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藜

🌻願能用文字陪伴妳🌻
🌸天橋底下說書人,關於愛與勇氣的故事🌸
💐謝謝@安静产粮自萌的叶梗也叫桃记 小天使花花💐

 

【美隊27】戀愛三天|單篇完

*1.8萬字
*feat.自殺突擊隊/自殺小隊
*其實想寫酸腐的戀愛腦故事結果失敗...
*因為小丑女哈莉太搶戲了(誤
*演技派十代目




我和你,是无限之生中的偶遇,也是无限之生中的诀别


                                恋爱三天



高谭市‧自由大厦‧世界政府高峰会议。


为期七天的世界政府高峰会议议论着影响全地球的重大事件,「全球永续发展目标」(Sustainable Development Goals, SDGs)计画期盼透过 15 年的努力,落实 8 项目标:消灭贫穷飢饿、普及基础教育、促进两性平等、降低儿童死亡率、提升产妇保健、对抗病毒、确保环境永续与全球伙伴关係。


今天,联合政府加开议程,针对是拥有超越性能力的新人类管理,根据《苏科维亚协定》(Sokovia Accords),针对超级英雄与异能人士的法案,条约中包含建立一个特殊小组来负责监督復仇者的一切行动。除此之外,对于裡世界频繁传出,有关人体不自然发出火焰,运用火焰进行攻击、防御、治疗等来源,也一併规范着。


顶级黑手党集团内有一定数量人数持有这种据有强大杀伤力的火焰,借由指环和匣子,可以发挥出不输于超级英雄的强大力量。这种火焰叫做死气之火,传承已久,黑手党间信奉缄默法则,这种能力一直没有被展现,直到近代黑手党间大规模厮杀才被暴露到世界舞台上。


强大而有杀伤力的能力,当然是世界政府列管对象之一。


而如世界政府所愿,经过几次会晤商谈之后,裡世界教皇,彭哥列第十世出席该场会议。


以彭哥列为首的黑手党集团控制着大半欧洲裡世界秩序,这半个世纪重大历史事件调停背后,往往可以看见彭哥列出手的手笔,但这种类似于人治管理风格,并不受到世界政府认同。


当彭哥列十世站上演讲台的时候,引起一阵譁然。在联合政府数百位官员面前,上台的是一名年纪看起来很轻青年。这名现任裡世界最高掌权者,鲜少暴露面貌,众人跌破眼镜,那是和道上任何传说消息不相符的男子。


泽田纲吉穿着白色手工三件式西装,裡头是黑色西装,规规矩矩打了个黑色领带,走路步伐不急不徐,宛如教养良好的贵公子。裡世界之王眉清目秀、神姿爽朗,只是那双如同星尘的眼眸,喜怒不显,眉宇间积压很重,让人无法低看。一枚醒目的古朴戒指套在青年的中指上,这枚象徵着裡世界最高权力的指环,如同童话故事一般,有许多加诸在上的传说。


──传说,那枚戒指拥有招唤死者,起死回生的力量。彭哥列就是借助这种能力,在百年间屹立不摇,掌握了庞大的势力。


今天会议中心不在那枚戒指上,不妨碍众人的幻想。


──听说是血脉,这名日裔青年才坐到那个位置上。

──是他也好,看过Xanxas都知道,那不是世界政府有话语权的对像。

──神武英明的彭哥列十世,终究还只是孩子……


泽田纲吉不在乎外界评论,来到这裡前他才刚拿到狱寺隼人准备的资料,看了一眼就扔到一旁,就这样上台了。


联合政府要求黑手党徒交出火焰的秘密,并且让一个由超级英雄组织起来的特殊小组在罗马、佛罗伦斯、西西里注点,其用意在监控米尔菲欧雷家族、加百雷诺家族、刚重返世界舞台的西蒙家族以及彭哥列家族。


开了几次同盟会议,几个家族首领立刻否决这个提案,裡世界生态过于複杂,世界政府一隻手就想伸进来搅溷水,图的是什麽?只有泽田纲吉力排众议,他认为必须要在这两个端点之中找到平衡点。


「师弟,你想的我都明白,但是为什麽?」


迪诺非常了解泽田纲吉的性格,百年来一直选择避世、不和当权者正面来往的彭哥列家族,由世界政府点明,被迫浮出檯面上,泽田纲吉肩负着首领和裡世界教皇职责,全世界有无数的眼睛都盯着他下一个步骤。


稍稍不慎,就会引发全面性战争。这是泽田纲吉不愿乐见的。


「我不讳言,我并不避战,只是目前状况,我判断并不需要见血。初代草创的彭哥列是守护被政府暴行之下的受苦人民,这样的人到现在仍然很多,彭哥列不会成为两方战争的导火线,死气之火不是战争的武器,我的想法是採取合作,只要目的相同,立场不同也无所谓。」


迪诺看着他的师弟泽田纲吉双眼之间明亮的光彩,啊,就是这个人,总是会做出出乎人意料之外的事情,但又让人心生嚮往,忍不住追随着。


「师弟,我支持你的意志。」


「阿纲。」西蒙家族首领古里炎真发言,「西蒙家族永远是彭哥列最忠诚的盟友。」红髮青年温暖的笑着:「古里炎真也永远是泽田纲吉最好的朋友。」


「泽田先生,米尔菲奥雷复议你的想法。」米尔菲奥雷家族16岁的少女首领优尼说道。


这几个龙头首领都贊成了,其它家族首领看已经没有说话空间便散了。带领同盟家族在几次黑手党火拼中取得全面性赢局的男人──泽田纲吉教皇的名讳不是白白称呼,同盟家族没有一人不怀着敬佩之心来唤这个名号。


彭哥列之血,神明后裔,教皇之名当之无愧。


泽田纲吉面对环型演讲厅中一干各国政府官员,有条不紊的提出关于合作的基础和立场,希望建立在双赢、以及彭哥列的规则下,进行合作。


「──以上是我方诉求,仅代表彭哥列和其同盟家族。」


话毕,台下一人立刻站起来,「Don Vongola阁下,您未免也太过骄傲,您提出来的条件不叫合作,叫施捨。」


泽田纲吉不怒反笑,慢条斯理的回答,「这位官员阁下,世界政府提出的合作和彭哥列之间是不对等的,这点认知我还是有的,彭哥列秉持着避世原则信守缄默法则,因为您们缘故,黑手党首次曝光在檯面上,世界政府不费吹灰之力就想得到积累十代的资源,如果您想要买的话,请。」


