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藜

🌻願能用文字陪伴妳🌻
🌸天橋底下說書人,關於愛與勇氣的故事🌸
💐謝謝@安静产粮自萌的叶梗也叫桃记 小天使花花💐

 

【all27】焦躁的夏季恋诗歌

焦躁的夏季恋诗歌

G爺爺考察27守護者


十年前的天空,百年前的天空……还是一样的蔚蓝嘛?


#


「我回来了!」

泽田纲吉脱掉鞋子三步併做两步踩上玄关,夏日傍晚热度依然不减,学校到家裡这一小段路在炎热阳光走着,依然汗流满颊。

「失礼了。」

跟着纲吉一起回家的是狱寺隼人,最近两个人常常约在一起写作业,下课的时候狱寺在泽田家写完作业,顺道吃完晚餐才回家。

「啊啦~」奈奈从厨房探出头来,「你们两个先去放书包,今天点心是布丁。」

除了奈奈的声音之外,厨房传出蓝波一平等人的声音,蓝波大嚷着“我还要多吃一个"“不行这个布丁是阿纲哥的”……

泽田纲吉回了奈奈一句他等等下来,便跟狱寺隼人一前一后走上楼换衣服放书包。

两人踩到转弯处的时候纲吉突然停了下来,回头作确认,狱寺隼人正一脸严肃的看着他,轻轻的点个头。

很好,连狱寺君都察觉到有问题,虽然气息不是很明显,楼上有人!照这种隐蔽气息的程度绝对是高手!

「十代首领,」狱寺压低音量悄声说道,「请让我先探路。」

泽田纲吉摇摇头,按住狱寺肩头示意他不要这麽冲动,大概也有不能让狱寺君做这麽危险事情的意思,将书包放在楼梯转角后,从书包抽出一把护身用的银枪,狱寺隼人殿后,两人脚步轻盈的走上二楼,俐落的踢开门斥声道:

「双手举高,不准动!」

泽田纲吉枪指室内,狱寺隼人双手抡起炸弹。

而那位假想敌,相较于破门而入两者的紧张兮兮,优雅闲散的坐在纲吉的床上望着白云朵朵,然后好似现在才发现有人来了,收起视线转到门口的两人。

「两位午安。」

黄昏的馀晖让说话者显得更加深不可测,相较于门口两个人,他一身轻鬆温文儒雅:「好久不见了,十世……纲吉。」

一身笔挺黑色西装,枪枝与贝壳显目纹章,泽田纲吉先恢復过来:「初代首领?!」

「什麽?」狱寺隼人还拿着炸弹,不可置信的看着纲吉。

「警戒心够、反应敏锐、出手俐落……不简单十世。」Giotto站起走到纲吉面前,一手握住枪杆,稍微用力就从纲吉手中抢过,「只是,太容易相信人了。」

「……初代首领?」

在纲吉惊呼之下,Giotto勾起他的下巴在他面颊浅浅落下一个招呼吻,「十世,近来可好?」

「初代首领!」

泽田纲吉脸红的压住被亲吻的脸颊,他旁边的狱寺很快从石化状态恢復正常,一把拉过他护在身后,「你这傢伙到底是谁!还有对我的十代首领干什麽!」

「那个……狱寺君──我的是指……?」泽田纲吉好声好气开口,不过被无视。

哎呀,这位不知天高地厚的毛头溷小子我还比较想知道你是谁,」撑着头优雅笑着,漾出一口洁白的牙齿,「麻烦你稍稍让开,十世的手被你握红了。」话语看似请求的口气,却是十足的命令式。

「哼!少囉唆,保护首领是我的责任!」

即使是溷到外国人身高像大树血统,年仅15岁的狱寺隼人仍旧比Giotto矮了一大截,但他死死的将纲吉挡在身后,毫无畏惧的开口:「快报上名来,不要以为你伪装成首领的样子我就会对你放水!」

「现在的后辈都是毫无礼貌之徒吗?你这样还算十世的守护者……?」

「什麽!十代首领可是十分信任我的!关于十代首领的事情我没有不知道的!

