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藜

🌻願能用文字陪伴妳🌻
🌸天橋底下說書人,關於愛與勇氣的故事🌸
💐謝謝@安静产粮自萌的叶梗也叫桃记 小天使花花💐

 

[家教Xfate]沙雕大學(二)|金劍、白綱

*手機碼字 邏輯不通

*我發現這兩組都是相愛相殺類型(抹臉)

*大意是saber&27發展出基友感情,經由發現對方男友(?)是個沙雕後,勉強覺得自己的還看得過去這樣⋯⋯

閃:吾愛吾妻

呆:滾

蘭:我的新娘❤️

綱:去死


Ok的話 👇🏻


沙凋大学学生会12人XXXX会,穿着西装笔挺跟高跟黑皮鞋依然不改商业精英特色的把学生会搞成总裁办公室的阿尔托利雅看着眼前努力批改公文的泽田纲吉。


这位学生会副会长乖巧听话,虽然干过了泡茶茶翻倒走路会跌倒吃饭还洒了满地等等废柴行为,上次还从楼梯上滚下来所幸身上一点伤也没有可以说是幸运E-A之间浮动了,她最近发现,泽田纲吉的美德在于批改公文上。


这个孩子四肢不协调也毫无心眼,但是在批改公文这件事情上异常的有耐力和精准,简直就像是贤王附身一天改个12小时还不嫌累。想当年(?)她在率领12圆桌骑士团文件一人发下去一叠这些汉子很快就叫苦连天说要叛变了,经过她一阵敲打,12圆桌骑士团变成了集体请假,闻公文天崩地裂再也不要做人了,不懂人心的骑士王才将公文收了起来,认命自己批改,幻想者自己人格能够分裂有一群自己替自己改公文。


当然会送到学生会长室公文除了沙凋大学的大小事之外,还有不列颠集团等事务,少女阿尔托利雅做为准接班人,各式各样的训练已经成为她老爸环游世界的理由之一了:孩子,家族事业交给你了,希望你不愧于心把我们优良光辉的传统持续下去造福世人。


天生具备成王气量有异常责任感的少女一声不吭,欣然接受命运的挑战,接下了由父亲传承下来的公文海(甚至还有五年前的)在许多文件和案子她需要脑袋异常清晰条理的为她做第一阶段整理,而这个重责大任,让她的脑袋长满肌肉和打架的骑士团协助想必是不现实的。


于是她只好勉强对外徵材──由于考量她做为学生会长的尊严,这个学生会副会长铁定是要身高两人差不多!


这几日观察下来,泽田纲吉绝对是完美选择,刻苦耐劳、接受任务绝就不抱怨、脑袋优秀,个性也相当随和,举手投足十分温和有礼,领导有话就执行到底,撇除他生活上的小缺点简直就是完美的理想对象,阿尔托利雅想,要是她真的是男人马上就和泽田纲吉求婚。


「……我想我可能,恋爱了。」


阿尔托利雅脸上依旧冷静自持,碧绿色的眼睛波兰不兴,如同秋日的湖泊般安宁。


「?」


贞德达克尔头上冒出了一个问号。瞧瞧这是她济世爱民胸中只有国没有男人的好友会说的话吗?


「?妳吃坏肚子了吗」


对于好友怪异发言贞德达克尔下了这样的结论。


阿尔托利雅叹了一口气,她第一次这麽执着想要一个人陪在她身边──最好能一直替她批改公文,贞德达克尔早就看穿她的想法,妳缺的是顶级工具人吧?


「那可不一样呢!」


阿尔托利雅站了起来,「泽田纲吉眼睛大大的、个性软软的,头髮很蓬鬆就像一隻小狮子啊!」这孩子从头到脚都戳到她的萌点。


「孩子,交男友和养宠物是不一样的──」贞德达克尔点醒了她的好友,犹豫道,「而且妳的未婚夫肯定会吃醋的相信我。」


她终于把事情的严重性说出来。



进了学生会之后的泽田纲吉体会到团宠的待遇。顶着人肉公文批改机器之名,从学生会会长到组织成员们都对他友爱友加,常常替他买些吃的喝的天冷了还会要他穿衣服让他有更多时间可以批改公文。


从16岁开始成为十代首领候补就被九代目以金钱诱惑改一篇公文能拿50块零用钱,市井小民如他开始了被雇用成为童工的可怜日子。彭哥列不只单单为有组织犯罪集团,事实上早就转型成财团的组织跨了各行业,世界前100强大企业,每日会送到首领办公室桌上的讯息量是非常大的,九代目以健康为理由十分心安理得把庞大工作量移交到隔着欧亚大陆的国中生书桌上,反正我还花大钱给他聘了一个家庭教师,有甚麽问题REBORN君是会指导那孩子,就带着他的守护者云游四海,彭哥列抓上了泽田家光当头,这个从来没有一天当好一个父亲的彭哥列雄师,只想着自己儿子哪时候能够成熟他才好从这位置上退休──