那人面色羞愧的坐下,的确联合政府是没有相对应的交换条件,打从一开始所谓的合作就是比谁得拳头大。


想要套个铁鍊拴在教父脖子上,世界政府棋差一着。


泽田纲吉眉头一扬,好脾气看着官员。「还有异议吗?」


+


会议持续漫长一整天,这样高度紧绷行程饶是泽田纲吉也觉得乏味无比,会议场外,大批媒体已经聚集,准备採访这个大名鼎鼎但不见其人的黑手党教皇陛下。Tsuna Yoshi‧Vongola之名登上世界各国报纸头条,生平条列式撰写在报章媒体上,有人说他是英雄、有人说是阴谋论者、野心家,或者是黑手党界自吹自擂杜撰出的角色,打算再多拍几部电影罢了。现在,这名话题人物换下了西装,戴上帽子和墨镜,在100层楼大厦上屋顶的玻璃天花板行走。


他的目的地是城镇中的双子星大楼,顶级酒店。


纵身一跃,凭着微小大空火焰推进,傍晚夕阳的掩护之下只闪过一片火花,地面上的人肉眼无法瞧见。


才刚落在纽约最高的观景台上,泽田纲吉被揉入了温暖的怀抱之中。


「阿纲,你终于来了!」


等候者是他的金髮恋人,超级英雄的核心,美国队长史蒂芬‧罗杰斯(Steven Rogers),紧紧抱住了好久不见的恋人,想念在这时刻圆满。


如同他们的立场,两人分隔纽约和西西里两地,纽约不欢迎黑手党教皇,西西里不欢迎超级英雄,各自有各自的责任和义务,都不是可以抛下一切,儿女情长的。


这次会议在纽约,两人才有见面的契机。


「史蒂夫…真的是……我也很想你。」


史蒂夫(Steve)低头,将思慕换做轻柔的吻,烙印在彼此灵魂之中。史蒂夫很满意怀中的青年双眼之中是倒映着自己的眼睛,暂时从喘不过气的重担之中走出来,享受宁静时光。


能和史蒂夫交往,对泽田纲吉来说就像做梦一样。在青蠢国中时代,泽田纲吉也跟普通少年一般,房间贴的是美国队长的海报、来到学校和同学讨论的是美国队长的连载漫画内容,书架上放着美国队长的公仔,一直陪他度过年少时期。原本是如同天边般闪亮明星的存在,有一天出现在眼前,还是以敌人立场的身分,这种相遇让人啼笑皆非。


越认识史蒂夫‧罗杰斯这人越发现,原来从前漫画捏塑的纸片人根本不及本人万分之一的好,真实的史蒂夫‧罗杰斯比他想像的更加有使命感、更加有勇气、更加喜爱着这个世界。


他有着超乎外表的成熟智慧和谦虚的语言,他信仰着上帝同时也手刃恶徒,制裁罪犯。他以自我为道德法庭裁判着犯罪者,却是有原则的宽容,不让自己限于黑白两色的端点。


他说,美国队长的诞生,是一个男孩想要证明自己,证明他是可以保护他人、做出有贡献的事情,如果拉拔到主持世界的正义,那也只是顺带的,他从来没有丝毫觉得自己做出可以称之为伟大的事情。


他只是觉得,既然他能做到一般人无法做到的事情,神已经引领着他,要多看照这些人,所以他挺身而出,仅此而已。


美国队长之所以战无不胜并非是出色的超越性能力──而是建构在他高洁品德上,让他成为超级英雄的领导者、超能力者追寻的路标。


美国队长和彭哥列首领相遇是一场恶作剧,彷彿磁铁的正负两个极端,英雄与黑手党、光与暗,立场相反又彼此吸引。


我很好奇你,黑手党教父,为什麽你在战斗的时候,紧皱眉头,看起来是这麽哀伤?握紧的拳头彷彿凭弔着对方。


我很好奇你,超级英雄,为什麽你可以不断牺牲自己的所有,拯救和你毫无关係的生命直到路标的尽头呢?你那庄严的背影承担了太重的牺牲。


在善与恶的边缘两人摸索太久了,也走得太过遥远了,连星光都无法抵达。



『──超级英雄,你不必与我为敌,只要你不站在我眼前,离开吧。』

『──被敌人怜悯这可是第一次,Don Vongola,拿出你所有实力跟我打,你就会明白我的决心。』


第一次相遇,是在夕阳如同烈火燃烧的背景之下,两派人马剑拔弩张。



『罗杰斯先生,你相信,身为黑手党的彭哥列,一开始创立只是自卫团吗?』

『泽田纲吉,只要你愿意说,我会用双眼判断,你是怎麽样的人。』


第二次相遇,在绿草如茵的湖畔,两人坐在岸边垂柳底下对话。



『──神呐,告诉我为什麽……拥有了强大的力量,我想要保护的人仍然保护不了?』

『你别自责,大多的事情,都是听天由命,阿纲,即使是你是我,都只是凡人,无法看透宇宙意志要给我们的功课是什麽。』


第三次相遇,黑手党教父在新造的坟前哭泣,那种身陷绝望了模样,深深烙印在史蒂夫的灵魂上。


也许是你的话,可以稍稍得理解我/认同我吧?和我最相似的陌生人。



「阿纲,今天累坏了吧,我们去吃饭吧。」


泽田纲吉开了一整天会议,早就饿坏了,史蒂夫带他到中国城吃炒饭和喝珍奶,谁能想到贵为黑手党教皇和超级英雄,会跟着一般人吃路边摊呢?


吃完饭之后,纽约华灯初上,两个人手牵着手享受两人约会时光。两个人才刚走进小巷子,几个小溷溷围了上来:


「兄弟,乖乖,你们看这裡来了什麽人──一对同性恋!」

「妈的死gay,钱赶快拿出来!」

「等一下,乖乖,那个褐色头髮的长得挺合我胃口的,你要不要跟旁边那个废物分手,跟着我?哥会好好对你的──」


史蒂夫跟泽田纲吉对看一眼,不知道已经第几次了,他们约会的时候必会发生的桥段之一,有人打劫。


泽田纲吉想可能是某种诅咒,唉,都怪从小就受到REBORN非人哉的训练过度,他才没办法长得跟大树一样又高又壮,一副就是很好抢劫的模样。


「喂,走神啊?那边那个金毛的,不要以为你有练点功夫就能打得过我们,」这句话是对史蒂夫说的,美国队长宽肩窄腰、完美的倒三角型身材,是那几个小溷溷比不上的,「我们可是有枪。」


