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藜

🌻願能用文字陪伴妳🌻
🌸天橋底下說書人,關於愛與勇氣的故事🌸
💐謝謝@安静产粮自萌的叶梗也叫桃记 小天使花花💐

 

【家教X獵人 】 All High Vongola X(all27) 1.

#標題中譯:十代首領千秋萬世一統江湖(過激發言)



C1.开朗少年求生记-1



  哇啊啊啊啊──泽田纲吉掉落到未知的地方,接着重重的摔在地上。


  快痛死了,还好是书包先掉下去然后他在压到书包上面,没有受什麽伤。先不管他到底摔成怎样,赶紧看看那个白兰什麽索的有没有跟过来,他还年轻不想人生就对一朵花负责,未来的他被打得很惨那也请去怪未来的自己……嗯!这时代的他跟那朵花理应是没有交集!


  那朵花受到的伤害也是在未来,总之发生甚麽事情全部都去找未来的彭哥列十代首领,现在泽田纲吉还只是路人,就是这样!


  豁然开朗的十代首领开心击掌,然后发现四周……嗯──很多人在看自己。


  他,现在穿着并盛中学校服的背着书包,而且课本铅笔盒散落在地上……好像,跑到一个奇怪的地方了。


  十代首领吞了吞口水,环顾四週一圈,这裡……好像一个洞窟?黑黑的?哇啊气氛好僵硬啊,大家脸色都不太好啊,至少看过来的表情不是很和善。


  「哈哈哈──」只能发出乾笑,白兰杰索那傢伙到底是把他丢在甚麽地方?


  确实在这些危险份子看来,彭哥列十代首领如同误闯丛林的小白兔,不过管他早晚就会死掉了。就算是运气好来到考场,这场考试可不是那麽简单的。


  「哇啊──!!!」


  突然有人尖叫,某个人摆出双手伸直的动作,可是手臂下方手轴的部分完全消失,鲜血四射,所有人注意力都被这个夸张的景象吸引过去。


  「真不可思议呢♥手臂怎麽消失了呢~♠」


  一名小丑打扮的男子故作惊讶的说着,明明罪魁祸首应该是他,却没有人搞清楚他做了什麽手脚。


  手臂消失那人发出恐怖的哀嚎声,其馀人议论纷纷,也只是冷眼相看。


  泽田纲吉下意识退了一步。很危险很不安的感觉。


  而这裡,到底是哪裡──


  似乎感觉到他的不安,一名黑髮少年走过来,爽朗对他打招呼:「嗨,我是小杰,你也是来参加猎人考试的吧?」


  「什麽?」


  什麽考试?德智体群美只要跟学校有关东西全废的十代首领矇了,他最讨厌考试了!什麽测验写东西都很不拿手!


  「不好意思,我迷路不小心走到这裡,请问哪裡可以出去──」


  聒噪吵杂的铃声响起,所有人四处张望看发生甚麽事情,连那位朝他搭话的少年也把视线转走。


  什麽考试啊!好像有听到什麽猎……人的?是──在山林裡面打猎的人吧,没想到这也要考试啊,还真是辛苦了。


  有个人型无嘴猫从牆上洞裡晃出来,脸上除了鬍子就是看不到他的嘴巴,没想到他还可以用清晰响亮的声音对众人说话:「刚才铃声代表报到时间结束了,现在宣布猎人考试开始,请跟我来。」


  感觉好像是主考官的或者是代场的集合人说完事项,其馀的人跟着他往前走。


  「考试好像要开始了呢,我先走了喔!」黑髮少年朝他挥手,人群黑压压的往前移动,泽田纲吉想要再问清楚一点,那少年已经溷入在人群中走了。


  找不到出去的路,看样子只能跟上去看看了。而且人都走光之后,这地方还怪可怕的。


  跑到小杰身边的泽田纲吉已经气喘吁吁,「不好意思、我叫纲吉,泽田纲吉,请问现在是要去考场吗?」


  「不是喔,考试已经开始了喔,只要跟着主考官就对了。」黑髮少年朝他笑笑,指着旁边的银髮少年,「他是奇犽。」


  「奇犽你好。」未来的黑手党首领很有礼貌打招呼。


  「纲、吉──是这样唸吗?你看起来年纪跟我们差不多呢,你也是十二岁吗?」


  「……………」


  面对小杰很天然的问题,堂堂打过未来战击败鸟人天使的十代目忽然说不出话来,「那个,我国中二年级,今年十四岁,要升国三了。」


  「纲吉是学生,为什麽来考试?」奇犽反问。


  「其实也不是,我刚刚被花花──一个鸟人绑架,挣脱他之后不知道为什麽就出现在这裡了,什麽也搞不太清楚,所以就跟上来。」


  「被花还是被鸟绑过来?那是一种移动方式吗?」黑髮少年问。


  这个问题似乎问倒了十代首领,「嗯……勉强来说应该是花吧?很烦那种。」


  「花要怎麽载人?」奇犽同学问了很有建设性的问题。


  「以后看到你就知道了。」十代首领很诚恳的回答,虽然他再也不想要见到那朵花。


  三人边跑边聊天,十代首领因为遇到久违的正常人几乎快要感动到哭泣,这才是正常人的对话啊!谈谈考试原因跟一些关于跑步上的烦恼,而不是什麽黑手党甚至结婚等等,作为跳跃系的主人翁表示,正常的朋友跟正常的考试──这个才是贯彻JUMP的友情努力胜利啊!


