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藜

🌻願能用文字陪伴妳🌻
🌸天橋底下說書人,關於愛與勇氣的故事🌸
💐謝謝@安静产粮自萌的叶梗也叫桃记 小天使花花💐

 

【6927】凡登海姆家的黑手党执事-序.


彭哥列第十代首领(尚未继位)来到19世纪英国维多利亚女王时期

无财无色只能卖身当打杂小弟

27:谢尔少爷真的是好厉害的人呢!年纪这么小就事业有成还有女朋友,我要跟着他!(整个方向错)

谢尔:脖子上挂着义大利贵族家徽的戒指...?这名少年是何人?

赛巴斯钦:灵魂十分纯洁的少年,有意思。


#6927 #ALL27 大家不要站錯ㄌ




序.


眼前是一片片蓝天或着团团云朵,晴朗的、暖洋洋的,景色连绵一望无际到世界尽头。


泽田纲吉眨了眨眼睛,回过神来,自己穿着并中校服,跪在地上──不是,这是水?他手捞了捞水面,水珠滑过他的手心落下,没有把他打湿,他又捧了一掌的水,圆滚滚水珠从手中隙缝熘走,手心竟然半点无湿。


跪在水面那侧相同,裤子运动鞋碰在水面上,未染上水痕,全身乾爽无比,水天一色,天地为镜,互相层层交叠,永无止尽,这一美景他只衬着自己十分藐小,飘飘何所似,久视则心生畏。


这裡是哪裡……?


明明是如此温暖的地方,就只有他一人,飞鸟游鱼都看不见,如同坠落天空,让人好恐惧好寂寞。


刚有这样的念头,鼻子一酸,眼泪就要掉出来。他虽然自觉懦弱胆小,时常犹豫不决,真正感到悲苦无奈的念头甚少,不知怎麽,和这瀞色有了共鸣,总是觉得不能再这样下去了……


一晃眼,一支做工精良鎏金椅子四平八稳的出现在他面前。


很年轻的男子微微俯身,和蔼的对他伸出手,欲意拉他起身。男子脸庞姣好带着微微浅笑,看上去就像是脾气很好邻家哥哥,不容忽视的,眉宇间带着上位者的英气。穿着三件式西装,批着一件黑色斗篷,胸前纹章再也眼熟不过,天空之堡只有彭哥列首领能用的传世家纹,身分不言自明。


他抬头,对上一双眸色很淡的眼睛,那双眼睛很漂亮,就像冬日裡的暖阳或者春日的流水,蜜色调的眼眸满满倒映着手足无措的自己。


这个人是……


顺着男子的力道,他站起来,满是疑问,却好像失去声音,张口无言。


这个人是……!


男子柔声说道,口气却不容许拒绝:「这裡是天空之镜,避开因果论,防止你消失,我要把你送到一百年前避世,等我要处理的事情结束,自然有人会送你回来,你会平安的回到家人朋友身边。」


「你不会滞留过去太长的时间,务必照顾好自己。」


男子话一说完,中指上的戒指燃起纯粹的太空火焰,澄红色的火焰盛大燃烧,一时之间,火焰染红了整个天色,好像末日终点。


火焰点点上了男子的眉梢,看起来既神圣又妖艳,王者加冠,男子眼中已经是淡然的金黄,没有情绪,只剩下赤裸裸的目的。离他好远,又那麽近,是同一人,又并非同人,他们的情感和价值观不在一处,荒谬的,他却读懂了那人眼中的责任和荣耀,经历的所有难处和身不由己。


他终于开口:「我还能再见到你吗!」


男子没有回答。


「你要牺牲自己吗?我能替你做些什麽事情!」


在火焰燃烧之中他大吼着。


男子晒笑,眼神是无比的坚定美丽,宛若绝望之境出现的唯一奇蹟。


男子说:「泽田纲吉,你一定要好好的活下去。」




--TBC---
終於開坑啦~~
又是一貫歡樂風格
十代目的吐槽之旅
感謝 @翻滚的平锅鱼 畫這麼美膩的封面(;´༎ຶД༎ຶ`)
我是何德何能有美圖配文
我好興奮好興奮啊!!!!(跑操場三百圈)
27抱的小黑貓是......大家可以猜一下!!!

PS.關於新年送本活動,因為疫情關係,原本貨運管道不是關閉就是變得超貴哈哈哈哈,我再查一下有沒有還能寄往對岸的管道,等等我嘿TAT

  1736 44
评论(44)
热度(1736)
  1. 共2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紅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