枪一亮出来,两个人神色就变了,这几个小溷溷笑容更加放肆,「还不乖乖听话。」


泽田纲吉深陷自我吐槽,怎麽样都遇到这种人,一面和颜悦色道:「大哥,我们只是路过,不知道几位有什麽困难,这些钱就给你们了,可否高抬贵手让我们离开?」


「妈的真耸!」

「把裤子脱下来就让你们离开!」


那些人不怀好意哈哈大笑,却让纲吉感到如沐春风的亲切,这些人真的是、太善良了,跟他所遇到的恶棍比起来。根本就只是小学生在恶作剧。


「我奉劝你们几个人,好手好脚,还是早早金盆洗手吧,只要你们想要,还是可以好好做人过生活,过上安稳舒心的日子,从现在开始不迟,打劫这种事情伤害别人终究还是会伤害自己。」


美国队长老父亲模式开启,对着这些人循循善诱,想不到那些人生起气来。


「你到底他妈的在说什麽话,金盆洗手?安稳日子?闭上你的狗嘴──」


褐髮青年站出来一拳砸在那人脸上,动作迅速几乎无法防范,手上的枪也被对方抢过去,三两下泽田纲吉就让枪枝解体。


直到同伴瘫倒在地上吐血,另外两个伙伴才回神过来,枪口对着两人。


「找死!」


枪口装着消音器并没有惊扰夜色,连开了几枪都让那两人躲开。


等到枪膛子弹扫空,史蒂夫一箭步抓起那人的手腕摔了出去,那把枪在他的怪力之下扭曲变形。


躺在地上两人看见金髮男人的腕力,知道惹错人,趴在地上瑟瑟发抖,「……请饶过我们!」


「不知名的三位访客,要请你们去警察局走一趟了,」史蒂夫走了过去,两掌把人打昏,「……不过要请你们先去医院一趟。」


泽田纲吉睁大眼睛,「史蒂夫你说了个笑话耶?」


金髮男子回头,宠溺的揉了揉褐髮青年的蓬鬆头髮,「他们要替冒犯黑手党教皇的语言负责。」


「那我收下你的礼物,骑士大人。」


「那尊贵的王,你愿意给你的骑士什麽奖励呢?」


金髮男子的脸朝她越来越近,不得不说,即使每天面对他手下那群彭哥列牛郎团,几乎快要审美疲乏,史蒂夫的长相还是相当出色的。


如刀削般俊朗的面容,还能直视人心看透灵魂、和海洋神秘似的眼睛,还有任何邪恶都无法侵蚀、如白昼般光亮的笑颜……


这是他的英雄。


一个kiss刚好能回报。


背景的噪音呼唤了相拥两人的注意力。


「怎麽了吗?」


对人的呼喊声和求救声,两人是非常敏感的。


美国队长和黑手党首领互看了一眼,然后直奔人群纷扰的中心!


+


瑞克弗莱格上校正率领着一群怪胎──刚从监狱被捞出来,身怀特异的恶棍、极度危险罪犯组成的「X特遣部队」,来为政府承担高风险任务。


白日刚举行世界政府高峰会议,还不满12小时就发生恐怖攻击事件,他受命要去救援被困在那栋建筑物裡头的大人物。


这个小队组成人物皆是被社会外排除的危险分子。被称做教科书般反射会人格的神枪手死亡射手、前精神科医生小丑皇后哈莉•奎茵、控火者燄魔、抢匪迴旋镖队长、有鳄鱼外表和习性的杀手鳄。


原本因为高峰会议几个街道早已封闭,疏散一般民众速度十分迅速,这支又号称自杀突击队的深入腹地,进行极高困难程度的救援任务。


──最终的秘密被包装在其中,只有任务的领头者知道。需要这群用完就可扔掉、不在政府正规编列中的特异分子来执行这个任务。


一般民众都疏散之后,大楼栉比鳞次创造的街道在黑暗中好比鬼屋,任何一个角落似乎都会跑出小娃儿睡梦中的恶魔。


这一批海豹突击队队员直觉得压力山大,没想到要遇上这样的任务──防范不之道从哪裡冒出来的敌人之外,还有小队裡面出任务彷彿逛大街的危险分子……


他们收到的是死命令,一定要把这些傢伙运送到举行世界政府高峰会议的自由大楼中,在此之前,逃脱者一律死。


「此处有人。」


死亡射手对带队的瑞克弗莱格上校打了招呼,这支小队行进停了下来。


循着声音,在巷子中一名金髮男子弯着腰对着另一个人激动说着什麽,另外一人声音软糯甚是好听,但此时带着情绪回应着,语气不是很友善。


「他们说的是日语。」其中一名队员回答。

「我要知道他们说什麽,为什麽这两人没有逃难?」

「个子矮的那位说要回去自由大楼,他是与会人员之一,金髮男子士他的保镳。」


瑞克弗莱格上校在心裡打了个算盘,走了过去,「嗨两位,需要帮忙?」


原本在争执的两人停止动作,褐髮青年看了这仗势缩了缩,被吓了一大跳。那名金髮保镳立刻将他护在身后。


瑞克弗莱格上校吹了吹口哨,这金髮保镳的身材可不输给他们海豹突击队的任何一名成员,身体每一吋肌肉都饱满富含力量,而最让人敬佩的是男人的眼神,那是充满坚定信念的眼神。