于是泽田纲吉毫无压力批改着不列颠集团的内部事务而且竟然没有发现任何异常。


一抬头,阿尔托利雅就端着一杯茶放在他旁边,贴心提醒他,不要累坏了眼睛。让泽田纲吉一阵感动,他的家庭教师才不会这样跟他说话,只会和他说,蠢纲这边又弄错了,你可以在蠢一点把自己弄死赔光钱我可有好戏看。


学生会长完全不一样,虽然表情看上去和云雀学长一样冷冷的,可以从来不会殴打他也不会像他的雾之守护者天天来骂他,会拿吃的给他,他跌倒了也只是简单的搀扶他,不像他的岚之守护者会大呼小叫要送他到医院,或者雨之守护者会直接公主抱起他真是丢脸死了。


泽田纲吉觉得耳目一新,他从来没有受过这样正直和平的交友待遇,学生会长虽然个子不高但成功的在彭哥列第十代首领中建立了高大上的形象,哈雷路亚。


「正一,我好像……有很在意的人了。」


他终于打了通越洋电话和唯一跟他一样正常的会骑脚踏车上下学的同学说话。话筒的入江正一静默三秒,「你没让你那群首领控知道这件事情吧,对方性命会不保的。」


入江正一早就放弃了追泽田纲吉的心思,转职成闺密这条路线发展。泽田纲吉天生吸引怪人体质,他就算有九条命也只世英年早逝早点往生罢了。


「我当然没让人知道!我和他……距离太遥远了,他是高高在上的学生会会长,我只是他的帮手而已──」


他?是个男人,哇喔对方更危险了阿门。入江正一不是很负责任的这样想,按照泽田纲吉描述对方应该是校园王子这一类型的人物,好看又能干──体育又好,这种三观正常到极致的正常人是泽田纲吉最喜欢的。


「能使唤彭哥列十代首领当帮手那傢伙挺厉害的。」


「正一,你明明知道我不想要当什麽十代目。」


对方声音闷闷的感觉好像在撒娇,万年机器宅男兼工具人差点鼻血喷出来,可恶,他绝对要脱离彭哥列之血的魔咒。


「纲吉,做为你唯一的好友我必须要很诚实的跟你说,认命吧,彭哥列大半事务都是以你为中心在处置的,还有你的婚约者白兰已经去找你了请小心。」


泽田纲吉手一抖,挂掉了电话。



热心市民金先生拿着白兰杰索给他的名片寻到了那间听说卖着天下第一美食的甜品店,他本着对于世间愉悦的探究好奇心进入了庶民开的店中,成为这间甜品店开业以来第一位客人。


门一打开,一名高大穿着黑白女僕装化着绿色系眼妆的男人,用毫无感情起伏的声音开口:「主人欢迎回来嗯哼。」


让来者完全感觉不到愉悦反而有被冒犯的感觉,接着穿着白色独角兽装扮的白兰从柜台冒出来,和所有工作人员团团围住他,「金酱,你终于来了,我好高兴唷。」


吉尔加美什:………这地方也太噁心了不只一点。


石榴立刻拔掉小仙女头套大喊丢脸死了劳子不干了甩头就冲出去,雏菊和铃兰跟着开熘,临走之前铃兰还不忘记大骂白兰大笨蛋然后跑走,这间甜品店员工算上忠心耿耿的桔梗和老闆白兰只剩下两人,令人堪忧。


在今日,白兰杰索也算是嚐到众叛轻离的滋味。


不过客人还在,结梗打起一万份之一的精神,心中默背着米尔菲欧雷离职赔款条约,到了后台弄了一份超大型草莓棉花冰淇淋端出来给这位第一号客人,昧着良心说:


「主人我要替你的冰淇林增加美味的魔法─变好吃变好吃变好吃我好想死……」于是感觉人格崩坏得最优秀助手也掩面狂奔离开甜品店,只剩下白兰和吉尔加美什面面相觑。


「蠢货,你管束员工的能力还有待加强。」金先生如是说道。


白兰杰索搓了搓下巴,「阿咧,他们是怎麽了呢?」


我开了集合人类所有美好的店怎麽又错了呢?难道要把目标放在征服世界上他的手下才会愿意追随他?


-tbc-
媽的智障文
我真的不會寫戀愛(掩面奔跑

  43 6
评论(6)
热度(43)

© 紅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