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藜

🌻願能用文字陪伴妳🌻
🌸天橋底下說書人,關於愛與勇氣的故事🌸
💐謝謝@安静产粮自萌的叶梗也叫桃记 小天使花花💐

 

【當我內心足夠強大】


 


當我內心足夠強大


你指責我,我感受到你的受傷


你討好我,我看到你需要被認可


你超理智,我體會你的脆弱和害怕


你打岔,我懂得你如此渴望被看到


 


當我內心足夠強大


我不再防衛


所有力量在我們之間自由流動


委屈,沮喪,內疚,悲傷,憤怒,痛苦


 


當他們自由流淌


我在悲傷裡感到溫暖


在憤怒裡發現力量


在痛苦裡看到希望


 


當我內心足夠強大


我不再攻擊


我知道


當我不再傷害自己


便沒有人可以傷害我


 


我放下武器,敞開心


當我的心,柔軟起來


便在愛和慈悲裡


與你明亮而溫暖地相遇


 


原來,讓內心強大


我只需要,看到自己


接納我還不能做的


欣賞我已經做到的


並且相信,走過這個歷程


終究可以活出自己,綻放自己


 


     ---維琴尼亞‧薩提爾---


《你的存在本身就是美好:每天回到你心裡,感受自己的內在力量》洪仲清



這個翻譯好美,跟大家分享☺️

  21 2
评论(2)
热度(21)

© 紅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