金髮保镳说话,「我是艾斯,你们是什麽人?」


这个警觉心很不错啊。只是身后那个青年胆子都快被吓出来了。


「瑞克弗莱格上校,一般民众赶快离开这裡。」


艾斯和他的雇主走出暗巷,看见是一匹精良的武装军队和一群不管是服装或者风格都不太统一的……


「おんなのこ?」那个雇主眨了眨眼睛,然后对着他的保镳附耳说了些什麽。


「他说什麽?」小丑女问着。那个矮个子看见她吃惊的表情她不是很喜欢,好像看不起她的存在。


「抱歉,」艾斯和大家打招呼,「这是我的雇主,日本人英文不太流利,他执意要回到自由大楼取出很重要的会议资料──你们知道那裡今早办了高峰会议吧。」


「他的身分?」瑞克弗莱格问道。


「我不能说,我还不能确认你们的身分……」艾斯眼神在那几个恐佈份子上游移,他的表情略显抱歉,「尤其你们队伍中有些人眼神不是很友好。」


「总之,前方有危险分子,这一带已经被封锁,请你们先行离开,再深入太危险了。」


「我明白。」艾斯点了点头,不顾雇主抗议,直接把人扛起来带走。


「私を置いて!!」


褐髮男子抓着对方脖子,似乎在说放他下来。不顾他反对,金髮保镳开口:「听着,老闆,太危险了,我们先离开。」


瑞克弗莱格上校保持戒心到那两人远离,还不明白那两人想做甚麽,前脚刚离开,后脚两人疾步跑了回来,金髮保镳大喊:「这附近都是怪物,我们出不去了!」


那两人身后追着他们的是人型的怪物,头部像是痲疯病患肿得面目全非,依然可以拿起枪杆射人。


「小心啊!」

「助けて!」

那两个大呼小叫跑了回来,看那表情和动作的确是业馀的,金髮保镳应该也只是花拳绣腿,看那两人跑步的样子没什麽威胁性。


几个怪物而已,又不是有什麽飞天遁地能力。对上一群掌握名为『科学』这种能力、装备精良的军队和超人类危险分子不够看,三两下这些怪物就被打得稀巴烂。


金髮保镳也加入战局,他拿起档车板敲烂了一个怪物。那个日裔青年躲在角落,浑身发抖着,连看都不敢看。


等到怪物都死光,那名日裔青年还在躲着,等到金髮保镳上前他一副已经吓坏了模样。


「没事了,老闆,就算是怪物,我会保护你的。」


小心翼翼将人扶起来,众人可见褐髮男子泪眼汪汪,颇可怜。


小丑女哈莉•奎茵将棒球棒放在肩膀上一跳一跳走过去,用球棒支着褐髮男子的下巴,要他抬起头:


「100万美金的錶!这支錶好好看呢,小可爱你挺有钱的吧?才请到这种等级的保镳,那支錶送给我,我也来保护你~~」


褐髮男子缩了缩肩膀,表情很为难。眼前这位女士穿了高跟鞋硬是比他高了一颗头,虽然不理解一位漂亮的女孩子为什麽要把自己脸涂那麽白、脸上的妆还几乎都晕开了,并且在这种天气穿得单薄稀少,但不妨碍他的害怕。


语言不通,男子不知所措看了自家保镳两眼,艾斯弯下腰细心替他翻译,态度好像在保护名贵的花瓶,两人十分亲暱。


不远处的死射开口:「闻到了?爱情的臭酸味,我敢说那两人关係不是只有雇主和保镳这麽简单。」


「爱是平等的,超出性别种族国界,」外型如同鳄鱼的杀手鳄说道,嗓音低沉,「我倒是觉得挺感人的。」


「不知道遇见更危险的敌人之后,那名金髮傻帽还能不能护住自己主子,还是脚底抹油先烙跑?」有着一把大鬍子的迴旋标队长不怀好意的开口,「有没有人要跟我打赌?」


「不──」


没有加入战斗,保持中立的控火者燄魔说话,他双眼看着正和小丑女『交易』的日裔男子,那人双手抖了抖后,交出价值上百万的錶,同意小丑女说的『保护』。


小丑女立刻戴起那支錶,兴奋的欢呼。


「我觉得他们没这麽简单,虽然这只是我的直觉。」


他回想那两人初见他时,金髮保镳就先不说了,那个日裔男子只是眼神淡淡扫了过去,完全不把他浑身刺青成骷髅的外观放在心上,只是把他当做普通人看待,这样的眼神怎麽会是懦弱的人所拥有的?


他的直觉救过他好多次。


「不要小看别人。」


燄魔刚这样说完,前面小丑女的球棒一移开日裔男子的下巴,男子双腿一软跪在地上,哆哆嗦嗦。


「不要小看软脚虾,我同意,他只会是个麻烦。」迴旋标队长摆了摆手。


「更正,是个有身分的麻烦,」死射收起他的枪,「那傢伙身分如果跟他保镳说的相符,他会是我们脚底抹油时很好的挡箭牌,哈莉先想到这点。」


迴旋标队长大力打了自己头一下,的确,若这名日裔男子真的是世界政府与会人员,高官达贵什麽的,就会是很好的人质,胁持了他,他们这群犯罪份子不仅有本钱脱离政府掌控,甚至还能捞到一笔钱。


「我怎麽这麽蠢没想到!」迴旋标队长两眼放光,三步併作两步像男人走了过去,把人从地上直接拉起来。「小兄弟,相逢就是有缘份,我们一起走。」


他握住男人的手腕,很细,堪堪比女人的手腕粗了一点,体重很轻,完全不是练家子的身板,「你爸妈不给你饭吃?」


「老闆的父母早就离开他不在他身边,」艾斯拨开了迴旋标队长的手,替他的雇主回答,「还有请你不要碰他,我的话放在这裡,如果你不想惹麻烦的话。」


迴旋标队长哇的一声,只觉得金髮保镳的手劲挺大但是不难对付,「小子,醋劲可真大啊?是没有被人按在地上打过是吧?」


「别吵,休息够了,我们该继续上路。」


瑞克弗莱格上校要率领一甘人继续前行,阻断两人可能发生的争执,「前面就是自由大厦,你们要过去的话,一起合作吧,不过我想问,艾斯,你的雇主参与高峰会议,他今天有见到彭哥列第十代首领吧。」


彭哥列第十代首领。


这几个字一出,这些极度危险的犯罪份子惊骇的看着瑞克弗莱格上校。


其中控火者燄魔态度最强烈,「难道我们此行就是要去护送他?那可是──太好了,我有救了!」


瑞克弗莱格上校没有回答,让艾斯去问他的雇主,在异国音调来回下,艾斯翻译雇主的回答:彭哥列十代首领在演讲时后,与会者都看见他的风姿了,是个年轻的男人。


确认了资讯,瑞克弗莱格上校没有多说什麽,继续带着队伍向前,在这个已经满是怪物的街头,有了这群奇异分子,可以说是畅行无阻到达自由大厦外头。


到达目的地的自由大厦,瑞克弗莱格上校接受到远端卫星的扫描,这栋大楼满是怪物把守,确认怪物所在位置,他分派人手要进行攻坚计画:


「现在开始,打起一万份的精神,这裡面都是那种怪物,丢掉了小命也要成功执行任务,明白吗?」


才刚要说攻坚计画,死射已经不管命令,踹开玻璃堂而皇之进门,小丑女更是一马当先搭上电梯直接上楼。


瑞克弗莱格上校骂了一声追进去大楼,他还要提防着这几人趁乱跑掉,或者对他自己不利。死射和小丑女掉队这空档已经达成私下目的,这两人不合作行为让这群人再次被怪物包围,生死攸关之下,危险分子和军人跟保镳通力合作。


