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藜

🌻願能用文字陪伴妳🌻
🌸天橋底下說書人,關於愛與勇氣的故事🌸
💐謝謝@安静产粮自萌的叶梗也叫桃记 小天使花花💐

 

【綜 】 惡棍酒吧(all→27)14.

#設定來自 惡棍酒吧

所有次元惡棍都可以去的酒吧

死侍是例外

#超級英雄和彭哥列並存的世界

#時間線 未來線270  復聯4後薩諾斯/滅霸沒死



14.


纯白的房间,一张简单的床、茶几和书架,三面牆是封死的没有窗户,另一面是透明雷属性强化材质做的牆壁,彷彿像是生物研究的观察箱,可以看清楚裡面的人的生活。


这裡是彭哥列矫正部,裡面关押的是本世纪令人闻之色变,依旧在各国通缉金额高昂的犯罪份子──白兰杰索。


半个月前的战斗身上遗留下的伤口几乎都痊癒了,白兰杰索百般无赖的被困在这个小房间裡头,想出去一点办法也没有,先前逃狱几次泽田纲吉都对他睁一隻眼闭一隻眼,现在首领陷入昏迷不醒,狱寺隼人一点通融也没有,直接把人塞进去最高警备的监狱中。


矫正部部长艾尔哈德斯坦也并非无能之徒,之前”放行”白兰杰索也是受到十代首领私底下的指示,现下严密管看犯人,被取走身上所有匣子跟指环,白兰杰索可以说是插翅难飞。


这是在没有外力的情况之下。


白兰杰索正愤愤不平的狂扫整室的棉花糖加上草莓冰淇淋和蛋糕──包装袋都叠成一座小山,他一边看着卢梭的《山中来信》边问候狱寺隼人到底要哪时候才让他出去。期间,他想一连串要怎麽干掉伽卡菲斯的计画,包含找了一堆人围殴伽卡菲斯都有,就这麽办吧!要是真的打不过,他代替纲吉接受奶嘴也是可以的。


我不会让你死的。

如果这个世界你不在了,也没有存在的必要。

希望你不要让我走上这一条路。

我会向这个不公平的世界,寻求神明答案。

对我来说,

这个世界总是配不上你的美好──


他一抬头,阴鸷的紫罗兰色眼眸倒映着几个人的身影:库洛洛、死侍和萨诺斯都在外头,死侍先做出夸张捧颊惊讶的表情,接着大力对着白兰挥手,最后双手比出爱心做结。


白兰想冲出去揍他一拳的心都有了。


库洛洛拿出一张纸条,上面写了退后两个字。


还等不急白兰动作,萨诺斯一拳贯在雷属性强化牆右上角,硬是砸出了一个洞,接着他在其馀三个角落都如法炮製,雷属性强化牆发出玻璃裂开的声音,随着声响粉碎成一块块的掉落在地上。


白兰杰索抱着一大包棉花糖,嘴巴含着冰淇淋汤匙,踩着碎片走了出来。


「泥闷怎麽进的来?」口齿不清的说。


彭哥列总部宅邸可是属一属二的钢铁要塞,黑手党教皇在此,黑白两道都有人想要他的命,守备自然森严,加上地理环境缘故,可以说是易守难攻。想当年他在瞄准彭哥列的时候,直接放弃血洗彭哥列总部的计画,他让大部队去攻击防守相对没那麽严格的各分部,后院起火,人就会从总步走出来。


所以白兰看见这几个小伙伴毫髮未伤出现的时候是意外的。


「喔,我是跟着復仇者他们一起溷进来的~他们跑去找那个脸很臭的代领首领嗑瓜子去了,我觉得无聊才来看看你。」死侍理所当然的说道,拿出一包棉花糖塞给白兰,「探监伴手礼。」


「我是彭哥列的贵宾,我脖子上项鍊挂着的指环是通行证,纲吉让我在通报后可以自由进出彭哥列。」萨诺斯从衣服领口捞出当成鍊坠的戒指,银色戒台镶着黑色宝石。


「泽田纲吉刚好交代我一项任务,我来回报的。」库洛洛面无表情的回答。


言下之意这些人都是刚好来彭哥列,想到好像他们有一个朋友被关在牢裡有一段日子,可能要憋不住了,顺手来探个监好了。


白兰:……你们这些塑料姊妹的友谊让我彻底心寒!看在棉花糖份上,你们通通都去死吧!