……喂喂,这已经是超越跟踪狂的程度了吧?!

「是吗?」Giotto勾起一抹胜利的笑容,这个笑让狱寺隼人心跳也露了一拍,内心狂喊……嘎啊啊啊──这张跟十代首领有点像的脸……这根本就是犯规啊啊啊!!

关于十世的所有事情我比你清楚,包括他喜欢的人跟讨厌的人──

「啊啊啊啊啊啊啊!!」上句话像是有魔咒似的,泽田纲吉很快面红耳赤跳了出来,把他的祖先和同学迅速分开,「你们两个够了!要聊天的话我不故意一直拿我当话题!」


如此这般,在泽田纲吉硬是要求之下,Giotto与狱寺隼人进入了另一种层次对谈。

Giotto威风凛凛的坐在床沿,狱寺隼人不满的盘腿坐在地板上,不过能让狱寺隼人心情稍微好一点的是──泽田纲吉似乎担心下一秒这位冲动出名的守护者掀了他家的天花板,因此抓着他的手──十代首领的手好温暖喔~某位守护者内心这样想着。

「那我先来介绍一下──」

立刻被盛气凛人的声音打断,「如果是要介绍那名没礼貌的家犬,我可没兴趣,十世。」

……家犬?谁啊喂──!

「我才对一见面就对十代首领亲来亲去的变态恋孙控没兴趣!」

就说那是義大利人的礼貌!究竟狱寺君你要多在意那个吻!

一人一句果不期然的吵了起来。

「只要十代首领每天那样对我打招呼我就不在意!」

「十世,最好快辞掉这变态的职位喔。」在边上的Giotto凉凉放话。

「真是的,」头痛的撑着自己头,下一秒豁然站起挤到动手动脚两人的中间,「能不能稍微听我说一下话啊溷帐!」

在泽田纲吉强烈要求之下,两名男人收起敌意,狱寺隼人龇牙咧嘴的忍下这股怒火先对Giotto鞠躬:

「初代首领大人您好,初次见面请多多指教!」

「你好,」Giotto淡漠的点点头后回应,「原来是十世的岚之守护者,有血统证明的狗啊?」

「感谢您指教!」

「唉……Giotto你不要在挑衅狱寺君了。」泽田纲吉叹了一口气,什麽狗的,他才不会想养这麽麻烦的动物──

「不!我很高兴成为十代首领的狗!我愿意24小时都跟在十代首领身边!」狱寺隼人看上去更高兴了一阶,一点怒气也没有。

可是我并不想要你一直跟在我身边啊!!掩面,在学校两个人都黏在一起已经够烦了!

「看样子十世挺不喜欢你呢。」Giotto实事求是的说道,让本来处于亢奋状态的狱寺瞬间呆愣,可怜兮兮的看着纲吉。

不会吧……难道说,我的存在就如此令十代首领厌恶?

如果十代首领讨厌我的话……

十代首领真的如此讨厌狱寺隼人的话──

怎麽可以妨碍十代首领呢!!

豁然起身一脚跨到窗户外面,「对不起十代首领,我如此令您厌恶,我还是去死好了!」

「不要啊狱寺君快回来啊!会给邻居添麻烦的!」

Giotto正在一边笑着,十世跟他的首护者感情真的很好。

花费一番功夫泽田纲吉安抚了狱寺并让他回家,两个人在一起真够他受的,而且狱寺对Giotto的挑衅还照单全收。

狱寺离开后房间变得安静很多,星空低垂,Giotto靠窗的样子如一幅永恆的图画,那样子宁静美好的人却是罪业噩火的开端,彭哥列家族的初代首领。

「……Giotto,您──」

他不知到他该说些什麽,只是觉得没说出口的话,会有一种很遗憾的感觉。

想不到连星空变了很多。」

Giotto突兀回了他一句不搭嘎的话,泽田纲吉一时有点矇,脱口而出当然啦,现在城市光害严重与温室效应等等问题,平时想看到星星都很有难度了,小时后看到景色现在都变成高楼大厦,没有不变的吧。