瑞克弗莱格上校厉声道:「开火、让那些怪胎好看!」


队伍中的唯二女性,小丑女并没有超能力,她只是靠着极高的反射速度和柔软的身体条件,搭配球棒和枪攻击防守,对着队伍中唯一没有战力的日裔男子,小丑女塞了他一把短刀:


「小可爱,可别死,我开始喜欢上你了。」


日裔男子听不太懂小丑女说话的意思,反射性僵硬的笑了笑,看上去发生那麽多事情,似乎已经快超出他极限了。


战斗瞬间展开,这些怪物有着如同军队精良训练下的排阵和火力,寡不敌众,很快这支奇异风格的小队位居下风,无法继续前行。


「燄魔,你快出手,否则我们都要交代在这裡!」瑞克弗莱格上校大喊。

 

每个人都对上了两到三个敌人,这些怪物要彻底粉碎才会丧失行动力,单纯暴头、打碎心脏无用,更加麻烦。


金髮保镳亦步亦趋护在他主人身边,他那边已经围了五个怪物,保镳浑身挂彩。小丑女看见她的钱袋要被吃了,赶紧挥舞棒球棍前往救援。


「笨蛋!妳这个麻烦精,又带了两个怪物过来,妳还嫌我不够忙吗!」艾斯扫堂腿踢翻了两个怪物,怪物并没有痛觉,立刻又爬起来,继续缠人的攻击。


「人家可是好心嘛!」小丑女大幅度转身连开两枪,这个准头就连杀手死射都叹为观止,怪物晃了晃身体倒了下去,「我跟小可爱订了约定要保护好他,是嘛?」


她晃了晃脑袋,眼神没有对焦,如同做梦的神情,在怪物之中肆意的虐杀、旋转、大笑着……


「呵呵呵呵──」


真的太开心了。她的心上人就快要来接她了!到时候有了小可爱这个人质,逃跑计画万无一失!


「小心!」


没有注意到脚边的怪物没有死透,拿着枪对准她的下巴。


哈莉•奎茵睁大漂亮的眼睛,想不到,那个褐髮青年甩手把小刀刺到怪物的身上,怪物挨了个致命伤,死透了。


她抬头对上小可爱表情,那人似乎也很意外自己的准头怎麽那麽准,呆愣看着自己的手,哈莉•奎茵直直跑向男人,双手圈住他的脖子。


「谢谢你小可爱,你救了我~~~让我给你奖励!」


硬是将自己的脸凑上去,不顾对方反对,来个法式深吻。


「噫!」


男人受宠若惊,这个模样正中哈莉•奎茵下怀,引出她的施虐慾望,对方身上的恐惧太美味太可爱了❤❤❤


怎麽会有这种品种的人类呢?是属可爱的吗?真想重头到脚都把他吃掉呀❤


「我说妳不要太过分。」


金髮保镳出来制止,把哈莉•奎茵从褐髮男人身上拉开,褐髮男人完全没有美人投怀送抱的爽感,那双漂亮蜜色的大眼睛宛如看见强暴犯那麽恐惧,好像被占便宜的是他。


「真是过分!被占便宜的是我吧!」小丑女嘟着嘴说道。


「妳不要再靠过来!」艾斯如同老父简直要操碎了心,「妳吓到他了!」


「小可爱又不是你的小孩。」


「他是的,他是我的。」艾斯这麽说,眼神如同长剑出鞘,凌厉中带着不可抗拒的浩然之气。


哇塞,这种正义感上身,依照从前经验就是不好惹的类型。小丑女转身就走,才想到,艾斯不应该只是普通的保镳吗?怎麽会有超级英雄的眼神?


回头看见那人像母鸡护主的模样,应该是自己幻想症又发作了吧。挥舞着球棒,回战场。


另外一边,死射用激将法激出燄魔的实力,让他释放火焰歼灭所有敌军,一瞬间火焰冲天,铲除一切敌人,战场恢復了平静。


看见燄魔惊天实力,这些犯罪份子才稍微不敢小觑这傢伙。


燄魔说,他身上的火焰是诅咒。


只有彭哥列十代首领才能解开这个诅咒。


+


到了安全室,小可爱和他的金髮保镳就先离开了。


瑞克弗莱格上校在安全屋裡接到了世界高峰会议现任主席和几个重要干部,点了点人头,他开口询问,彭哥列十代首领在哪裡?


就他们资料,彭哥列十代首领开完会议之后就没有离开大厦,进出记录裡面显示白天进场之后他就没有离开,照理来说应该和要员一同前往安全屋避难了,怎麽在这裡没有看见人影?


「没看到人,也没有在会议替他准备的房间裡。」


「上面交代要我们好好保护这些贵人,我先送你们离开,楼顶已经准备好军方救援直升机。」瑞克弗莱格上校回答。


会议主席露出若有所思的眼神,「关于那项秘密任务,和你头顶的人说,放弃吧,无论你们抱持什麽想法。」


率领着身后一甘要员前往楼顶搭直升机离开。


另一边,站在大片玻璃窗前,泽田纲吉用迷你望远镜看着创造出怪物的中心点,离此处约三条街口的中途市地铁站。传说是古老恶灵魅惑女巫出现在现世,招唤她的恶灵军团,银色如同雷电的白光高耸入云,光线在涌动着。


见过了各种自然灾害这种等级也不过是如此,拯救这个城市当然也不是他的工作,只是他挺好奇,发生这样的事情,政府尽然选择用一支免死队来解决,而不是找正规的超级英雄们。


史蒂芬罗杰斯手边滑着PDA依依唸诵他查到的资料,那支队伍是由海豹突击队和极度犯罪份子组成,杀手死射、刺杀蝙蝠侠阵营罗宾的共犯小丑皇后、造成好几起火灾谋杀案的燄魔、和光顾澳洲各大银行的抢匪迴旋镖队长、和退化的怪物杀手鳄。


「──魅惑女巫附身在考古学家琼•穆恩身上,借由她的肉身才能现世,宿主只有呼唤女巫的能力,却无法自主控制女巫,魅惑女巫製造街头那些怪物、死亡军队想要夺取自身自由,怎麽说都是悲惨的故事──这个女巫如此弱小,政府派出的死亡小队只是要打倒她?」


美国队长左思右想,除了那一个理由,否则要派出这支能力超强又不能见光的小队伍是能干嘛?


