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藜

🌻願能用文字陪伴妳🌻
🌸天橋底下說書人,關於愛與勇氣的故事🌸
💐謝謝@安静产粮自萌的叶梗也叫桃记 小天使花花💐

 

睡覺前吹一下我心中TOP的白綱神本

 

悠愛同盟翻譯的朱子《在夢境中被你抹殺》

 

這本以未來戰背景基礎、用白蘭自白的方式描寫他自身的虛無感受。他其實並不是一個傳統意義上的犯罪者,他恰恰相反,所做所為是出自於對自己存有(being)的證明。在瑪 雷戒指的影響下,「白蘭」成為集合體,一個世界的觀測者,一種機制、當平行世界的白蘭透過冥想交流是,獨一的我被集合意識給抹殺,沒有什麼能證明現在的「我」是在何處。唯一剩下的是「我」的目標和方向,是我決定還是「我」決定,已經分不出來了,聰明如他,怎麼能讓自己是毫無意義呢?只要自己成為「神」那我就會從「我」之中解放,唯獨一的存在。在此之前,任何殺戮和滅世風景毫無意義,都說被丟棄的景色,只要不予以觀測,就不存在。

 

27對69來說是存在之光的話,對白蘭就是自我認同的對鏡。通過每一個世界的對手澤田綱吉,白蘭可以藉著綱吉的反應和態度確認自己的獨特性/自我價值,不至於落入虛偽之中,要是沒有綱吉,白蘭就只是遊蕩在世界的一抹意識,如同幽魂,誰也沒辦法觸摸到真正的他。

 

白綱真的太真了😭😭😭

 
 
 *很多小夥伴想看這本 下載點點我

提取碼請"主動私信"跟我拿
留在評論容易被洗掉 
不是我的圖源和翻譯不好意思公開散佈

  814 81
评论(81)
热度(814)
  1. 共4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紅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