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藜

🌻願能用文字陪伴妳🌻
🌸天橋底下說書人,關於愛與勇氣的故事🌸
💐謝謝@安静产粮自萌的叶梗也叫桃记 小天使花花💐

 

【家教X獵人 】 All High Vongola X(all27) 5.

#標題中譯:十代首領千秋萬世一統江湖(過激發言) 



 「你改新嗜好养兔子了?」


  泽田纲吉转头,脸上插满钉子的钉子男危险指数A++正朝他、小丑同学走来。


  「嗯,还是个笨蛋。」西索随口回应。


  钉子男盯着纲吉良久,「这样也能活下来也算奇积。」


  钉子男拔掉他脸上的钉子,神秘的事情发生了,一秒变面摊。


  首领大人很冷静的看着钉子男、不是是面摊男,弱弱的打招呼:「你好……这位同学,请问要吃烤鱼吗?」该不会面摊会传染吧,他不想得到不治之症。


  伊耳谜先看西索再看兔子君再看两人中间的火堆──很明显告诉全森林的人:大家好我们在森林野餐,欢迎大家一起共襄盛举❤


  要不是宴会主角是西索,这顿野餐就变成哈哈哈快来吃我呀的讯息了。


  「我要吃一条。」伊耳谜选择对美食低头。


  「请坐……!」十代首领慌张的递出一条烤鱼,「请用。」


  三人莫名奇妙的野餐party就这麽开始,事后就连在远处观察的主考官也说,从来没有看过把考试当作野餐来玩的考生,今年猎人水准果然惊人的很高,连考试都不放在眼裡。


  「说起来还不知道小兔子叫什麽,我叫西索,你呢?」

  「泽田纲吉,跟光头大哥一样,我是日本人。」

  「泽田纲吉(SAWADA TSUNAYOSHI)?好难念的名字,真奇怪。」

  「伊耳谜。」面摊男面无表而且只看烤鱼也只说三个字。

  「伊耳谜?」

  「名字,我的。」

  「…………」你多说一点是会怎麽样吗?

  

  于是乎,在不知不觉跟充满诡异气氛之下,十代首领没有障碍的认识了两名新『朋友』……大概吧。


  「吃饱了。」


  面摊男起身将一枚号码牌丢给西索,「那个我不需要,我要睡到集合那天,小兔子跟西索你们两人加油,再见。」


  话毕,面摊男鑽入他挖的洞之中,整个人躲在地底下。


  「西索先生──伊耳谜先生这样没问题吗?」这是冬眠的一种吗?非洲上的人果然都不太一样,人也会冬眠,真的是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他没事,你的猎物是几号?」


  十代首领才急急忙忙找不知道被他放到哪裡的号码牌,最后从裤子口袋中摸出,将号码牌翻到背面,「我的猎取对象是八十号,西索先生知道他吗?」


  小丑男亮出刚刚面摊店老闆给他的号码牌,上面数字是八十:「如果这几天你都让我开心的话,这个东西就给你。」


  原本看时机一不对立马就要准备闪人的十代目囧了。


  

  接连几天十代首领跟着西索过着生不如死(?)的生活,四处被刁难之外还被酷拉皮卡和雷欧力看到他跟着西索走。


  这两人问他为什麽和西索结盟(而且还没有死)十代首领那时已经快哭着说拜託吧求求你们请带我走──


  带我走~~到遥远的以后──!


  咳,回来。


  就这样悲惨神马的过了剩下的日子,期间还要抢西索号码牌的小杰终于现身了,十代首领想,他跟小杰不知道哪个比较惨,但是他想小杰还是不错的,至少东西抢了就可以跑,不用像他现在一样又在抓鱼。


  西索同学发现第二十七次要抓鱼的人又整个人落入水中差点把自己溺死,这几天要小兔子去猎别的动物烤来吃全数失败,外加还採了毒菰回来差点暴毙身亡,接连观察下来他一直在想:


  到底为什麽这种几乎什麽都做不来的废柴还可以通过那麽多关考试到这裡?到不如说这种废柴为什麽还可以在这严苛的世界活下去?


  「小兔子君,今天是考试最后一天了,依照约定,我把你要的号码牌给你。」


  「真、真的吗?」能给他他会很高兴没错,但不给他他也不是意外。长年被班上同学还有自己雾之守护者霸凌的首领没有这点认知是活撑不到今天的。


  「没错唷,你只要从我手中抢过就好。」


  「…………」这个跟他自己从他手中抢过来到底有什麽差别?而且自己行动的话这几天就不用照顾西索多省事啊!


  「我还想要看你把我扑克牌打回那招呢,况且我照顾你这麽多天,平白无故让你过关会不会太轻鬆了?」


  …………………………我不是自愿请你照顾我的。然而十代首领抗议无效。


  他真的很不想要当西索的对手。


  话一说完,西索身上的气已经改变了,拉长脸颜艺杀气外射什麽都来,十代首领别无他法,只好先往后退开距离。


  「号码牌,」他将牌子高举,「就在我手上♠快来抢吧,呵。」


  这个口气。

  这个笑声。

  还有这些天以来他上山下海到底是为了什麽?


  气无不从一处来。


  「来吧♠」

  「你不要太过分了!」


  重重一拳打实在西索脸上。


  以前狱寺君曾经跟他说过,打架打人要先打脸,因为这最容易让对方生气乱了方针,被带坏的十代目从此以后看到谁先朝他脸上招呼再说,管他是模特儿明星还是牛郎店花魁红牌。


  至于身受其害第一人是牛郎六道骸、第二人是花魁白花花大家也就不这麽意外了。


  说到十代首领那拳飞快,让一时大意的西索暴击100点飞了出去,在往后跌落时手中号码牌鬆手,落地前十代首领翻身接住号码牌,气冲冲的跑开。


  这个考试从头到尾都莫名其妙!


  广播传来要考生集合的消息,十代首领才发现自己走错路只好默默掉头回去,到了集合点发现不只是小杰,奇犽、酷拉皮卡雷欧力都搜集到号码牌。


  「唷,今天天气真好啊,哈哈哈哈这个考试真有趣呢!」


  一干人看着性格奇妙转变的十代首领,原本畏畏缩缩的模样变得刺眼的开朗?


  「怎麽大家都苦着一张脸?年轻人就是要多笑笑啊,全力以赴朝明天前进就好,遇到什麽事情一笑置之,哈哈哈哈──!」


  ……纷纷投以关爱的眼神,传说考试压力大会精神分裂是真的,可怜的孩子,才几岁就被折磨到有双重人格。


  「纲吉,你还好吧?」小杰想到这几天纲吉好像都跟西索一起行动的,觉得这小伙伴也挺厉害的跟魔鬼结党,「你有没有被他怎样?」


  紧接着脸上肿起一大包的西索,面无表情从出来,看到泽田纲吉之后表情也变了。


  「小兔子❤❤❤」整个人几乎是要蹭上去,「刚刚那个再来一次好吗?为什麽我现在脸上冰冰凉凉的?你出拳的时候是做了什麽?」


  不要迷恋哥,哥只是传说。


  堂堂彭哥列十代目连对付跟踪狂变态强盗小偷的手段都没有,可是会被(家庭教师)杀掉的喔☆


  ○月×日星期四。


  离上次写日记已经快要一个礼拜了,我还好高兴我还能写日记,还有──

  我还是很讨厌变态。


  救救我啊里包恩!


-tbc-

ε٩(๑> ₃ <)۶з27好可愛我要抱回家!!!!

  618 10
评论(10)
热度(61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紅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