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藜

🌻願能用文字陪伴妳🌻
🌸天橋底下說書人,關於愛與勇氣的故事🌸
💐謝謝@安静产粮自萌的叶梗也叫桃记 小天使花花💐

 

【家教X獵人 】 All High Vongola X(10027) 8.

#標題中譯:十代首領千秋萬世一統江湖(過激發言) 

#白花仔瑪莉蘇路線

2.误入凡间的天使 下



  幻影旅团每个成员都收到这样的情报──根据白兰的描述和绘图──拿到一项S级别的寻人启事。


  「146公分的新娘?眼睛这麽大是真的吗?这髮型是怎麽回事?」

  「天使一族的后裔?我们消灭的很多稀有种族还没看过有长翅膀的。」

  「笑得时后会开出十朵向日葵?这是比喻还是真的?」

  「有一种被救赎的感觉?圣母玛利亚?」


  ──所以他们的任务是要寻找在世的十四岁圣母玛丽亚吗?


  拿到这封指令的信长.哈察马一开始认为这是个不好笑的笑话,然后他飞奔回去幻影旅团基地的时候还是不相信这个笑话。


  「信长,那个寻人任务你去找了?我找了好几个地方抓了好多人回来都不对呢。」粗旷男窝金笑的爽朗,跟他好碰友打招呼。


  「哈?那个愚蠢的任务是真的?」


  「是啊,委託者是团长的挚友,」窝今走过去拍了拍信长,「他目前在这边做客,听侠客说好像是从来没见过天使族的后裔,要是能抓到一对的话应该可以卖大钱。」


  「他在旅团?一个外人?」


  「嗯,啊,是个还不赖的傢伙,你自己去看就知道了,我继续去执行任务了,掰。」


  不喜欢陌生人的信长同学怒气冲冲往内走,就算你是团长的挚友(团长:并不是!)既然来到旅团还是有旅团的规矩,就算你是大正妹也一样!一个一个玛莉苏别想用美色来呼弄我们!来一个杀一个,来一对杀一双!


  「谁是天使族后裔!给我出来面对!」走进基地的信长举刀大喊。


  「欸,是在说我吗?我是天使的事情大家都知道了?」白兰懒懒的伸个腰,从他的小窝裡爬起来,「你是谁啊?」


  「加入旅团就必须服从旅团的规矩,跟我打一架吧!」


  白兰心不在焉的看着来者,「喔,用刀的武士呢?虽然说我伤势还没好,但是陪你玩玩还是可以的,被人长剑所指没有不回敬的理由。」


  侠客同学终于发现有人要打架了,将视线从电脑前移起来,「你们闪远一点打,然后我要看戏。」


  「废话少说!」信长不耐烦的大吼,「跟我一对一决斗,打到让我心服口服。」


  天使同学站了起来,信长才注意到身后的翅膀。啊勒──那对翅膀不是某东西具现化的话,真的有这种种族?


  「要上了唷♪」


  白兰从三尺高的地方飞下来,从翅膀上拔一根羽毛,「没有武器不好应付你的刀──所以看我的!」


  「Apprivoiser!」


  白色的羽毛闪烁,巨大强光让众人都张不开眼睛。


  「飒爽登场♪天使美少年!」


  短短三秒钟,白兰同学换上了看样子好像是拘束服的衣服,「出来吧,我的武器空间魔法小杖杖!平行世界的神,白兰杰索参上!」


  一把有着小翅膀星星爱心什麽疑似某部动漫小魔女的魔法杖出现在白兰手上,后者拿得很高兴。「果然这种东西比较适合我,呵。」


  妈妈呀有人猎奇了。


  侠客同学嘴巴张大,信长同学好一点,反正不管你是天使还是美少年,先砍再说。


  「看招!」

  「嘿欸!」


  白兰用那把魔法杖挡下信长的攻击,「我不太习惯用剑呢,打打杀杀不是我的专长。」


  「小子,剑法不错,但眼神太弱了!」


  与之对峙的信长退了一步,再次攻击,手上的剑朝面噼下,「接招!」


  「没问题♪」


  白兰非常夸张大动作的单手挥舞魔杖,把那剑刀路拨开,绕到信长身后然后朝他后背踹下去,把他踩在地上,笑容依旧爽朗十足的开口:「呐,我说你真的想跟我打吗?人家好心放你水──不要太过分了──小心尸骨无存唷。」


