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藜

🌻願能用文字陪伴妳🌻
🌸天橋底下說書人,關於愛與勇氣的故事🌸
💐謝謝@安静产粮自萌的叶梗也叫桃记 小天使花花💐

 

【綜 】 惡棍酒吧(all27)12.

#設定來自 惡棍酒吧

所有次元惡棍都可以去的酒吧

死侍是例外

#超級英雄和彭哥列並存的世界

#時間線 未來線270  復聯4後薩諾斯/滅霸沒死



12.


泽田纲吉悠悠转醒。这裡是彭哥列专属无菌病房,四面八方都是白色的空间,苍白且明亮。


他刚清醒,守在旁边的几个护理人员出去,不一会儿走进来的是山本武,山本武发现他醒来,轻轻扶他起身,递给他一杯水,「纲,身体感觉好多了吗?」


他点点头,露出苍白的微笑,让山本武安心。只是面容苍白四肢乏力,与友人记忆中往昔安成英武玉树临风的姿态截然不同。


接过水杯,抿了抿一口水,一开口,嗓子都是哑的,「阿武,这次我睡了多久。」


「纲睡了五天喔,伽卡菲斯把昏迷的你送回来的时候让狱寺头髮都吓白了,紧急招唤大家都叫回来,答应我,纲不要在强行燃烧火焰了好吗?」山本面容不改,口气是不可分说的严肃。


为了救世,泽田纲吉献祭自己成为世界人柱力,本来因彭哥列之血的独特性,泽田纲吉本身蕴含丰沛的火焰,阿尔柯巴雷诺的『短命』诅咒对他影响并不大,但是他触发了时间『因果律』窜改灭世剧本,大量消耗火焰,若不是身为人柱,有着神性7^3的独一性,否则泽田纲吉这个人早就被历史洪流撕碎了吧。反倒是感谢这枚奶嘴,让他从世界抑止力作用下逃过一劫,回到这个世界平面。这个举动就连伽卡菲斯都说实在是太冒险了


阿尔柯巴雷诺现今只有大空,若是失去泽田纲吉这个支撑面世界会倾斜,伽卡菲斯教会泽田纲吉使用夜之火,接受守护者的属性火焰调和成大空火焰,橙色奶嘴才得以继续燃烧着,也延续了泽田纲吉的生命。


入江正一和斯帕纳跟强尼这三名划时代的技师,结合最高智慧和技术,製造出生物能量提馈系统,也就是火焰再生计画。守护者对着巨大机器释放高密度的纯淨火焰,岚、晴、雷、雨、云、雾──结合后转化成大空火焰。


一开始纲吉是反对这个计画的。


没有彭哥列戒指,要诱发能射穿7^3射线的高浓度,补充到大空奶嘴裡面的火焰十分困难,几乎是不可能,因为这个世界上没有宝石可以承受这种火焰强度之外,一般人的身体并没有如此庞大的火焰能量,强行透支火焰会造成寿命早衰。


在他沉睡之时,代理首领职务来到彭哥列二当家狱寺隼人身上,狱寺隼人倾向用尽彭哥列之力也要换回他的首领,加上现今门外顾问巴吉尔的支持,耗资数百亿欧元的计画开摆。


彭哥列十代守护者们首次齐聚一堂,为了某个人战斗者,凝结所有能力和资源。觉悟──珍惜的心情、保护的心情、守候的心情交织容为一体,他们催生出最强的火焰,将属性火焰灌入到大空奶嘴之中。


