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藜

🌻願能用文字陪伴妳🌻
🌸天橋底下說書人,關於愛與勇氣的故事🌸
💐謝謝@安静产粮自萌的叶梗也叫桃记 小天使花花💐

 

【ALL27】殺死沢田綱吉-序-

★帥帥的大人R出沒 滿滿R27福利(時隔數年我終於寫了R27愛慘義大利紳士)
★標題很聳動但跟內容無關(被打)
★OK的話 ↓



想把世界所有浪都摘下來 

拼成一束不凋謝的花 

送你 

或用我一生踉蹌 

換你一世沒有悲傷

 

    ──愛之病#靡靡

 

-序-


如墨的黑夜裡大雨滂沱,似乎没有停止的一日。


雨水落在头髮上、身体上、衣服上,寒冷刺骨。他早已浑身湿透感到浑身发冷,就这样不知道站在雨中多久——啊啊,在这样下去饶是身体再怎麽好、做更多的训练,铁定会感冒的吧?可是连归去的地方都没有,心疼自己生病的人也没有,想要抱紧自己都做不到,他努力的呼吸吐气、握紧拳头,再鬆开。


这点小动作都落在对面——少女的眼中。


精緻美丽的女孩如同人偶,如黄金闪耀的短髮和红宝石般高贵的眼睛。少女个子矮小,骨架纤细,表情无辜,很容易激发人的保护慾望,就像现在,她正被包围在层层叠叠的雨伞之中,一滴雨水都不落在身上。饶此之外,穿着并中制服的女孩被披上不知道是谁的西装外套——也许是阿武的或者是狱寺君的。


在超死气模式之下,沢田纲吉喜怒不显,良久,他平静的抬起双眼:


「你们都是以自己的意志站在她那边的吗?回答我。」


那双眼神包含了很多说不清的东西,以15岁的少年来说,太漂亮且太沉重了,引得这些人一时有负罪感。不过那种感觉很快散去,胸腔充满着仇恨而已。


沢田纲吉金红的眼眸如同神明大人俯视着众生,冷漠无情又崇高。他们以为会在那双眼睛中看见到愤怒、甚至仇恨,结果只看见无止尽的痛苦和悲伤。宛若这场大雨漫延到天际,复盖了整座城市。


无人说话。


他们的动作代替嘴巴说出答案。那些人拿着武器护着中间那名少女,选择了一方,用戒备的眼神看着他,彷彿他是吃人的怪物。


公主在骑士围绕之下受到保护,骑士拿出武器防止魔王大人杀害公主。


这裡早就没有他容身之地。


「这样啊,我明白了。」


少年不自然的扯出个笑容,似乎又是鬆了一口气,在敌意环伺下他退出超死气模式,这种轻敌举动不是他轻看对方实力,只是他并没有把昔日伙伴当作敌手。


「这场彭哥列十代首领的候补战,我弃权。」


他将象徵至高权力、他曾经的伙伴出生入死赢得的彭哥列首领证明的大空戒指,仔仔细细交到少女手中。


「⋯⋯这枚戒指,很重要,妳收好吧。」


少女纤细的手柔软无骨,接过指环,眼眸半垂:「阿纲⋯我不想这样的⋯⋯你回来吧?」


拳击社主将发话,对着少年伸出手:「是啊沢田,绯雪是你姊姊,她不会为难你的。」


笹川了平是唯一态度对他没什麽改变的人,一样替他着想,沢田纲吉望着那双手,只犹豫了一下后退三步。他也做出了选择。


抱歉,了平大哥,又要再拒绝你一次。


少年眼神凌厉看着少女,明明只是15岁男孩,却有上位者的眼神,不怒自威:


「不,」他语气十分坚定,「绯雪不是我姊姊,我并没有亲生的姐姐,我很确定。」


「你这傢伙——」狱寺隼人对他吼道,「你怎麽能对十代目不敬?!」


「对狱寺君来说,只要任何人冠上十代目那个名号,你都无所谓吗?」少年眼睛一红,「至少我以为我们是朋友。」


少年这一番话,掷地有声,狱寺隼人的脑海中闪过几个画面——少女⋯⋯?不,是个笨拙的男孩,考试不及格、经常绊倒、体育差,可是笑容明亮⋯


「那是十⋯代目——?啊⋯我头好痛!」


少女立刻反握住狱寺隼人的手,脸上流露着担忧,「隼人你怎麽了,是我,我在这裡。」


「十⋯代目?」


男孩、不,是少女,那些温暖和笑容是眼前的少女给他的,给他归家之所在,他答应要守护这个人。


「隼人,我在这裡,你好一点了吗?」


少女这麽近的贴着他,香味传到鼻尖,他脸一红,「没事了十代目,让您担忧了。」


少女娉婷嬝娜的转身,金黄的髮色摆盪着,她要了一支雨伞走向沢田纲吉,「我亲爱的弟弟,我们和好好吗?我需要你替我效力,就像我们小时候一样。」


沢田纲吉低头看着这个女孩,十分不解,到底这个人想要什麽?


「绯雪⋯⋯我曾经以为妳的目的是想要得到彭哥列,成为彭哥列十代目,我把大空戒指交给妳的时候,我知道我想错了,妳并没有再意那枚戒指⋯⋯」


少年目光清澈透明,看着对方就像看进对方的灵魂,让人无所遁形。


「妳想成为……我吗?」他在抬头,看见曾经是他的守护者的脸,恍然大悟:「难道,妳⋯⋯喜欢他们——?那为什麽不依靠自己的努力,去跟他们说?」


少女瞳仁一缩,顾不得其他事情,扔下雨伞抱着纲吉的手臂:「弟弟!我在乎的只有你!」


「放开我。」沢田纲吉用着冰冷的眼神看着少女,大力一甩,「妳没有资格碰我。」


少女喊了一声被甩了出去,乏力摊到在湿搭搭的地板上,不可置信的看着他,「纲吉!」


守护者们冲过来,山本武一手抱起女孩,这些人用愤怒的眼神看着沢田纲吉。


少年深呼一口气,最后看着昔日的伙伴,忍下夺眶的眼泪,「嘛,你们保重。」


他转身跳下并盛中学的天台,仓惶逃向夜色之中。很快便不见踪影。


确认少女身体并无大碍,Xanxas从角落走出来,指着少年消失的背影:「杀了他。」


+


一离开天台,沢田纲吉就已经忍耐不住,呜噎一声哭了起来,眼泪大颗大颗流下。他刚刚经历了最难的道别。


到底发生什麽事情他也不是很清楚,突然之间家裡来了个人,开口就说是他的姊姊,诡谲的是家光爸爸和奈奈妈妈都承认她,好像这个人从小就在这裡生养长大,他和爸爸妈妈吵了几次都被说是自己独佔欲太重、不承认自己的手足。接着那个人像病毒一样侵入他的学校、朋友和同学都不觉得突兀,自然的接受班上有多这个人,还知道是他姊姊的事情——


但是那个人,外貌特徵都跟自己和家光爸爸、奈奈妈妈完全不相同,怎麽会是亲生的呢?


更让人不解的是,那个人拥有大空火焰,是正统彭哥列十代首领候补,和他有真正的资格争夺继承人名。Xanxas不知道出于什麽目地支持了这个人,连带瓦利亚都是少女这一边的。


他的守护者一开始还和瓦利亚抗衡,但不过数日他的守护者眼中就只有少女,没有他了。他的辩白、解释和不理解,在沢田绯雪引导之下,他成为了嫉妒姐姐存在、想要陷害她的坏人,他不明白为什麽会这样。


「呜呜呜——大家…妈妈。」


家光和奈奈气他伤害姊姊,他现在连家都回不去。


在大雨之中漫无目的边哭边跑了一小段路,他撞入一个温暖怀抱裡,男人温暖厚实的气息从头上洒下,喊出他名字:「纲。」


「REBORN!」他哭得更大声了,「你怎麽现在才来!」


发生这一连串怪异现像,里包恩留了句要他好好照顾自己,不要受伤后,匆匆忙忙前往义大利彭哥列总部调查,错过了继承人之战。发生这些事情之后,能够信赖的人太少,里包恩不得已才亲自跑了一趟义大利,不然他本心是想陪着他的学生。


怎麽会发生这样的事情呢?