「阿纲,看来是你又得罪谁了吧?今早的言论不满的人已经直冲眼皮底下了,是来找你麻烦的吧。」史蒂夫带着宠溺的语气。明明是罪魁祸首,却忍不住对他偏爱。


「史蒂夫你在开玩笑呢,」黑手党教皇回眸,那是不会让人认错性别,饱含自信跟从容、足以倾城倾国的绝美笑颜,「敌人那种事情,就算我不招惹,他们也是会主动上门。」


窗户外边,军方来救援的直升机在空中爆炸了。


「过去看看吧,发生了什麽事情。」


泽田纲吉站在窗台上,用着一副那边有祭典想去的口吻,史蒂夫知道改变不了恋人心意,叹了口气,「我先告诉你,这裡可是108楼层。」


「那有什麽关係呢?」


他拉住史蒂夫的衬衫领口,把人从夜空中拽下去。


两人在劲风之中拉着手。


史蒂夫看着泽田纲吉鲜明的模样,联想到这个人扮成弱小无助的贵公子样,骗倒了一群在谎言生存中的人,奥斯卡还欠彭哥列十代首领一座小金人。


只是想到小丑女那个吻就不是很开心,他捧起恋人的脸颊,用力咬了一口,要他知道,就算对方是个女孩子也不能随随便便的。


落地时靠着微薄火焰减速,史蒂夫很自然的抱起来泽田纲吉,于是两人一副苦命鸳鸯从天而降这情景降落在这支自杀小队眼前。


史蒂夫&泽田纲吉:???这群人怎麽还没走


自杀小队和海豹突击队:???这两人还没死


史蒂夫立刻戏精上身,惊恐说着,「我们刚刚被一群怪物追,逃避不及只好跳下来,幸好我们在二楼而已!老闆你没事吧、该不会吓晕了?」


泽田纲吉:……………我是该表演昏倒吗?


这时候天公不作美,阴冷的夜晚又下起雨,这支小队往前走两个街区,遇到脱队的小丑女哈莉,落寞坐到废气的汽车顶上,脸上妆容随着雨水溶解在黑夜之下。美人即使画着荒诞的妆容还是美人,她单薄衣服被雨淋溼,更加勾勒出身体曲线。


虽然不明白发生什麽事情,看见明显是大哭过的哈莉强颜欢笑加入回队伍,故作精神的对着众人打招呼,泽田纲吉脱下自己的风衣批在小丑皇后的身上。


对她露出温柔的笑颜,用憋脚的英文说,「……天气冷,穿着。」


高谭市的犯罪皇后心脏紧缩,这个人是怎麽回事?好久没有遇到这种未经过计算的关心。


她偏头连三问,「你不知道我是谁?你不怕我?还是你喜欢我?」


日裔男子脸上又是那副困窘的模样,摆了摆手,金髮保镳上来,口气不是很好。


「我的主人是热心肠,他只是对妳一个女孩子淋溼看不过去。」


顺便环视这小队裡所有人,几个大汉外套穿得十分严实,就是没人想到要脱外套给这个湿透的女孩子。


「我可是哈莉•奎茵……!小可爱,你最好不要瞧不起我,你还没有资格。」


她一手扬起外套踩在地上,踢还给保镳。


恋爱是诸多精神病的一种。身为前精神病医生,她再也了解不过了,医者不自医渡人不渡己,她陷入求而不得最可怜又最危险的爱情之中──和犯罪国王小丑的扭曲恋爱。


她知道小丑从来没有爱过她。


她却无法逃脱犯罪王子的陷阱。哪怕知道那男人烂得彻底,所有的语言都是欺骗她、只为了达到目地。


她身不由己。就在此时,小丑搭乘的直升机爆炸了,死了,小可爱却出现了。


「気にしない……」


那名日裔青年神情未便,声音十分轻柔,让冷到骨子裡的哈莉•奎茵感觉不这麽寒冷。


脱下风衣外套,那名男子只穿米白色圆领上衣和浅灰色西装裤搭球鞋,雅痞的穿着,看上去就是家教甚严的公子哥,外加很多钱堆起来的那一种。


看着男人的那双眼睛,她突然觉得好像有点面熟。还来不及细细打量,男人就被他的金髮保镳拉走。


「哈莉,走吧。」


死射脱下他的外套,让给这个女孩子穿。他知道这个女人犯下的所有恶行,但是现在他只看到这名女孩子脆弱无助的模样。


「谢拉死射!回头我再请你喝一杯。」


这次小丑皇后穿上外套。很温暖很舒适。


这支小队移动到坠毁的直升机前,没有找到生还者,达官要人全数失踪,瑞克弗莱格上校搥了搥机身,看来真的要去跟那麽疯子女巫对扛救人了──


死射在坠毁的直升机里的机密文件发现弗莱格上校和女巫的关係,经过一番争吵,佛莱格也对所有人如实讲述任务的真相。


其实失控的女巫是他的女友琼•穆恩博士,会组织这支小队,一方面要秘密处决那名女巫。


另一个目的他没有说。还不是时候。


所有队员皆对佛莱格隐瞒事实感到不满,死射吐了一大口气,进去一旁酒吧休息,其它人都跟了进去。


金髮保镳和日裔男子看了在雨中沉思的弗莱格上校一眼,两人没说什麽,走进了酒吧。


酒吧没有其它客人。


这支小队除了极度危险分子,海豹突击队战员生还者已经聊聊数人,站在门外陪同他们队长淋雨。


进了酒吧,小丑女先喝了一口威士忌去寒,很自然的当起大家的调酒师,替每个恶棍送上酒。


死射手中拿着威士忌,举着酒杯对这一小队队员说,「敬盗亦有道,」转头看在吧台另一边的雇主和金髮保镳,「你们两人例外。」


只有史蒂夫知道,看起来萌软无辜的日裔男子算是这几人的同行。


日裔青年扯出来虚弱的笑容。


「不管怎麽样,我们差点就成了目的了,救人、免刑,不管你们每个人抱持着怎麽样的想法,唉,失败的成功。」死射感伤的喝了一口酒,对着这次行动下了个注解。


即使是『恶棍』他们也是活生生的『人类』有想要藉由行动达成的『理想』。


燄魔没有这麽乐观,当面拨冷水,「不,我们只是一群怪胎,政府只是把我们当臭抹布使用,用完就丢了,我们注定一事无成,不像那边那个小少爷那麽幸运。」


「甚至更惨,这次失败所有髒水都会泼到我们头上,想要走出阴影重新做人只是个梦而已。」死射话语中含着身不由己的无奈,年轻时追逐幻影惹了一身罪,当大梦初醒终于知道自己错了、想要忏悔过去的罪刑的时候,终究已经来不及了。