长眠的泽田纲吉,缓缓睁开眼睛,迎接他的是家人。他们成功的把人带回来了。


「我尽量,但是不能挂保证再也不使用火焰。」泽田纲吉轻鬆笑道。


「别让我们再担心了。」山本武揉了揉纲吉蓬鬆头髮。只要这个人健健康康生活着,会哭会笑,这样就够了。原本只相信自己剑道从前没有信仰的他,学会了祷告。


守护者们经历过太过绝望的过去,在痛苦和自责之中,在怀疑和后悔之中,彼此折磨着。三千万个幸好奇蹟发生,从虚空之中把他唤醒了。


──他们最重要的家人,世界上最温柔的少年,泽田纲吉。


只要想到那时候的事情即便是乐观出名的雨之守护者,心脏也会疼到揪起,他平时靠着大量工作不去想这样锁碎事情,真的挨不过去就回到义大利,纲吉不会拒绝回来家人的拥抱。


「对了阿武,隼人呢?」


山本武从回忆抽身:「啊,復仇者联盟下了拜帖,狱寺那傢伙去应付了,在行馆那,他们找了联合政府名头来,不得不见,我看主要是他们要得是见你一面──纲,你还没有跟罗杰斯先生说清楚吗?」


「吵了一架,不知道算不算说清楚。」加上白兰杰索添乱,误会很难消除。


「怪不得,復仇者联盟几乎都是杀过来的,我还以为纲欠了他们钱呢,」山本武恍然大悟的点了点头,「纲想要怎麽做?」


泽田纲吉举高右手,握了个拳,「我嘛,当然是想跟大家一起活下去。」想要和你们一起再看一次烟火、喝酒赏樱,平安喜乐,吵吵闹闹的走向世界尽头。


只是这样微薄的愿望,恐怕是再也达不到了。


山本武没有再说什麽,他说了个谎,这次接受火焰补充的纲吉,花了两个星期才清醒过来。伽卡菲斯警告过他们,火焰的补充只是饮鸩止渴,泽田纲吉睡眠时间会越拉越长,直到肉体化成灰烬,连埋葬的遗骸都消失无踪,这是每一任彩虹之子的必然结局。


他一定要找出解决诅咒的方法,耗费什麽代价也在所不惜,不能坐以待毙。看了看手腕上的錶,已经快要到飞机起飞时间:「纲,我差不多也该走了。」


「阿武这麽快要回走了?」纲吉起身。


「嘛,美国那边还有几件事情要收网,我处理完就会回来,等我。」


泽田纲吉有点不捨,起身抱了抱山本武,「保重。」


「纲也是,身体要照顾好。还有一件事情,以朋友立场提醒你,还是快点跟罗杰斯先生说清楚比较好喔。纲这时候往往都太被动了。」山本武劝告。


「知道了,谢谢阿武提醒。」


山本武摆了摆手便出了医务室,门一关上,雨之守护者不再是从容不迫的模样,脸色冷到冰点,解掉西装领带,鬆了一口气,大步往前奔跑。


曾经失去你过那种感觉恐慌到无法再次承受,感谢老天你又回到我们身边,我不会再重蹈复辙。阿纲,等等我,这一次一定要彻底的守护你。



泽田纲吉伸了伸身体,缓步走出医务室,随身侍者在门口两侧等候他施发命令。


「十代目。」


「我先去换衣服,守护者除了阿武外,有谁还留在这裡的吗?」


「回十代目,雾之守护者还在。」


骸还在吗?要製造出高浓度火焰只靠库洛姆一人还无法办到,所以是六道骸协助库洛姆一起完成的。


「他在哪裡?」


「在提馈室。」


把病袍脱掉换上便服,泽田纲吉来到地底下深处的火焰能量提馈场,他本来以为会看到库洛姆跟六道骸两人,甚至还有弗兰,想不到只有六道骸一人,仰头手抵着下巴,对着机器若有所思。


