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藜

🌻願能用文字陪伴妳🌻
🌸天橋底下說書人,關於愛與勇氣的故事🌸
💐謝謝@安静产粮自萌的叶梗也叫桃记 小天使花花💐

 

【家教X獵人 】 All High Vongola X(10027) 7.

#標題中譯:十代首領千秋萬世一統江湖(過激發言) 

#花花同學路線


C2.误入凡间的天使 上.



  乾淨明亮的餐厅配上可爱甜美的装潢加上彷欧式古典主义风格,无疑的这是间让所有上们女性顾客锺情的一间甜点店,不论是装饰可口的蛋糕或者是洒着糖粉和饼乾的霜淇淋,牢牢抓紧女孩子们的心和钱包。


  「唔──遮个也拗拗吃唷!」


  库洛洛•鲁西鲁用着正直的眼神看着这位坑他一大顿晚餐的男人,桌上三盘蛋糕跟两杯霜淇淋笆菲(草莓口味跟香蕉口味)已经被全数扫空,正吃着最后一份天使蛋糕,餐后甜点是黄金大布丁。


  他很想说些什麽,例如你这样吃肚子不会痛吗?或者是你就这麽安心坑人吃饭吗?更或者是两个堂堂大男人会什麽要这样面对面在一间粉红色十足的餐厅裡面?


  不时传来耳语,你不怕人误会我都怕了。


  「呐,我说库洛酱♪」男人装可爱似的无辜歪头,嘴角还有蛋糕屑,用男性向后宫漫女主角的臺词问道:「你不吃吗?」


  「不用了。」他很冷静的回答,不是一掌把他噼死,「你叫我库洛洛或团长都可以。」就是不准喊我愚蠢至极的库洛酱。天晓得他是怎样被诓进来这间店的。


  「讨厌,我跟库洛酱不是朋友吗?其它称呼好生疏呢──我还可以再叫一杯哈密瓜口味的霜淇淋吗?」


  后面那句话才是你的重点吧溷帐!


  传说中,那个优雅又有风度对女人相当得心应手的库洛洛团长,正在崩溃边缘。


  「我跟你也才刚认识不久,说朋友谈不上吧?瞧,你的名字叫什麽我都还不知道。」意思就是阁下你好阁下再见请快走,你是谁我也没有兴趣这餐就当我大发慈悲没有第二次掰掰不送。


  「啊勒,吃得太高兴忘记报上名字了,我叫白兰杰索♪今年十六岁,另外白毛白花花大变态这些都是我的新娘特地帮我取充满爱意的绰号,不能叫我这些绰号喔,这几个都是我新娘的专属,所以你(只能)叫我白兰就好。」


  「……………………」


  时间倒回去两小时。


  今天晚上风特别的大,他心血来潮拿着一本诗集上街闲晃,多愁善感诗人的灵感呼唤着他,没多久,库哔跟他说有东西来了。


  「──未知的,能量体,不明,正在BX-46区域破坏中……」


  眉头一皱他前去观看,在众尸体跌成高塔之上坐着一名雪白的男子,月影之下左眼下方的到三角爪纹刺青异常显眼。


  那男人懒散撑着下巴,嘴带笑意居高临下的看着他:「你就是这个地盘的主人吗?」


  下一秒,男子轻巧的飞落地面,他才注意到背后有两片雪白小小的翅膀。


  「你叫什麽名字♪?」


  这人是──天使?不自觉脱口而出就连自己也觉得莫名的臺词。


  他感觉得出来这个男人完全没有恶意,气质清爽,比他外表更加「无害」,并且有足相违的──强。


  「哇。」


  天使向后跃到半空中,「什麽话都不说直接杀过来,这个地方的人真恐怖呢♪看来我必须要快点找到我的新娘,他可是很胆小的。」


  躲开了他的攻击?那我就先拔掉你的翅膀──!


  「嘿!看我的♪」


  天使在空中微微侧身,拔出一根羽毛往前扔,竟然抵销掉他的念攻击?


  「附带一提,关于体术──」天使指着他脚下的尸体小山,「我也挺有自信,但是我饿了,所以可以战时休战好吗?」


  这就是库洛洛与白兰杰索成为好碰友的由来(大误)。



  「你到底要跟到我哪时候?」库洛洛挑眉,刚刚已经请他吃完一餐了,这傢伙还是坚持要跟他走……开玩笑!就算幻影旅团成为玛莉苏集散中心他也不会收留这个鸟人的!