他们走就越过那条常人的界线太远,想要回去当普通人太晚了。


「最大的错误就是还怀抱着希望。」


燄魔看着这些恶棍生起气来,「我们每个人手上都有人命、罪恶满盈,现在还想要悔改好好重新做人,会不会想得太美了?」


「听着,我杀过女人和小孩,我天生下来就是魔鬼,恨透了自己魔鬼的天赋,但我学会了利用这项天赋让我拥有我想要的一切,直到我铸成大错──」


原来燄魔从前最看不起眼的平凡生活是最好的景色,有个唠叨的妻子和调皮的儿子使他圆满,他却不知足,房子的贷款的帐单和小孩子教育费用成为他扩张势力的藉口,再他失控之下,杀了自己的家人。


「彭哥列十代首领可以封印火焰,我要找到他,当回个普通人。」


哈莉•奎茵不已为然,她不可置信这些大老粗、名震道上的恶棍们,脑袋中想的都是怎麽样减免刑责、日后从良的事情,她觉得太可笑了:


「你们要知道,正常只是烘乾机上的一个刻度,像我们这样的人,绝不会有正常。」


恶棍原先也是诞生在社会之中、被社会这条规则排除的人,就是恶人。


那条准则谁有权力画下?


「你说的彭哥列十代首领我曾经见过,」小丑女朗声说道,没注意到吧台旁边某人在低头降低他的存在感。「那不过只是被宠坏对这所有不公平不正义漠视的孩子,哼,提出禁止毒品贩卖人体实验,他以为他是世界警察呢,管得到这麽多?黑手党就该有黑手党的样子,幻想当救世主,阿卡汉精神医院帮他留了一张双人床。」


「老实说,禁止毒品,我觉得挺不赖。」迴旋标队长耸了耸肩,「我有一个兄弟,从小穿着同条裤叉长大,很铁那种,吸毒过量死了,可是当出他是非自愿染上毒品,他进入帮派,头顶的人要他做事情,就用毒品控制他,你们卖毒的人,自己都不吸毒,不是吗?」


「禁止人体实验,我举手贊成。」杀人鳄站在亮光底下,让所有人看见他的皮肤,每一寸皮肤都已经硬化,跟鳄鱼甲片同样,手址部分长出粗短的硬指甲,「你们说,我这个样子还算是人类吗?不,我只是个怪兽而已,只是我是看起来像个怪兽……」


「你们是批着人类的外皮,内心邪恶丑陋的怪兽。」


「没有人可以从悲惨不幸的生活逃脱,我们要背负着自己犯的错直到死亡才能安息,因为我们早就是异类了。」


这趟旅程让恶棍们明白,完成政府任务减刑或者重新返回社会中,只是痴心妄想。


「但是你们一定也可以透过自己的手,忏悔罪恶,帮助需要帮助的人,一定是这样的。」在一旁的美国队长开口:


「我常常想,究竟超级英雄和罪犯哪裡有差别?你们有超能力、英雄也有超能力,不是都是跨越过社会那条准则,走到另一处了吗?但是超级英雄能受到民众认同,不就是这些人更愿意和民众站在一起?」


史蒂夫话语中透露着救赎:


「哈莉,妳很美丽,妳内心一点也不丑陋,只是它受了很严重的伤害,妳要接纳那种伤害,去修补它,爱上自己,这会使妳更坚强。」


「死射,你是好父亲,你对女儿的爱会让你成为更好的人。」


「焰魔,你的真实名字是什麽?」


「查托•桑塔纳。」焰魔回答。


「这不是人类的名字吗?我有一个朋友,他跟你一样,血液流着一百年的罪业,他的火焰是我看过最高洁的,他十分强大,但是他从未使用火焰来伤害过人,他说过,力量是来守护最重要的伙伴和家人,查托,你的火焰绝对不是恶魔的诅咒,是上帝要你用不一样的形式完成人生使命。」


这几段话,让这些人好像在黑暗中,看见一丝明亮。


「那又如何?」


迴旋镖队长天生似乎喜欢和人说反话,「我们的脖子裡有着狗屎炸药,要东要西不就是头上的人一句话,你们两个人不要跟了我们一小撮路,就拿我们指手画脚开玩笑——金髮的,好好干你保镳的事情,不然你护着的小美人怎麽被敌人玩弄、他挺有本钱的,啧啧那张脸——我们可帮不了你!」


史蒂夫面无表情站起来,一拳贯在吧台上,这个大理石製的吧台跨了大半。


他抬头,垂着眼睛看着迴旋镖队长,神色不动,「你还有三秒时间跟他道歉。」


泽田纲吉捂脸,史蒂夫,我们会曝光的,刚刚演了这麽久的戏都是白搭。


他拉了拉旁边金髮男人的袖子,恶棍这才细看,这名金髮保镳,身材如同大卫像完美,气质高贵,浅蓝色的双眼是坚强的意志。


联想道上各种传闻——


迴旋镖队长一拍桌站起来,「啊哈!金髮男孩,我可知道你是谁了!」


要被拆穿了,在这麽多恶棍前,暴露史蒂夫是美国队长身分十分不理智。泽田纲吉起身,就要拉着史蒂夫跑。


「你就是!」


迴旋镖队长激动的吞了吞口水。


「大名鼎鼎的、」


右手指着他。


「彭哥列第十代首领吧!」


泽田纲吉:⋯⋯

恶棍:?????


史蒂夫:「我不是,我是老闆的盾牌。」


「你是不是没酒醒?彭哥列第十代首领会长成小白脸花花公子的模样?」死射扒了迴旋镖队长的头。


迴旋镖队长摸了摸鼻子,「谁知道?没人看过彭哥列十代,搞不好他是女的!还是大丑女,所以才不以真面目见人!」


史蒂夫和泽田纲吉很明白,道上十代目不露脸真正的理由是,他的守护者保护过度。


「不是,他是男的。」


哈莉•奎茵舔了舔自己的手心,「我看过他,虽然只有远远一瞥,那个男人像是从画布中走出来的圣人,义大利黑手党那些乡巴佬称呼他为教皇。」


死射突然笑出声音,「我的老天爷,一个黑手党,有那样称号?自大到不行!那我的绰号要改成上帝才行!」


「难道你们不知道?」焰魔插话,「彭哥列十代首领,的确是有跟神一样的能力,你们最好尊敬那个人,为了长命百岁。」


「所以你要找到他封印你该死的火焰?」


焰魔看着手心在跳舞的火焰,「⋯⋯是的,我不想再伤害人了⋯⋯」


他只顾着沉溺在自己的情绪之中,没有看见吧台对面的男子,用明亮的眼神看着他。


+


佛莱格上校进门,他已经湿了透顶,要了一杯酒,和这些恶棍心谈。


他说,他其实根本不管政府的命令,他只想去救他的女友,被魅惑女巫附身的琼•穆恩博士。


他说,他从前以为爱情就像是UFO,很多传闻但是没有证明,实际爱上琼•穆恩之后,才知道是这麽心痛和开心。


他说了很多心裡话,包含其实他是很在乎自杀突击队裡的每个人,他拿出死射女儿的信,看着这一封封信件。死射急急忙忙拆开这些信,他还是想要当回一次正常人,就算去跟神明大人借一点点时间,他也想要陪伴在女儿的身边。