泽田纲吉还没有开口,六道骸先说话:「你来了,彭哥列。」


「骸,真是抱歉,这次让大家担心了。」


六道骸走过来到纲吉面前,身高差让他弯下腰,带着皮製手套的手握成拳头,朝纲吉的脑袋敲了一下。


「骸!」泽田纲吉抱头,「很痛呢,我可是伤患啊伤患。」


双手伸到纲吉脸上,大力捏着脸颊,「KUFUFU真是的还知道自己是伤患吗。有你这种粗心大意的老闆,都把小命赔进去了,我可能随时会失业,有点自觉可不可以?」


「六道骸!」泽田纲吉抗议,双颊被捏到通红,眼睛因为疼痛冒出泪水,「我说过我想通了,我会努力活下去的。」


「哼。」


泽田纲吉昏迷期间,六道骸浅入他的梦境,那是一片觑黑的空间,什麽都没有。就在梦境之中泽田纲吉依然在沉睡,他睡得很沉很沉,好像太累了,可能不会再张开眼睛了。


这点认知让六道骸忽然慌张起来。他让自己长时间停在泽田纲吉的梦境之中,在这个完全黑暗的地方先种下白玫瑰、绿茵草地、溪流、庭园──把雾庄的模样移植过来。


库洛姆担心六道骸在梦境之中过久,自己也会被同化成梦中景色,要求和他交换,一一被六道骸拒绝。除了泽田纲吉梦境暗示性太强,库洛姆可能无法挣脱之外,他更想真真切切替泽田纲吉做一点什麽。


你在哪裡呢?

是不是会孤单呢?还是总感到寂寞啊?这次你去的地方太遥远,我追赶不到,泽田纲吉,你一个人会不会害怕。


──让我为你的世界裡点盏明灯。


「这是真的!你看我现在不也是好好的吗?我不会认输的,彭哥列首领的命运也好、彩虹之子的诅咒也罢,那种东西我通通击碎给你看。」泽田纲吉说道。


六道骸冷笑,「老闆你的中二人设还没拿掉?成长型主角已经不是主流了kufufu,嗜睡这个小毛病还轮不倒你操心,再给我一点时间,我会找到解决办法。」


「我知道的,」泽田纲吉扬起笑容,「因为你可是六道骸啊。」本世纪最强的幻术师。


青年眼中是无比的信任。六道骸才扯出很轻、很轻的笑容,「少自以为是,老闆,我只是──」


「──方便夺取我的身体,嗨嗨嗨,我知道的。」


六道骸再敲了一次泽田纲吉脑袋,「彭哥列你这个榆木脑袋,我在你心中就是个这样的角色?」


「不然呢?」摀着头眼泛泪光说道。


「我只是不想要提前失业,彭哥列雾之守护者这个位置带来的权力和资源我还满意的,让我消灭该死的黑手党前,我会充分利用到底,KUFUFU。」


「这样子骸可要好好认真工作了。」


「知道了老闆,你也是,给我老老实实的活下去。」


即便伽卡菲斯说过,阿尔柯巴雷诺是只能继承无法逆转的诅咒,他六道骸仍然不死心,动用自己一切资源去找到突破口,黑曜众人都被他派出去再世界各地寻找线索,不用黑手党资源,六道骸自己本身有一套自己建立的情报系统,主要跟古老的幻术师打交道。


雾属性能力者跟幻术师是完全两个不同种属性,雾属性不见得是幻术师,幻术师必定会有雾属性,借着指环和BOX,雾属性可以接近幻术师的无中生有能力,通常雾属性能力者和幻术师交手,只要不是戒指等级差距太大,站上风的都是术士。


六道骸这个人在术士裡能力也是排得上算一号人物,但在术士中是算很年轻一辈。更多术士拥有强大力量却选择避世,六道骸知道几个老傢伙已经活超过一个世纪,也许有人知道怎麽解除诅咒的方法。


在此之前,他愿意提供火焰让泽田纲吉续命。


彭哥列,我该拿你怎麽办?如果你死了我该怎麽办?


泽田纲吉沉睡那时,他六道骸竟然走到教堂裡,对着玫瑰花窗下的雕像祈祷。


──如果世界上真的有神的话,请展现奇蹟吧。


将鲜花和祝福,献给他。


-TBC-

寫著寫著心情沉重了

這不是搞笑番外嗎=0=

順便替我下一部作品打廣告

[綜]凡登海姆家的黑手黨執事

一樣是27右中心

可以預收(๑ơ ₃ ơ)♥

  471 8
评论(8)
热度(47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紅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