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藜

🌻願能用文字陪伴妳🌻
🌸天橋底下說書人,關於愛與勇氣的故事🌸
💐謝謝@安静产粮自萌的叶梗也叫桃记 小天使花花💐

 

【家教X獵人 】 All High Vongola X(all27) 6.

#標題中譯:十代首領千秋萬世一統江湖(過激發言) 


  终于来到猎人考试最后关卡,要先面试才能最终测验。


  面试听说是猎人协会会长一对一进行,这让每年家庭访问都有阴影的十代目同学感到紧张。


  「只是问简单问题,你不用这麽紧张。」


  猎人协会会长看着十代目脸色苍白紧张兮兮的模样觉得奇怪,照主考官给他的资料这孩子应该颇有大将之风,但是怎麽好像得到考试恐惧症一样?


  「是、是的……」


  「请问你最想交手跟最不想交手的对象?」


  「咦,嗯……我不想跟任何人交手,大家都很厉害,但是要说最不想交手的就是小杰了,他帮助我很多忙……」


  十代首领顿顿,「其实我以前在学校时候常常被学长欺负,也常常被人打,小杰跟奇犽算是第一个这麽和平的朋友,第一次遇到这麽多正常的人,我高兴都来不及了。」


  留着白色长鬍鬚的会长看着这孩子说小杰跟奇犽是好人家的好孩子的口吻,有点无言不知道这孩子从前发生过什麽事情。


  「……看来你过去很辛苦。」他憋出一句话。


  「也不是,倒楣难过的时候很多,但是跟朋友相处的快乐时光更多。」所以他很感谢,他有一群信赖的伙伴,跟他们一起走过好多路。


  很快剩馀的人都面试完毕,最后一关考试是对打,只要打赢就合格。


  小杰靠着恐怖的毅力过关,咬牙不弃权,虽然昏过去但有惊无险,酷拉皮卡对西索也很快就以西索认输获胜,很快到了纲吉。


  他对上了面摊男喔不钉子男,面摊男已经乔装回去长满钉子的怪状,让他毛骨悚然。


  好、可怕喔──


  「比赛开始!」


  钉子男的钉子比起小丑男的扑克牌更棘手,钉子从四面八方射来,他又赤手空拳,这场地没有地方可以让他捡树枝当武器,更别说上前攻击了,光是闪避这些钉子就很不容易。


  他躲不过。


  比赛才刚开始,钉子男似乎想要速战速决,把他逼到死角,大片钉子雨从纲吉头顶落下,往前就是钉子男,往后翻是牆壁,泽田纲吉蹲跪在地上暗喊不妙。


  非不得已──他不想要……


  众人只看见泽田纲吉右手高举,闪过澄光,那片钉子雨瞬间全数消失。


  趁现在!


  敏捷的往前一翻,朝钉子男腹部出拳!


  「你以为我的武器只有钉子吗?」


  借力使力,钉子男拉起纲吉的手臂,将他人整个翻出去。


  泽田纲吉在空中转了一圈,轻巧落地,他感觉得出来,伊耳谜非常的强,现在这个状态还是停手。衡量下朝主考官举手:「我投──」


  「停,为什麽停手?」伊耳谜反问。


  「一看就知道是我太弱的关係,」纲吉笑笑,「本来就决定好了,遇上太强的对手就投降,一对一格斗对我来说…还是太困难了。」


  想不到当猎人这麽辛苦,除了猎取动物之外,还要防止同行抢自己的看重的目标,所以才要举办这个格斗吧?说起来这个格斗赛,跟了平大哥的拳击赛很像呢。←完全搞错的十代目同学。


  「明白了,我投降。」


  「咦咦咦咦咦咦咦咦?我输了唷,是我输了吧?」


  钉子男已经转身走掉,胜利莫名其妙的掉在他身上。


  旁边观战的酷拉皮卡确认,方才纲吉手上的弄出来澄色的闪光,跟那天他用树枝打回西索扑克牌的火是一样的。


  他到底是弱还是强?矛盾奇怪的人。


  让伊耳谜轻易认输的另一个理由是他下一战物件,自己亲弟弟奇犽。


  两人一上场钉子男就现真身,叨叨絮絮的对弟弟爱的教育。


  第一,杀手都是孤独一匹狼,不能交朋友。(泽田纲吉忍不住吐槽,那你跟小丑男是什麽关係!)

  第二,杀手不应该来考试,因为杀手使命是杀人,除非任务需要。(把证照先考起来以备不时之需不是很好吗!)