被放出来的白兰一怒之下就要往外走,死侍拉着白兰的袖子,好心问道:「阿圣,你要去哪?」


「我要去把我的戒指拿回来,杀去找伽卡菲斯,让他把小纲吉身上的诅咒解开。」


萨诺斯摇了摇头,挡在白兰之前,「白兰,就我所知,这个诅咒是不是只能转移但无法被逆转?」


白兰眼睛一眯,口气不善,「小萨,连你也想阻止我?」


「泽田纲吉要我跟你说,他不会接受任何一个人的牺牲,白兰,奉劝你一句,我们想别条路。」宇宙霸主诚恳说道,泽田纲吉託付他是不会辜负。


白兰充耳不闻,下一秒,他赫然转身从空中一抓,一柄黑色的三叉戟凭空冒出。


「哦呀哦呀,真不愧是前任米尔菲欧雷的总大将呢,还算是敏觉。」


从角落走出来是在这个天气依旧穿着黑色皮外夹克的男人,宵蓝色长髮整齐束在脑后,左眼血红。


「骸君。」白兰又换成皮笑肉不笑的表情,话语中夹枪带棍,「久违了,你的身体好一点了吗?风湿没再犯吧?」


「承蒙您的关心,黑手党的关怀我可敬谢不敏了,」六道骸心情倒是不受影响,收起三叉戟,「我来向诸位指示一条可行性的道路,泽田纲吉的诅咒还有一个方法可以解除,诸位姑且听之,也许我们有合作的机会。」


众人看向这名来者,虽然说六道骸给人感觉是捉摸不定,讲出来的话似真似假,唯独牵扯到泽田纲吉,白兰杰索很明白,六道骸不会拿这麽重要的事情开玩笑。


「骸君就别卖关子了,你说吧。」


六道骸看了萨诺斯、库洛洛和死侍,「他们可以信任?」


死侍一把牵起萨诺斯的手和一把搭肩在白兰杰索身上,介绍三人错综複杂的关係,「我们三个人是闺蜜,库洛洛是阿圣的情敌,可是我对小美人一见锺情,然后队长又说小美人是他的交往对像还没分手,哎,然后小美人又殴打我们一轮,真强呢他!」


六道骸:……?


「小死你闭嘴。」白兰转头呛声,「他们会协助我。」


「是嘛?」六道骸勾勒出一抹微笑,「黑手党、超级英雄、盗贼跟外星人?奇怪的组合,罢了,仔细听好,撇除异想天开跟伽卡菲斯这个”神”打得半死,我蒐集五年的情报,剩下唯一可以直行的方法是──」


「那就是取得”圣杯”许愿。」


「圣杯?」死侍脑海中浮现出逾越节晚餐中,黄金打造镶着各色宝石的酒杯,这他妈能许愿?不是童话故事吗?这长髮小子该不会药嗑太多了吧……难怪眼睛发红。


「圣杯……」库洛洛倒是有听过这样一件物品,在不少宗教典籍有记载,不过这种杯子不是装饰性的作用较大吗?


「圣杯是什麽?」身为纯种外星人在怎麽知识渊博,对于地球神话传说完全就不了解。宇宙霸主很诚恳的问着。


「骸君,你知道什麽?」虽然六道骸话语看上去摸不着头绪,但是白兰杰索是很清楚六道骸指的圣杯是什麽。


──染上人类无限慾望加工后的产物、连结魔术师称做”本源”,亦是”真理”或者”基石”的能量,妄想取得究极的”知识”与”能量”。


唯一符合的,是在日本冬木市这个地方,以城镇灵脉为基础,魔术师们经百年筹膜改良招换出拥有强大魔力的系统,赋予「圣杯」名号。万能的许愿圣器这一说法两百年来吸引各种野心家前来,大部分的人都沦为这场「实验」的牺牲品,只有少部分人生还。


这计画十年前就停摆了,主要是创始这个系统的御三家后人凋零,这种杀戮许愿方式亦无法达到真正的愿望,这一系统也就被废弃了。


虽说如此,六道骸身为术士,经过调查,这的确是以”人力”最接近”基石”的可能性,就算这一魔术系统会牺牲好几条人命,能换上泽田纲吉一人的性命,也太便宜了。


「kufufufu,你想的没错,那个东西,还能用,我也找出来改良的方法。」


白兰杰索脸色一改,「我明白了,事不宜迟,走吧。」


「去哪裡?」死侍啃着苹果问着。


「去伦敦,拜访我一个老朋友~」



「不行!绝对不行!」


时钟塔现代魔术科裡,君主•埃尔梅罗二世发出罕见震怒的吼声。


始作佣者不解歪头,好看的脸上是嘻谑的笑容。那人穿着简单便服,却掩饰不了他的磅礡杀机,理所当然道:「欸~~为什麽不行呢?跟屁虫韦伯你没说清楚,我是不会离开的唷???」


「白兰,不要叫我那个名字。」埃尔梅罗二世闭着眼睛按着自己的太阳穴,微微睁开右眼,看着一室极度危险分子,名号几乎都是挂在世界政府悬赏单,头又开始痛起来。


白兰这溷帐哪裡找来一群的奇人异士还组团来他办公室喝茶,令人不省心。就算在魔术界,这几个人顶的名号可说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时钟塔其它人已经起疑来关心了。


