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藜

🌻願能用文字陪伴妳🌻
🌸天橋底下說書人,關於愛與勇氣的故事🌸
💐謝謝@安静产粮自萌的叶梗也叫桃记 小天使花花💐

 

【家教X獵人 】 All High Vongola X(all27) 4.

  小伙伴们都很高兴拿下这关,有说有笑的往下间房间移动。


  奇犽先查觉到纲吉的不对劲,移动到赔偿五十小时的房间时他挑明,「我杀死的那傢伙刑期这麽长,关在这边也是死路一条,况且那傢伙没有人类的感情,只有破坏人类的欲望,已经不是个人了,你也要同情那种人怪物吗?」


  「泽田纲吉,我不知道你出生的环境怎麽样,可是你的同情也太廉价了吧。」


  他抬头。这句话,好像也听过──


  『Kufufu,彭哥列收回你虚伪的同情,黑手党令人作恶自我满足的同情心我不需要。』


  其实,他很想说。


  从来,就不是同情。


  只是作为一个人类,看到面前有人受苦、有人受难,忍不住多事的伸手来一把,这样人与人之间最简单的……情感。


  我是黑手党我不是法官。


  可是──

 

  他脑海中想着从业火中诞生的六道骸。


  扭曲怪物的诞生是来自人世间。



  五十小时之后他们合作无间的离开陷阱塔,迈向第四次测验──猎人与猎物。


  依照出塔的时间抽号码牌,上面有自己跟猎物的编号,考试时间是要在荒野中渡过一个星期。


  每个人都单独先后走进考场,小杰挥手跟他们说要加油后便跑进去森林之中了,最后剩下他,最慢离开陷阱塔的进场。


  十代首领习惯边走边想:任务是保护手中的号码牌跟抢别人号码牌?是练习猎人猎取猎物的实力吧?话虽然这麽说,在郊外单独一人个这样的经验他是没有的,就连到了十年后那种科幻感十足的地方,狱寺君也陪在他身边。


  可是这次真的是只有他一个人,想起来就好寂寞。


  『一个人』的泽田纲吉,可以走多远?


  ○月×日星期六。


  这个考试考了好多天现在还要再考一个礼拜,不知到哪时候才能回家……


  决定了,要是下次给我看见白兰,我要痛宰他一顿。


  十代首领在日记中写下豪情万志,向上看了天空一眼,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慢步进到黑压压的森林之中。


  他的任务是要拿到八十号的牌子,但他没有良好的记忆力,谁是八十号也搞不清楚,总而言之,看一下天色,先找今天晚上休息的地方好了。


  十代首领行走路线巧妙的避开一路上埋伏的同学们,在还不知到八十号是谁之前,十代首领决定躲开有人气息的地方。


  他的决心也不是开玩笑的。


  大概又走了两小时,期间伟大的首领被树干绊倒无数次,算是很顺利的找到河流,野外求生确保水源第一,他记得狱寺君这样跟他说过:


  『十代首领,终于找到水了!人三天不喝水就会死,水比食物更重要,不过十代首领放心,不管您去到哪裡我都可以替您找到水的。』


  要是有狱寺君在一定会轻鬆很多吧?山本寿司那题应该可以顺利过关,这些考题云雀学长都不放在眼裡吧──很难想像云雀学长一个人在荒郊野外野餐的样子,噗嗤,就算是考试,风纪委员长是有特权的。


  不对不对,他现在在想什麽?现在只有他一个人,每次遇到困难就先想到别人是他的坏习惯。一定要想办法考过试走下去,然后早早回家。


  很多人都在等他。


  打起精神,十代目在河边简简单单的吃一餐。跟大部分考试的人不太一样,大部分为了考试通过是把各人生存需求摆最后面,吃很少不怎麽喝水睡眠时间也很少。而纲吉的作息都很正常,正常吃也心很大的正常睡,不会委屈自己太多。奈奈妈妈养大的孩子都是丰衣足食的,从来没有饿过。


  吃饱了才有办法想之后的事情,他回到森林裡打转,在思考要找那个80号还是随便集三个号码牌。


  有东西从他眼前闪过,吓一跳退了一大步,那是两隻翅膀沾满鲜血的……


  「蝴蝶?」


  蝴蝶翅膀粉末沾着人血,还有随风传来的是小杰的气息。


  「不会吧,难道小杰他受伤了?」


  连想都尚未深想,身体已经跑起来,一路沿着风吹来的方向逆方向奔跑。


  他受伤了?严不严重?是遭遇到别人攻击吗?这个考试可以这样攻击别人还是遭到森林裡动物的攻击?