  第三,如果想要交朋友,作哥哥只好先把弟弟的朋友杀死了。(泽田侦探眉头一皱,其中必有问题,该不会他是弟控属性吧?)


  话说回来,世界上就跟有黑手党一样,真的有暗杀家族,要是狱寺在的话稿不好他也知道奇犽他们……暗杀家族感觉就是跟瓦利亚一样──不对不对他为什麽要想知道暗杀家族的问题?


  是看到奇犽眼中的恐惧?还是他对外界自由的渴望?


  ──你,将是彭哥列第十代首领。


  流着血液之中百年传承的罪业。


  奇犽正被着哥哥灌输着泯灭情感的观念,泽田纲吉皱着眉,其它的小伙伴们都不认同面摊男在线传教的说法。


  「奇犽,你和小杰已经是朋友了!」雷欧力在场外发言。


  面摊店老闆威胁奇犽要乖乖回家否则要杀掉小杰。奇犽害怕的全身发抖无法反抗。


  「伊耳谜先生!虽然我不知道你们家裡的规矩,但是做为哥哥不是要保护弟弟吗?为什麽你让奇犽这麽害怕!」


  泽田纲吉想到家裡的熊孩子蓝波,他自己绝对不可能用那种态度跟蓝波说话的,更不希望蓝波杀人,他希望是蓝波永远开开心心的。


  伊耳谜看过来一眼,泽田纲吉就被西索扛起来,强制驱离现场。


  最后以奇犽杀了人离开考场,其馀人全数通过考试,将近两个礼拜的考期在此结束。


  ○月×日星期六。


  里包恩、妈妈,恭喜我吧!我终于考上猎人了,以后就算不当黑手党首领我还是有别得出路,虽然工作地点在非洲离家裡遥远,我会尽力的完成这项工作筹措旅费回家,请你们不要为我担心。


  PS.听说猎人可以赚很多钱。



  小杰昏迷了一整天后才清醒,他醒来之后对伊耳谜行为很生气闹了场不小骚动,不过最后大家都顺利拿盗猎人执照毕业回家。


  听完解说,众人互相道别跟留下联络方式,这场试验下诞生小小友谊,也是将来的互助网路。


  「我要回我国家了,这裡大家交换名片吧!」光头忍者走来发给每个人他的名片,泽田纲吉在心中很严肃的想,这人穿成这样兴趣也是COSPLAY吗?


  「半藏先生,我家也在日本,不过我现在没有钱,你可以告诉我要怎麽样回去吗?」泽田纲吉收下名片,上面除了几个汉字之外其馀一个字也看不懂。


  「日本离这很远,回去要费点工夫,小子你住日本的哪?我可以带你回去,旅费之后在还我就好,毕竟你也是猎人了。」


  「真的吗?!」十代目高兴到差点哭出来,「我家在日本并盛町。」


  「并盛?」光头忍者皱眉,「听都没听过,话说回来,小子,我一直想问你身上那套衣服,你真的是日本人?」


  「我穿这件是并盛中学制服──奇怪的是半藏先生吧?忍者不是时代剧裡面才有的?」首领终于吐槽了。


  「好好看清楚你手上的名片!我可是隐密集团云隐流上忍!」


  「上面字好奇怪我看不懂,而且你说的集团我也没听过──」


  现在想想,自从来到『非洲』后奇怪的感觉一直压在胸口,当初太紧张选择不理会,现在那股预感却逐渐明显成为事实……


  「请问,这裡是非洲吗?」十代目异常冷静开口。


  「当然不是,你说的非洲又是什麽?」光头忍者反问。


  「酷拉皮卡,你有听过亚洲吗?」


  十代目转头求助最博学多闻伙伴,而金髮BOY回应他摇头:


  「你刚刚说的非洲亚洲我都没听过,很抱歉,帮不上你的忙。」


  十代首领几乎就要泫然欲泣哭倒在地上。


  当初被白兰绑架的时候,那傢伙飞在半空中,他怎麽会忘了呢,白兰的能力──拥有穿越到无数平行世界的能力。

  

  那时候的关键字是『没有人打扰的地方。』


  「请问,这裡,还是地球吧?」


  不要火星就好!仅抱持最后一个希望的首领大人这麽问着。


-tbc-
當年有小夥伴提出小小bug也一併修改啦

接下來是換成花花主角囉!

  549 6
评论(6)
热度(54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紅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