号称来去无踪的盗贼,被赋予「幻影」名号,窃取顶级宝物的库洛洛对于所谓的魔术师很好奇,不经同意随意翻着书架上的书籍。


宇宙级前灭世魔王萨诺斯一人横坐在两人位的沙发上,体积关係,本人有些居促不安的拿起瓷骨红茶杯手把,赞叹地球人的工艺时,边小心异议把玩着,深怕一不小心就打破这麽精緻的小杯子。


死侍在房间裡转来转去,看着用魔术驱动的摆设深感惊奇,这些魔术师加工的精巧物品在他眼中都能流入黑市卖大钱。喔喔!不用电力就可以永动?感恩师父赞叹师父!多麽巧夺天工!双眼是金钱的符号。


六道骸戴着黑色手套的手支着脸颊,如果忽略穿着,此人看上去像是礼教良好的魔术士后裔,但是头顶着的名号,这个人的来临让顶富盛名的君主最不敢掉以轻心。


虽然说有了雾之火焰之后,建造幻觉就容易许多了。但是术士本质不止是幻术而已,这男人能力过于刁鑽,不少高强的魔术师与他挑战都败在他的手上。


「kufufu,大名鼎鼎的君主•埃尔梅罗二世,为什麽您说不行呢?就我所知,那个地方灵脉还是很充沛,要在招唤出圣杯能量还是绰绰有馀的。」


埃尔梅罗二世搔了搔头,只觉得事情麻烦到了极点,「事到如此,我就坦白了,那鬼玩意儿我和我的学生把大圣杯的基座拆了,要復原可不是那麽容易的事情,加上没有做为小圣杯的『钥匙』,要启动也是困难重重。」


「我看过了,要重新建构回大圣杯只是小事情。」六道骸说道,「您应该隐瞒了更重要的情报吧,譬如已经被废器的魔术系统,为何要亲自去极东之地把大圣杯拆除,藉由圣杯通往根源不是您们身为魔术师的追求吗?别告诉我说那个仪式死了很多人的因素,跟完成几百年的宿愿相比,几条人命交代在那边根本不算什麽,您说是吗?」


很罕见的,这名冷血出名的君主深深皱了眉头,内心似乎无法认同六道骸所说的话。至于经由六道骸那段话他想的是何人何事,无人能知。


「我明白了你的意思,看来不把话题讲清楚,你们是不会死心。」埃尔梅罗二世

转头,旁边站着是他的学生,像个凋像一样安静:


「格蕾,帮我把士郎跟凌叫过来,说我有急事。」


矮小的灰髮少女点了点头,转身走了出去。


不一会儿橘髮青年和黑色长髮少女走了进来,远坂凌一看到白兰杰索,立刻发出没有教养的尖叫声。


「啊──是你这傢伙!又想要来干嘛!」


能够阻止这样爆走状态的远坂凌就只有一个人。


「嘛嘛凌妳冷静一点,好久不见白兰同学了,该好好打声招呼,最近好吗?白兰君。」卫宫士郎笑着问候,远坂凌不是很爽快的发出哼一声。


「我最近刚从彭哥列监狱逃狱出来,还算不错吧,」白兰杰索笑咪咪的指着萨诺斯一甘人,「他们帮助我逃狱的。」


卫宫士郎看着白兰杰索带来的人,忍不住吐槽,喂喂喂这傢伙交的朋友都是怎麽样的角色啊,恐怖盗贼首领、魔术师杀手、恶棍英雄还有刚灭世不久的魔头……


「你们是在密谋什麽征服世界的计画吗?」


「这次不是唷。」白兰好心情笑了笑。萨诺斯、死侍、库洛洛和六道骸同时看过来。


「──是为了拯救世界。」


众人心意已决。


「泽田纲吉就是我的世界。」白兰说道。紫罗兰眼眸不在是以往放荡不羁,取代了笑意,他的眼神冰冷且执着。


「如果他消失了……」穿着紧身衣的男子喃喃说出口。


「这个曾经被他用命守护的世界啊,」宇宙霸主仰头。


「还有被他深深爱着的人──」库洛洛漫不经心翻着手中的书籍。


「全部,都没有存在的必要,我个人是如此判断着。」六道骸轻抿了一口红茶。


这些恐佈份子说的话好像是真的──卫宫士郎冒着冷汗看向他的老师,埃尔梅罗二世被惊讶到下巴差点掉下来。


那个叫泽田纲吉的人到底做了什麽事情?惹到这麽一群凶悍的极品怪物?


-tbc-

ooc預警

寫在最後面會不會太遲了哈哈哈哈

正宗 ALL→27 單箭頭畫很粗!

→可以是親情愛情友情 大家自己填拉

大家可以想想 最鐵的兄弟要掛了 都會想辦法替他伸張正義是吧???

接下來我困擾的是要寫很嚴肅的聖杯戰劇情(7個master都會自己人 但還有seveter要處理)

還是簡易帶過版本

跪求小天使腦洞...


  362 14
评论(14)
热度(36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紅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