  几个问题在脑海中跳,前面那片空旷的草地就是气味飘来的地方……


  「小杰,你没事吧!」


  他跳进去草地,那名小丑般的男子,坐在树下正笑着看他。


  喔喔喔喔喔!!!!!!对不起老师我走错教室了!!!!


  十代首领很想要这麽说,但这边不是学校,小丑男看上去不是一两句道歉就可以打发的角色。


  「嘻嘻,还真是有趣极了……你是第一个,敢这样正面出现在我面前的人,小兔子君,是不是把我跟你朋友搞错了呢,这可不行呢。」


  对不起我错了,小丑大爷可以放过我一马吗?内心已经泪流满面,泽田纲吉是进退不得,他敢打赌他要是随便乱动一步,小丑男在这边佈下的陷阱就会发动。


  「在我死前……可以问一个问题吗?」纲吉视死如归的说着。


  「嗯?那也要看是什麽问题。」

  

  忽然转头看向右手边树丛的地方,隐约之中那个身影很安全的在树阴中躲着,蝴蝶上的血是小丑男肩膀上的大洞,那麽受伤的不是小杰,还好是自己搞错了,十代首领想想后露出安心的笑容,「没事了。」


  「还有遗言要交代吗?」

  「有……」

  「请说。」

  「如果,以后遇到一个白花……花──呃一个人,叫白兰的人,请帮我跟他说……」


  要说什麽老子做鬼都不放过他吗?要是真的做鬼他也不想看到那个变态傢伙。

  

  西索打从心裡觉得这名少年非常的有趣,竟然在敌人面前走神?「说什麽?」


  「我,泽田纲吉,(未来篇把他当烤鸡烧)那笔债就算跟他扯平了,请以后不要再来找我。」


  一次性解决过去的我、未来的我跟其它地方可能会出现的我的麻烦,这个最好!


  「呵呵,你说的话很奇怪,你死了他还要怎麽找你?」


  「哈哈──」白兰那傢伙就是这麽变态跟缠人啊,十年后的自己一定吃了很多那傢伙的苦头吧,『我』好可怜喔。


  「我突然改变心意了。」


  西索这一句话让十代首领感动下一秒就把他打入地狱,「你看到我的伤势了,虽然不吃不喝几天是不会碍事,可是有个僕人也不错吧……?小兔子君。」


  「………………」


  十代首领很想吐槽,自从与犬同学帮他取过兔子绰号之后,怎麽走到哪裡大家都叫他兔子到哪裡?他就是长得一副大家好我叫兔子君啾咪的脸吗?再说了,就算是受伤的变态……他也不想要靠近。(请看十代首领内心可歌可泣小剧场:变态一六道骸同学、变态二白兰同学)


  也许……有朝一日,从黑手党教父高位退下来的十代首领可以出这样的书:《我与变态们不可说的二三事》或者《打击变态轻鬆上手》,也许还可以出一整个系列大赚变态财。


  「嗯?」小丑男同学没有兴致等十代首领恍神过来,三张扑克牌飞过去提醒他后挑眉,「要死要活,决定好了吗?」


  「决定好了,我答应你的要求。」

  「呵,什麽要求?」

  「……僕人──」


  西索表示他玩上瘾,「谁的僕人?」

  欲哭无泪,这种羞耻PLAY为什麽有既视感?「您(这个小丑)的……」


  「表现算合格,现在张罗东西给我吃。」


  「……………好的。」压下爆粗口的冲动,十代首领转身回到森林之中。


  两个多小时后,全身狼狈的十代首领拿食物晃回去原地,这两个钟头他不慎掉进水裡然后又踩到别人设的陷阱,又遇到溷战,好不容易逃出来,制服已经破破烂烂了。


  还好是背心是列恩做的高科技纤维背心,不然他铁定要裸奔了。


  不过要是让云雀学长看到他把制服弄成这样,不到地狱走一圈会交代不过去。


  结果他辛辛苦苦把抓到的鱼送回去,小丑同学不是说你干得很好,而是──


  「啊,你真的回来了?」


  言下之意小丑同学说他只是想要玩一玩小兔子君,这个傢伙不是他猎物好像也挺有可看性就先放他一马,谁知道笨的可怜自己又回来了。


  「…………」


  十代目不知道该对谁哭泣。


-tbc-

十代目太可愛了啦!!!!
想要把他抱高高轉一圈~

  548 6
评论(6)
热度(54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紅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