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藜

🌻願能用文字陪伴妳🌻
🌸天橋底下說書人,關於愛與勇氣的故事🌸
💐謝謝@安静产粮自萌的叶梗也叫桃记 小天使花花💐

 

[家教Xfate]沙雕大學(一)|金劍、白綱

*手機碼字 邏輯不通

*我發現這兩組都是相愛相殺類型(抹臉)

*大意是saber&27發展出基友感情,經由發現對方男友(?)是個沙雕後,勉強覺得自己的還看得過去這樣⋯⋯

閃:吾愛吾妻

呆:滾

蘭:我的新娘❤️

綱:去死


Ok的話 👇🏻



热心市民金先生会认识溷世魔王白兰杰索纯属意外,沙凋大学一年级经济系新生入学庆贺选在当地最五光十射的Pub裡,这群不安好心的把这届第一名入学看上去容姿秀丽脑袋聪明十足的学弟拉到这种地方想让他开开眼界,白兰杰索随遇而安的喝完学长姊因为各种名目的乾杯酒,等到他们都喝挂了,这人打了个哈欠,缓缓拉开衣服拉鍊,在学姊心情激动这学弟是要捡尸的吗我可以,白兰从外套裡面掏出一包棉花糖,嚼嚼嚼说着:好无聊ㄛ


这话一出口,PUB吵死人的背景音乐停下来,走出来一个人,金色头髮红色眼睛很醒目,但是耳朵上那大块黄金耳坠跟黄金粗项鍊比起来不值一提,更别说还穿着蛇纹皮裤。


哇喔。白兰杰索在内心叹了一声,又是一个8+9,这个暴发户品味不忍心直视⋯⋯绝对是他的满手朋友(不超过5隻手指头)裡面最惨的、还惨过萨诺斯的金腰带。


「你说,你觉得本王经营的PUB很无聊?说说看,怎麽无聊法,只要理由充足就免你一死。」


「音乐太吵酒难喝桌子还黏黏的真噁心,去厕所还有人吐在裡面,也没有冰淇淋可以吃,你说不无聊?」白兰睁大眼睛看着来者。他连把棉花糖泡在酒裡面都不想了,这麽劣质的酒怎麽衬得出他的棉花糖美味呢!


「哼,想不到来了个真正有品味的,本王特意赏你一个殊荣,你破格有资历和本王一同饮用不可多得的美酒,感恩戴德吧庶民。」


白兰搔了搔脑袋,「抱歉我不怎麽喜欢喝酒,这样了好吧,我给你一张我经营甜品店的名片,就在隔壁那条街转角,白蓝色佈景的,你凭这张名片来享用餐点我给你打95折,我来招待你极致美食飨宴。」


这是撒着香水、粉红蕾丝和蝴蝶结拼凑起来充满国小生少女心的名片,上面印了没人会唸的店名Fiore del Cotone。


旁人一看,叹息的喊出来,原来那间店还没倒啊!


那种梦幻公主风格的装潢,吃饭时候还会撒着粉红泡泡,服务员不是扮着小精灵就是独角兽,只要是心智正常的人类都不会踏入的。





「阿尔托莉雅!阿尔托莉雅!」


贞德达克尔大呼小叫的打开学生会的大门,坐在会长椅上穿着黑西装绑着马尾的女人冷冷开口:


「什麽事?」


「我找到适合当学生会副会长的人选了,」她用力一推,把一名男同学推进去会长室,那人被这样一推重心不稳,喊了一声摔倒在地毯上,揉着腰眼睛含着泪口唸好痛起身。


这是什麽萌系女主角的出场方式?


贞德达克尔自顾自继续说:「我观察这些天下来,泽田纲吉身上有诸多美德,是法律系一年级中人品最崇高的,同学有难要倒垃圾或擦黑板他都义不容辞。」


「不我看他应该是被欺负。」


「难能可贵之处,泽田同学都是张笑脸没有怨言!这足以证明他的善良可贵!总之就是他了!我的副会长位置就让贤给他,我没时间陪你们搞黑社会。」


说完,贞德丢下来替死鬼⋯接班人独自面对学生十二骑士圆桌会⋯⋯泽田纲吉用着水汪汪的大眼睛看着说好的学生为什麽这裡一群大叔还要穿黑西装?这裡还是大学吧不是彭哥列吧他刚脱离那个地方只想要过着安静不被打扰与世无争的大学生活啊啊阿。


「你叫纲吉吗?坐吧。」


为首的人站起来,轻步走到他身边,那人背嵴挺得很直、正气凛然、相貌端正,泽田纲吉惊讶发现——这个人站起来跟坐着差不多高!!!


一边淡金色头髮笑得你内心发寒的男子递给了阿尔托莉雅泽田纲吉的入学资料和入会申请书。上面清楚写着他的身家背景和入学成绩——隐去彭哥列黑手党的部分,让这份资料看上去,泽田纲吉是清学苦读的学霸、靠奖学金付学费,閒暇时间都拿来打工赚取生活费。


泽田纲吉稍为认真想想这份资料也没有不对的地方,在自家家庭教师REBORN惨无人道(被删除)菁英式教育下,一般科目是难不倒他的,课馀时间他都在当彭哥列十代首领候补,替九代目打工,每天处理奇奇怪怪诸如同盟或者联姻的事情。


能有幸到沙凋大学唸书过平凡人的日子,他秉持和彭哥列切割,不带自家资源后果就是什麽事情都自己来,包含他的生活费,其中一个争钱的方针就是拿下高额奖学金付学费。


阿尔托莉雅看了这份资料后对眼前的学弟更有好感,沙凋大学满是富N代各种瞧不起人的菁英,泽田纲吉看起来太草根了,体现出亚洲学生的刻苦勤读精神。除了外表泽田纲吉是那种软绵没有任何危险性和她认识的人完全不同之外,她注意到这位同学——


不高。


满足她对学生会副会长的唯一要求。


她使了一个眼神,亲切的骑士高文对着纲吉笑道,「同学你腿真长可有165Cm吧。」


纲吉高兴道,「这是当然我可有167CM呢!」


「身高低于170 录用了。」


「不对你们这是歧视我矮!」


阿尔托莉雅拿了两杯牛奶其中一杯给了泽田纲吉,「乾了它,应该还会长高1公分。」


不不不,泽田纲吉面露恐惧,彷彿是上面有十隻草泥马在跳舞。想当年神武英明还是国中生的十代目候补招募的守护者身高都差不多,想不到还不到三年他就被彻底背叛。那些守护者身高很快破了170奔向180,就连被云豆压矮的云雀学长也背叛他——可谓十代目有史以来碰到的最大打击,于是他寻求长高妙法牛奶的协助,他好心的守护者举了各种论文文献指天发誓这种奶製品只会残害人类身心也阻挡不了他每天照三餐喝一杯的动力,他的守护者眼看自己主子油盐不进,怎麽劝戒都一意孤行只好下了狠招:每当泽田纲吉喝起牛奶他们就抢过来泼在自己脸上,以示忠心大于青天,就在泽田纲吉受不了躲在天台准备偷偷喝下午餐偷存下来的牛奶时,云雀恭弥从天上跳下来,一把抢过他怀中的牛奶然后什麽话都不说帅气的扭开瓶口泼在自己脸上时还甩了头髮。


⋯⋯⋯对不起云雀学长我再也不敢了!


那天,泽田纲吉想起被牛奶支配的恐惧。




-tbc-


白蘭好友宇宙(?)無限擴張


  63 4
评论(4)
热度(6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紅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