男人蹲下来与之平视,看着自己宝贝的学生哭得哽咽也很不捨,安抚似摸了摸他的头,脱下外套批在学生瘦弱的肩膀上,「纲,别哭了,你有没有按照我们的计画,交出指环,悄悄的留下手套?」


少年用手背抹着眼泪点头,「有,而且山本和大哥他们都不认得我了,蓝波一平也是……呜……里包恩,你说我要怎麽办?」


男人把少年紧紧拥入怀中,他多希望能成为这个孩子的一片天、替他遮风挡雨,可是不能——他没把握自己能抵挡多久,更何况他不允许自己有任何可能去伤害这个孩子。


脑袋中浮出少年的脸和少女扭曲交错,他知道他的记忆不再那麽牢靠,随时会背叛他的学生。他在义大利彭哥列总部一开始是查不到没有任何关于泽田绯雪的资料,一夕之间,这个女孩子资料备齐,是法定彭哥列十世继承人,就连家光都说自己有两个孩子——


贴心善解人意的泽田绯雪和


不成器的纲吉。


「听我说,阿纲,你是我第一杀手大人里包恩教出来最坚强的学生,我要你离开日本,不要去欧洲,远离彭哥列,逃得远远的,活下去,好吗?」


少年矇懞懂懂,他点点又摇头,哭丧着:「我不要⋯⋯REBORN,我要跟你再一起⋯⋯」


男人用执枪的手轻轻敲了他的头,「傻瓜,又不是一辈子,相信你的老师,把事情摆平了我会去接你。」


「你要怎麽来找我?」少年哽咽问着。


里包恩叫出他的伙伴绿色变色龙,「我自有办法,现在,列恩是你的了。」


列恩爬到少年肩头舔着少年脸颊上的泪水。哭红鼻子的少年笑出来,「⋯⋯好痒喔。」


里包恩将宝贝学生的笑颜收尽眼底,他不想要忘记这个孩子,这个太过于温柔耀眼、第一杀手嚮往的存在──无法自拔的,他撥开沢田纲吉溼淋淋得浏海,在额头很轻的烙上一个吻,「纲,这是我的祝福。」


沢田纲吉好像被电到,用手压着额头,乖巧的点点头。


「快走,按照我们的计画,去没有人知道、我也不知道的地方,不要让任何人找上你。」


沢田纲吉点点头,眼角发红,可怜兮兮的模样,那双如蜜的眼睛闪烁的光芒。「REBORN,你一定要赶快来接我。」离别前,垫起脚尖在老师的脸颊上留下离别吻。


「这是我的祝福,REBORN你一定不能忘记我哦!」


少年肩膀上搭着列恩,拉紧男人的外套裹着身子,转头就消失在夜晚中。


还是小孩子。


里包恩一边回忆那个吻的温度,拔枪对着黑夜中追赶那孩子气息的杀手。


纵使这个世界意志要杀死你,你要好好活下去、好好照顾自己,我的首领沢田纲吉。


夜空中传来子弹的声音。


-TBC-
線索1:澤田緋雪跟沢田纲吉
線索2:REBORN暫時不受影響是他身為彩虹之子身分
我又來了!其實作者想要表達的是,無論沢田纲吉是什麼身分,他就是沢田纲吉,身上還有很多閃光點,他不會真正意義上的平凡,在絕境之中始終閃耀,接下來是首領大人的美國求生之路(如果有人想要看下一章的話──被守護者毆打)
謝謝  @五六七八好 小夥伴意見: )

  4768 70
评论(70)
热度(4768)
  1. 共68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紅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