  黑色杀气几乎可以具象化,天使同学不在是闪亮亮的,而是被一团黑气笼罩。


  「白兰桑!」侠客发现不对劲,出声叫他,「不要这样!」


  「嗯?为什麽不要呢,话说回来也是他先挑衅我的吧,我呢既不喜欢有人在我面前指手画脚,也讨厌有人用这种眼神看我,适度的反抗是可以的吧,反正只要不会被我的新娘发现的话,杀一个人跟一百个人是一样的唷?」


  某人终于斗S模式全开,因为太久没有受到治癒的关係。


  「你好好想清楚,你当初不是为了要借用我们情报的能力,所以才来找我们的吗?你要是杀了信长,我们全部不会替你办事情的!到时后,人海茫茫,你就真的找不到你的新娘了!!」


  侠客同学很有道理的分析给白兰听,后者一脸无所谓的样子,并且还在打哈欠,然后一言不发又飞回去他的小窝睡觉了。


  「信长你没有事情吧!」


  侠客跳下去扶被踹在地上的信长,「那傢伙脑袋不太正常不要跟他计较,兴许是太久没看见他新娘禁断症又发作了,三天两头就这样,不要理他!」


  「第一次老子被人踹!」


  「我常常被他踹。」


  有了共患难的朋友信长终于释怀,「以后找到他新娘,我铁定要对他新娘○○○然后×××在ZZZ报今天的一踹之仇!」


  管那位新娘是巨乳御姊还是贫乳正妹,老子铁定要妳付出代价!


  ×


  当玛奇回到基地的时候她想:西索哪时后有兄弟了怎麽又冒出一个变态?不对髮色跟长相差很多,所以他是谁?


  「嗨玛奇,好久不见──这位是新来作客的白兰桑,寻人任务的那个委託者。」侠客向玛奇介绍,紫发少女淡淡看过笑容异常灿烂的白兰,然后扭头。


  「我要找团长,请他说明那个见鬼的任务是怎麽回事?」


  「这个嘛……」侠客把玛奇拉到一旁,两人窃窃私语,「妳仔细看那傢伙背上有小翅膀,团长说他是神秘天使族的人,妳想看看是天使耶!虽然他相貌猥琐,生出来的小孩好歹也是小天使,到时后把他跟他新娘的小孩卖给收藏家,我们岂不是赚翻外还可以上金氏世界纪录?想想看这个──『神秘盗贼团幻影旅团,全员发现天使族第一人』有了知名度之后铁定可以卖出更多小天使,懂了吧玛奇!那傢伙是我们的……」


  「金鸡母啊!!!」


  显然地进入这种商业思维的不只侠客,连玛奇都换成一堆$$$符号在跳了,这种经营方式就跟炒作→爆红→钞票滚滚是同一模式,玛奇忍不住再次回头观察那对小翅膀了,暗自回头,没想到对上狭猝紫色双眸。


  「玛奇小姐──」说话者欢快的脸上带有一种落寞的笑意,白兰杰索忧鬱感十足的看着她,「其实我有忧鬱症而且身上伤势很严重,不知道能不能胜任你们脑袋中妄想的工作──」


  「你哪裡有病快说,趁我现在心情好帮你治疗。」念丝线出线在玛奇手中,「这丝线除了疾病之外的外伤内伤都可以治疗。」酷酷妹简单解说她的能力。


  「嗯?」终于有点意思了,这不是跟晴之治癒匣相同。


  伸手摸上那条丝线,彷佛被什麽驱动般,丝线上的光点顺着线段流到白兰的指尖上,光点离开的部分失去原本颜色,从尾段开始断裂。


  玛奇跟侠客愣了一下,他跟团长一样在窃盗能力吗?还是在破坏这条丝线?