这个爱情故事本身也感动了小丑女。


她做了那麽多努力只为了让小丑看她一眼,那个女巫这麽幸运,有一位能替她奉献生命的爱人。


像金髮傻帽所说的一样,也许他们有着超人类能力的人组合起来,可以做出一番好事。


不计较得失、一件能让大家真正觉得完成使命的好事。


「走吧!去夺回琼•穆恩博士。」


「我同意。」

「我加入。」


这样怪诞的组织顿时团结一心,朝着相同目标,不带任何算计、私利前行。


跨过一个个街口,来到女巫的巢穴,魅惑女巫派出她弟弟来跟恶棍们对打,恶棍发挥出少有团结的精神,焰魔化身恶魔正面对抗、杀手鳄濳入被淹没的地下铁中,安装炸弹炸掉了其中一名敌人。


剩下魅惑女巫一人,发现弟弟已经死了,陷入疯狂,连结攻击卫星攻打美国重点军事设施。


恶棍们上前打算要对付女巫,想不到日裔男人走到他们之前,如小提琴悠扬的嗓音讲了流利的英语:


「你们都退下,这裡交给我来处理,按照你们方式直接杀掉女巫,被阻咒还活着的人类是无法恢復原状的。」


他大步流星走上前,右手燃起绚烂的火焰。


「你到底是谁?」


哈莉•奎茵追上去,被史蒂夫拦下。


闻声回眸,那双眼睛是比火焰更盛大的色彩,「我是Tsuna  •Vingola,女士,希望这一路没有冒犯到妳。」


燃着火焰的右手不带感情的直接往女巫身上狠揍,女巫发出痛苦的悲鸣。


「妳该停下来了,这裡早就不是属于妳的世界,妳想要活在这裡的话,就必须要遵守规定。」


「骄傲的人类!你别想活!」


女巫想要发力,全身动弹不得,冰晶蔓延她全身。


「解除诅咒,我保证妳也不会有事情,我会送妳回到家乡,妳其实真正的愿望是回去吧。」


那名女巫终于流出眼泪,她一直想要回家,她讨厌这个丑陋的水泥城市,她家在大山大河之间。


「…………好。」


女巫收起阵法,施法解除诅咒,让街头的怪物变回人类。


这时候,夜空划出子弹的声音。


佛莱格上校对着泽田纲吉开枪,「大伙儿听好,只要让彭哥列十代首领死在这裡,这个国家会答应你们所有要求!」


——这才是这支自杀突击队的真正目的:


要将黑手党教皇刺杀在王位上。


唯有裡世界势力重新洗牌,政府才有介入的馀地。彭哥列自视甚高,认为自己是裡世界唯一的秩序管理者,无政府状态,怎麽能让周围国家安心?


必定要剷除这个庞然怪兽!


但是又不能让外界知道是他们做的、这支小队太刚好了,恶棍之间的血海深仇,不怕没有藉口。


铅弹笔直超泽田纲吉后脑勺射过去,教皇没有转身反击,右边飞出圆形地下水道孔盖,扎扎实实的挡下这枚铅弹。


这个准头和腕力不是泛泛之被,佛莱格上校手中有彭哥列守护者档案,没有资料是有金髮男人,而且看着他的身手,有些荒诞的联想。


「你不是彭哥列的守护者对吗?」


那男子轻鬆笑道,「我不是,我是阿纲的盾牌,我的誓言是要保护他。」


金髮、蓝眼和盾牌。


「你是失踪的美国队长史蒂芬罗杰斯?为什麽超级英雄会和黑手党在一起!」


「美国队长已经退休了,兄弟,为了你们好,我建议你们不要出手攻击我的老闆,你们实力很强我承认,可是你们所有人加起来打不过我,我也不想惹麻烦,明天我的老闆还要开会,我该送他回饭店休息了。」


「就当作没看见我们。」


泽田纲吉燃起火焰,拉住史蒂夫的手,飞往夜色中。


「彭哥列十代首领!封印我手中的火焰!」焰魔大喊。


「抱歉,我没办法封印你的火焰,可是你能学会控制他,不是沦为火焰的牵线木偶。」


「那我该怎麽做?」


「让你内心更强大、找到你驱使力量的理由。」


「小可爱!」哈莉•奎茵喊道,「谢谢你的外套,我要找到跟你的保镳一样优秀的情人!」


「你是杀手REBORN的学生是吧?」死射问着,「你的演技很好。」


「把我们骗得团团转。」

「难怪从大楼跳下来没事还硬是说只有2楼,见鬼的两楼。」


泽田纲吉对他们点头,「很高兴认识你们,有缘再相逢。」


两人消失在空中。


佛莱格上校抱着解除附身状态的女友哭泣。


众恶棍也因为挺身而出,替政府解决问题,在佛莱格上校的保证之下,替自己监狱生活品质提升。


真是可喜可贺。


+


连开了三天世界政府高峰会议,泽田纲吉笑脸都要绷不住。


真想来一记X-BURNER让这些老顽固闭嘴。


不过这就不是他要的和平协议了。


第108次,他的金髮保镳兼情人想要进会场陪同他开会被他挡下来。


这个世界还没准备好模煳善与恶的边界线。


+


「阿纲,有时候我想,只要我们两个人,无论在哪裡,怎麽样都好,只要能可以守着你,一切都很有意义。」


富贵非所愿


与人驻颜光


「可是你至死,都是彭哥列十代目,永世无法安歇,这也没关係,我会保护你,让你长命百岁,安安稳稳。」


「我是你的盾牌。」



-end-


這篇是之前寫的不夠滿意就沒發...
就是想寫寫正義人士VS.惡棍兩種價值觀的聊天
我愛小丑女啊!!!!

  356 15
评论(15)
热度(356)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紅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