧成的裂口非常危险。


  「我们去没有人打扰的地方。」


  白兰对着他轻笑,火焰的裂口又开更大,露出能让成年人通过的大小,他抓着泽田纲吉毫不犹豫往洞裡跳。


  「十代首领!」


  赶到屋顶的狱寺隼人发射岚之火焰,将白兰吹偏,他背后的翅膀也因为岚之火焰作用瞬间缩小。


  趁白兰平衡不太稳的时候,泽田纲吉趁机挣脱白兰的怀抱。


  但就在此时,废柴体质发作的十代首领卡到他自己的书包,然后哇啊啊啊啊啊的就掉到那个火焰洞裡。


  下秒,白兰杰索整个人也跳入洞中,天空爆出一阵橘色光芒让众人争不开眼,然后泽田纲吉跟白兰杰索两人就这麽消失了。


-tbc-
我來面對現實修稿+更新了(´▽`ʃ♡ƪ)
催更請愛用評論

  1695 11
评论(11)
热度(1695)
  1. 共30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紅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