  「还是不行──」白兰杰索咳了一下,戏剧化的吐出一摊血,就这麽昏过去了。


  「稀有的天使族后裔要挂了!快去叫医生!」侠客紧张的跳来挑去,糟糕这个傢伙是团长交代要他看好他的,谁知道如此玻璃心一下子就要挂掉了啊!


  「侠客你冷静一点。」玛奇一脚把侠客踹到地上,电脑BOY终于闭嘴。


  等到团长回来之后,昏迷过去的天使已经发烧了,背上的翅膀发出微弱的光,若隐若现。


  「没办法了,病得很严重──」团长心一狠,「看来只能把他搬去……我们的房子住吧。」


  「咦!团长你要这麽牺牲?」


  「大家还记得流星街的信念吗!你的就是我的,我的还是我的!我不容许我捡回来的东西还没发挥利用价值前就挂掉!」

  「呃……是那句话吧?『我们不拒绝××所以你们别想夺走我们的○○?』」

  「你解释得更噁心了!」

  「哪裡有问题!反正就是××和○○嘛!每个人都有啊!」

  「从根本方向就不对了!!」


  幻影旅团一锅人为了争吵××和○○的问题就这样闹了一整晚,等到他们想到白兰在把他搬到他们住的地方的时候,白兰差点就要挂了。



  阳光、鸟鸣和水声──


  『你该起来了。』


  记忆中,只有一个人会这样对他说话,但不是发生于『过去』而是在他的『未来』或者『无限可能』之中。


  他的嚮往。


  前任灭世魔王轻轻睁开他紫罗兰色眼睛,长长的睫毛眨着,银色的头髮在空气中闪耀。


  这裡是哪裡?潮水般涌上的感觉使他彷徨又无助,摇摇晃晃的站起来。纲吉呢?他在哪裡?明明听到他的声音了──


  「我进来了喔。」


  门外传来声音,门被打开,库洛洛走进来。


  「状况还好吧?你发烧昏迷了两天,打了退烧针也没用,我端饭给你。」


  「找到纲吉君了吗?」


  「还没有,先把食物吃下去,这是粥。」


  「我不饿,」前任魔王任性病又发作,「你们找不到他的话──我自己去找。」


  起身才刚走两步,身体就瘫软跌在地上,果然各方面已经快到极限了。


  「喂?」库洛洛没有同情心的看着趴在地上的白兰,用脚踢他,「能站起来吗?你超重的很难扛。」


  「戒指……」

  「嗯?」

  「给我戒指,你们是盗贼团应该收集不少着名的戒指吧?我没抱希望,至少特殊宝石的戒指精製度可以到C,让我撑一段时间足够了。」


  衡量一下,库洛洛勉强的从宝物库裡面拿几枚戒指出来,他们平常抢夺这些金银财宝也只是装饰用,对他们并没有什麽价值。


  白兰一连戴了几个戒指,才刚戴上手指宝石的部分就自行爆碎,喃喃自语:「这些精緻度都太低了──」


  同学,你刚刚弄毁了一堆价值连城的戒指。


  「你在干嘛?」库洛洛只好问他。


  白兰给他一个你不会自己看的眼神,「我的伤势太严重,那天想用玛奇小姐的丝线来治疗,想不到火焰属性不合让我发生反噬,要是有戒指当媒介物诱导火焰的话我应该还可以再撑一段时间。」


