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藜

🌻願能用文字陪伴妳🌻
🌸天橋底下說書人,關於愛與勇氣的故事🌸
💐謝謝@安静产粮自萌的叶梗也叫桃记 小天使花花💐

 

關於京子綱吉的萌點

*很喜歡勇敢的小京子
*ALL27女孩喜歡GB也是剛剛好



只有笹川京子知道,她对泽田纲吉始于一见锺情。


她比泽田纲吉还知道得更久就在注视这名少年。


泽田纲吉这个人所有外在表现如果称得上平白无奇已经是赞美,他这个人一定要在日常小事上出丑发生些状况,例如走楼梯时后跌倒、经常迟到被风纪委员殴打、考试考了低于大众想像的数字,但他的心态却是宽大平和,对于别人的目光无论是赞赏的或者嗤笑的,他都可以淡然不放在心上,依旧和这些人称兄道弟玩在一起。


他活得非常真实而且自由,不畏惧他人目光,对于任何恶毒计算,他眼神总式透露着超出年纪的包容,叫那些心存卑鄙心私的人比了下去,反观自己仅有的部分。


后来泽田纲吉突然功课变好了,学校活动各种表现厉害起来,他仍然是一样的态度,对人从未改变,他就只是他。


可是笹川京子觉得离他越来越远了,以那名少年为中心,出现了更多形形色色更加优秀的人,他们争吵着战斗着,隐隐约约,世界被划分出来了一条泾渭分明的界线,一边属于泽田纲吉和追逐他的人,另一边就是她这样的普通人。


她只是普通人。她很有自知之明。


跟泽田纲吉的距离,这是无论她如何努力学习、怎麽样也追敢不上的距离。


曾经在未来的世界知道泽田纲吉世界所处的困难和恐怖,被留在普通人世界的她,是想要的不过同舟共济。


我也想和山本武、狱寺隼人一样,与你一起,战斗冒险,生死与共。


可是我做不到吧。我不像他们那般强大。我只是普通人。


所以如果我成为了普通人中不普通的人,人群中明亮的星星,泽田纲吉,你会不会允许我再靠近你一点?


你会不会正眼看见我,只看到我笹川京子,就如同我只看见你?

碼文碼到這邊突然有一絲絲感悟

家教最成功的是裡面真的沒有討厭的人物
每一個出場女孩都很有特色
我真的覺得27在學校裡不是校園霸凌
他這孩子才國中生就會翹課回家看漫畫是多麼隨心所欲的孩子啊!
27一路上面對所有傷害他的人
無論從持田學長59到69到後面這些人
27的態度都是和解
一個人的世界是一面鏡子 投影出他的善良和想法
他是真的如同天空般胸襟遼闊
對著惡意鐵定也是不批判加以包容
罪人從中獲的救贖和解脫
他是從內在就豐盛和諧的人
才會吸引著無數匱乏貧脊的靈魂

等我把邀稿寫完就會恢復更新(;´༎ຶД༎ຶ`)

  423 19
评论(19)
热度(423)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紅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