  有正常朋友感觉太好的十代目,他决定跟着小杰和奇犽了,反正跑出这隧道也可以出去吧。


  虽然大家不断不断在跑步,跑到每个人都流汗了。隔壁还有人脱衣服了,渐渐开始有人掉队,但是十代目发现刚好跟小杰和奇犽聊得很来,所以没有感受到跑了这麽长时间。


  直到上坡阶段,跑在前排的大叔跟金髮少年在说为什麽要参加考试的理由,大叔说他是想要赚钱发大财,而金髮BOY说要拿回他们族人的眼睛。


  「红色眼睛?」泽田纲吉小跑步跑了过去金髮BOY旁边,他终于学到一课,原来红色眼睛是哭鲁塔族。


  太好了骸,你不是没有家人呢。


  「我有一个朋友也是红色眼睛,但是那是别人移植给他的,他小时后被人做过人体实验,眼睛是一红一蓝。」


  「你那朋友是谁!」金髮BOY看上去情绪有些激动,「说不定他那隻眼睛是族人的──」想到这裡他就说不下去了。


  「如果骸拿了你族人的眼睛,他也算你的族人吧,这样你们族最少还有两人。」十代首领安慰着金髮BOY。


  「谢谢你告诉我这消息,考完试之后务必让我见你朋友一面!」


  「嗯,我会帮你跟骸转达的,也许他可能会很高兴吧……」连十代首领也很不确定喜怒无常的六道骸会不会想要见所谓的族人。


  转头奇犽同学在说想成为猎人理由是考试很有挑战性,小杰是想要找他爸爸。


  十代目听了微微皱眉,心裡想大家都好厉害好有目标呀,小杰跟奇犽才12岁呢,都比他有想法多了。


  跟着主考官盲目的跑步时间已经超过六个小时,少年们留着汗但是感觉都还好,仍然跟伙伴们有说有笑的,就连泽田纲吉自己也很惊讶,他第一次跑步跑这麽久。


  他体育一直很烂的说,未来战那时非人哉的体能训练让他体力提升不少了?


  感觉到自己进步的十代目快乐的跟着新伙伴们跑着,不知不觉三人已经是跑到最前面了。


  出了亮光到达一个平臺,他们终于跑到外面了。泽田纲吉望向四周,视线开阔,是一片湿搭搭的平原,只有几棵矮树,雾气很沉。


  主考官半恐吓半说事实的告知湿源裡有珍禽异兽怪物,会咬人吃人什麽花样都来,要大家多加小心,经过这片平原要是迷路还会有被裡面动物诈欺等等问题。


  泽田纲吉心裡想──为什麽这个考试要办在莫名其妙的地方?莫非主考官都跟他的家庭教师一样有奇怪的整人嗜好?而且刚刚听他说的内容好可怕──什麽不小心性命还会不保,这什麽考试他没听说过啊!


  十代首领正想要吐槽,第二场考试已经开始了。


  「纲吉,走吧。」


  小杰喊了他一声,十代首领才回过神来跟着走。


  「啊,嗯──」


  偷偷回头看,那个小丑般的男子正散发猎食者的气息。


  「我们朝主考官走近一点,而且要小心西索。」奇犽忽然压低声音对他们两个说,「那傢伙现在很想杀人,现在雾这麽大他一定会大开杀戒的。」


  「欸?」


  果然吗?就连奇犽同学也这样说,天呀这个地方果然好可怕──


  「因为我跟西索也是同类人,而且纲吉你是不是也发现了?表情很慌张。」奇犽转头问他。


  泽田纲吉摇头,「我只是觉得很可怕……但是,奇犽没有给我那个人的感觉,唔──」


  十四岁的十代首领还分辩不出细微的差异性。


  奇犽暗自打量,这傢伙,看上去只是普通人,跟他讲话不用设陷就可以套他话,一点心机也没有,跑步的感觉也不扎实,没想到竟然可以跟上他和小杰的脚步,甚至在许多地方自动避开危险──是巧合、单纯的好运还是──?


  他们几个依旧向前跑着,雾气越来越浓厚,能见度只有前方人的背影。后方不断传来尖叫声,正常人出生的泽田纲吉已经非常心神不宁,「那个──没问题吧?既然是考试那也会有随行人员救他们吧?」


  奇犽耸肩,「谁知道呢?」


  「不知道雷欧力跟酷拉皮卡有没有事情?」小杰边跑边向后张望,泽田纲吉也跟着回头。


  「喂,你们两个不要分心,现在雾这麽浓,很容易跟丢的。」


  两人把视线转回来,调整呼吸,放在前方主考官身上。


  突然,压抑已久杀气传来,泽田纲吉不安的缩一下肩膀。


  后方传来几声嘶吼惨叫,彷彿人死前的哀啼,小杰忽然停下步伐,没有犹豫直接掉头往后跑,很快消失在雾裡面。


  「小杰同学!」


  泽田纲吉想要掉头,奇犽拉着他的手臂:「回去会跟不上队伍。」


  「可是……奇犽也发现了吧?那个小丑男的感觉很不好,后面队伍的人会有危险……!」


  话还没说完,泽田纲吉挣脱奇犽的手,往不安的中心跑了过去。


  希望还来得及!小杰你们都要没事!


-tbc-

27:骸!我幫你找到新朋友,他叫酷拉皮卡

69:kufufufu愚蠢的黑手黨(三叉戟亮出)

大家中秋節快樂~
精修版連載開始

催更請愛用評論

  814 12
评论(12)
热度(814)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紅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