  将这段话理解后库洛洛丢出一枚镶有蓝黑色宝石的戒指,「我想这应该很适合你,它有很多负面的传说。」


  白兰捡起这枚戒指,然后大笑,「哈哈哈,没想到在这裡也看得见失乐园之霹雳呢,该说是命运还是诅咒?」


  不论哪裡都逃不出七的三次方法则啊。


  「这个我现在没有办法使用,虽然是五星级戒指,地狱指环会併发强烈精神污染,用这个太冒险…」他最后选了一枚柠檬色镶着托帕石的戒指。


  火焰,输出。


  小小的宝石燃着不成比例巨大橙色火光,白兰将手放在心口,火焰缩小成一簇凝聚在戒指表面上。


  「这是什麽?或者我应该问你到底是什麽人吗?」


  「这个是死气之火。」白兰转向库洛洛,「而我,是犯了天条妄想成为神明最后被英雄打败的──」


  「普通人而已。」


  前任魔王很大方的自我介绍。


  「还满意我的介绍吗?库洛酱。」


  「所以,你是外星人?」库洛洛替白兰的自我介绍下了结论。


  ×


  「吃饭啦吃饭啦!」穿着围巾的侠客冲进来,「团长吃饭了──啊,白兰桑也醒啦,要不要一起吃饭?」

  「好啊,今天吃什麽?」

  「是吃咖哩饭喔!」

  「是我爱吃的!加上香草口味霜淇淋就更完美♪」


  擅长装熟跟自来熟的花花尾随侠客下楼,最后团长绷着一张脸也下去。幻影旅团快变成不正常人类集散地了。经过那麽多玛莉苏大风大浪后,库洛洛头一次有应付不了的人。


  今天留在旅团的人口除了团长和侠客之外,还有人事局局长、玛奇跟一名戴着眼镜的女孩。


  「我叫小滴,花先生你好。」


  「妳好!」完全不像大病初愈生龙活虎的白兰开朗的打招呼,「小滴是吗?真是可爱的名字。」

  「咦?」


  从来没有近距离看过这样闪闪发亮散发男性贺尔蒙跟花香的人,小滴脸红了。

  

  「很荣幸认识妳。」百分百社交宴上的绅士笑容,被这种表情看的女孩羞答答的转头──


  「您…好──」


  啪──库洛洛扣一本书在白兰头上,「你这个有新娘的到底在干嘛!不要随便招惹未出嫁的女孩!」


  「讨厌,让我练练身手不行吗,纲吉君不吃这一套我也没办法啊。」某魔王嘟唇。


  「我现在觉得,能被白兰先生喜欢那位,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小滴脸红抱着她的书,然后乐转,「这就跟书裡面说公主和王子的故事一样对不对,白兰桑给人好危险的感觉!即使相别也要找到她──这就是爱对吧!我第一次看到『爱』呢!我支持你,白兰先生!」


  书呆女热血的握着拳头燃烧,这神马王子追寻公主太萌了,虽然白兰先生跟书中描写的金发蓝眼王子比起来还差得远呢,但只要染染头髮戴角膜放大片就可以弄出王子样了。


  「萌!太萌了!玛奇妳可以用念丝线稍微弄一下白兰先生的外观吗?果然王子系就是要金发蓝眼喔呵呵呵呵!」小滴同学抓着玛奇的手臂摇着,「拜託啦~玛奇姐姐人最好了♡」


  挨不住小滴要求(或者说经不住她烦)玛奇甩念丝线在白兰头上,金髮闪闪美少年就出现了。


  「还有要水蓝色的眼睛♡足矣倒映公主的美丽!」


  再次扔出念丝线──从异国来的王子已经出现了。


  白兰接过镜子,很满意的点头,「果然哥我怎麽弄怎麽帅呢,不知道小纲吉看了会不会疯狂爱上我呢?」


  「一定会的!请把公找回来,让我完成一部可歌可泣的言情小说!」


  「WWWWWWFollow me,My Lady…(laugh).」

  「Yes, Sir!」


  「你们到底要不要吃饭啊?」侠客忍不住开口。


  误入凡间的天使,终于正式被幻影旅团接受了。(大误)


-tbc-
不知道為什麼把花花定位成瑪莉蘇來寫完全沒有違和感...

  544 7
评论(7)
热度(54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紅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