  「库洛酱不要这样嘛~~」


  白兰小跑步走到库洛洛旁边,「你是我有生以来第三个朋友,第一个是小正,可是他跳槽去别家公司了;第二个是骸君,可是他超讨厌人家的;第三个就是你库洛酱了唷。」


  难怪你没朋友。你连人话都听不懂当然没有朋友。


  「不要跟着我!」


  这个鸟人,武力驱敢没用、语言吓阻没用,讲话又乱噁心一把,到底哪来这麽崩坏的人物啊!作者出来面对啊!


  「可是……人家在这裡无依无靠的,而且其实我受伤了,只是你看不出来,我的翅膀不能飞太远了。」


  你能不能飞管我辟事。就算你死了也不管我的事情。


  库洛洛继续以眼神死的表情往前走,反正他跟进去旅团大楼普通人都会挂掉。「先说好,我不会再帮助你,你在跟过来只有死路一条。」


  话一说完,鸟人停在原地没有再跟过来。终于肯死心了吗?正这样想着,白兰杰索已经跑到一旁人群之中:


  「各位乡亲父老你们评评理,你们看这人如此势力,糟蹋我一片真心诚意,把人家利用完就走了,是不是太过份了?」

  「嗯、呃──还真是有点过份。」乡亲A说。

  「看他倒三角脸一脸小人样貌,作风比小人更不耻呢,还什麽流氓集团头子,啧啧,上樑不正下樑歪啊!」

  「好像真的是这样……?」乡亲B说。

  「还有……人家肚子裡的孩子已经九个月大了,现在被抛弃以后我该怎麽办?」掩面装哭。

  「真是太过分了啦!这个媳妇高大一点,但至少也挺好看,怎麽说抛弃就抛弃?」乡亲C说。


  「够了──!」


  库洛洛掉头回来,「你,到底想要怎样?」


  「帮我找到我的新娘,我就滚蛋☆」


  得逞的鸟人笑如璨花这样说着。


  ×


  「所以,团长你就带这位--不好意思你叫什麽名字……的回来?」


  废弃的大楼内,四处都在漏水,还有强风不断吹进来,某位大少爷出身的花花同学非常不满意,但据说幻影旅团是最强的黑盗集团,资源丰富,成员散佈大江南北(?)是最快能帮他找回纲吉的理想选择。


  「大家好,我叫白兰♪正处于爱与和平的十六岁,优点是活泼开朗有活力,缺点就是没有缺点,请大家多多指教~」


  自我介绍完毕,即使人在屋簷下头也不会低头的少爷继续说:「容许我发问,大家平常就住在这个──嗯……这个又黑又髒又乱七八糟的地方睡觉吗?」


  我们住哪关倾底事?这麽爱嫌就不要住下来啊!!!


  「团长,这傢伙到底是来干嘛的?」继玛莉苏收容所之后,幻影旅团还有收容神经病?人事局局长派克诺妲忧心忡忡问道。


  「他说他找到他的新娘就会走人……你可以告诉我们你的新娘长什麽样子吗?」学会冷静不随之起舞的团长同学命令式发问。


  「我的新娘大概这麽高,十四岁但是娃娃脸,眼睛很大,笑容像向日葵一样,个性有点害羞,是这个悲惨又丑陋的世界之中唯一仅存的美好,这样独一无二的孩子唷。」


  描述太抽象了!这样怎麽找人!


  「可以描述清楚一点吗?例如有什麽特徵?或者有没有他的照片?」人事局局长进一步发问。


  「特徵是……」花花同学卖萌般的歪头思索,然后回答:「我家亲爱的特徵就是很会吐槽。」


  那是专长吧喂喂喂喂喂!


  「我打算跟他私奔以后再拍过结婚照,手上也没有他的相片呢,伤脑筋,想像PLAY也是会有极限的──」


  「派克诺妲,妳去读取他记忆,再告诉我们他的新娘正确版本。」库洛洛很英明的打断花花同学幻想。


  「是,团长。」


  西装暴露女走到白兰旁边,「我要读取你的记忆方便我们找人,不会有感觉,对你无害。」


  「啊,对于女士的要求我没有说不的理由,」白兰笑着耸肩,「请吧♪」


  派克诺妲将手触摸白兰头上,才三秒就风云变色摀着嘴往外冲出去。


  「派克诺妲?喂,你这傢伙对她做什麽?!」团长掉头看来盯着鸟人天使。


  「什麽都没有唷,真的,我不说谎。」


  「少胡说八道!她都那个样子冲出去了,你趁她摸你的时候发动能力对吧!」


  库洛洛提起白兰领口逼他说实话,后者痞笑耸肩,就在团长同学很认真的思考就这样做掉这个鸟人的时候,派克诺妲同学回来了。


  「不好意思团长……我没有办法读取他记忆,他脑中讯息太溷杂,我第一次看到这种海量讯息,而且──」她有点讲不下去了,满脸通红。


  「而且什麽?快说。」


  「……而且都是关于各种圈圈和叉叉的事情。」


  这傢伙绝对不是天使,顶多是有COSPLAY嗜好的淫兽。


  看到部分白兰记忆的派克诺妲想,被这变态追求的不知名人物还真可怜。


  但要是不把那个不知名人物找出来交给他,可怜的就是他们。


  ×


  顺理成章的,白兰少爷就在幻影旅团入住了,但在幻影旅团入住必须要加入他们,关于这点白兰同学是这样说:


  其实我不喜欢蜘蛛跟刺青──因为又丑还会痛,然后我找到我新娘就要离开这个鬼地方了,还是你们希望我留下来?如果你们希望我留下来的话──


  众人大力摇头,你越早滚越好。


  基于白兰这种顾人怨的个性,他在幻影旅团中一直都没有神马人愿意鸟他,唯一例外是宅男电脑BOY对他很有兴趣,两人常常聊天。


  「你不会念能力?怎麽可能,你不是跟团长打成平手?」电脑BOY侠客边玩电脑边不知道在键盘上按什麽东西,然后在惊讶的看着白兰。


  「念能力是什麽好像很有趣,是一种心像概念吗?如果也是用人体波动来决定的,也许火焰也能发动念力呢。」


  「要不要来试试看?」侠客鼓吹他。


  「现在还不行,我受伤了,要是在强迫使用火焰的话会神心俱灭的。」边说边吃棉花糖补充体力,旁边一堆小丘都是棉花糖的空袋子。


  「你哪裡受伤?完全看不出来,玛奇对治疗很有一手,你可以找她──不过她收费很高。」电脑BOY很有良心的补充说明。


  「没事的,只要快点把我的新娘找回来就好,他有办法救我。」


  「话说回来,白兰桑口中的新娘是怎样的人呢?请不要介意──只是想明白为何你这样的人也会这麽在意另一个人,在『爱情』催化下其原因又是为何?」电脑BOY拐弯抹角问白兰同学,你看起来就是个变态大叔在玩什麽纯情梗追新娘,其中必定有诈,要是你这种人都会永浴爱河,那我们幻影旅团早就生了一堆小孩了。


  「这个嘛原因倒是没有想太多,老实说──」花花同学换上扭捏害羞表情,让侠客看了很想吐,「纲吉君,也就是我的新娘,是第一个打我脸的人。」


  你就为了这愚蠢的原因爱上另一个人?


  「我跟他之间有着名为命运的牵绊呢,在此之前,我已经杀了他七兆九亿九千九百九十九万九千九百九十九次,直到十年后的我被他打过一巴掌之后,我发现这就是爱!」


  不,这东西可能会是所有其它东西但绝对不会是爱。侠客同学很想吐槽,最后他只问了那串七兆的数字,「七兆九亿九千九百九十九万九千九百九十九次不是实际数字吧?」


  「嗯♪亲手杀了他这麽多次唷。」


  有一个人,当你杀了他七兆九亿九千九百九十九万九千九百九十九次后,终于知道那叫命中注定。


  侠客同学跳出来说,那叫你脑袋有病。


  幻影旅团又一个人对这名不知名的新娘献上最高的敬意。


-tbc-

10027怎麼這麼美好...(萌點是這個?)

  634 4
评论(4)
热度(634)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紅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