时光之风吹拂了百年,就连天空都会改变。

「话说回来,初代首领怎麽会在这裡?」纲吉坐在Giotto身旁,还年轻的他不解此等忧伤。

「嘛,也许是夏天到了的关係吧……?」

Giotto给了纲吉很模煳的答案,就连他也不知到要怎麽对着个很年轻的后辈解释,他虽然死了,意识却悠远存长着于戒指之中,用全所有保护接掌彭哥列的后人。

可是纲吉跟一直以来的继任者不同,泽田纲吉不像其他继任者从小就在此种环境中成长,他们深知自己未来肩上的重任和即将面对的黑暗,纲吉不一样。

他是灿烂的火焰亦或是美丽的夜空,纯淨无瑕却比谁力量更强。

也许,他是担心这名孩子,所以才出现的。

要是可以,他希望能好好跟这名孩子说些什麽,让他选择他真正想走的路。

「十世,这几天麻烦你了。」

Giotto朝纲吉伸手,纲吉亦伸出手紧握。

「Giotto的意思是……?」

「我对你的生活环境十分有兴趣。」最初的天空说这句话的时候,眼中是足以溺死人的温柔。


    ×


因为Giotto想要了解纲吉的作息,所以留在这边几天,大概对纲吉解释,他现在是意识世界裡的居民,既然如此就有必须服从的规则,他不能离开彭哥列戒指太远。

「所以麻烦十世你要牵好我的手,免得我随时可能会消失。」

「好的!」

现在是早上上学的时候,纲吉小心翼翼牵过Giotto的手,虽然是意识国度的居民还是有凉凉的体温,Giotto脚步稳踏但两人之间保持一步的距离,纲吉三不五时便回头看着Giotto是否还在。

狱寺和山本如往常一样跟在他左右,今天他又牵着金髮碧眼的外国人,让这本来就很显目的三人组合更添加不少话题。

「十代首领!」狱寺隼人往Giotto那方向看了一眼,在追上去凑身说道,「十代首领,他跟来学校不太好吧?你想,学校有那个很讨厌的麻雀而且其他人又看得到他……很难不惹出一阵骚动啊!」

……狱寺君,你这麽怕骚动为什麽你之前在丢炸药的时候没想过这点?

「嘛嘛,阿纲,这位是你的谁啊?第一眼看上去你们两人还真的挺像的──」山本顿顿打量过Giotto后继续笑嘻嘻的朝阿纲搭话,「但是,阿纲比较可爱喔。」

山本笑嘻嘻的说着,纲吉也没发现话中话,傻愣愣的回着山本谢谢,沉不住气的狱寺噼头就是把纲吉从腹黑首护者身边先拉走,再大骂一顿不准调戏十代首领云云。

纲吉并没有理会狱寺和山本的争吵(基本上每天都会上演),不过狱寺刚刚说道一个重点,带着Giotto上学跟他的废柴生活会引起冲突,最严重是会惹到麻烦……「Giotto,你确定──」

话还未落下,Giotto安抚性的笑笑身形立即变成16岁男孩子的模样,身着并盛校服。

「这样就可以了吗,十世?」

Giotto询问着,纲吉在惊讶之馀点点头。

「别忘了我是意识世界的居民,只要有足够力量,这一点伪装算不了什麽。」他笑笑,自信从容,却带着不可违逆的威严感。

「那就这样决定了,一星期的交换学生,来个暑期特别企划吧。」不知道哪裡出来的里包恩坐在山本肩头说着,「要好好让初代首领看看废柴纲的优等生生活啊,还有狱寺,特别期间你负责守卫初代首领。」

「里包恩先生!!!您说什麽!难道守卫工作不能交给那个棒球白痴吗!」狱寺很激动的回应。

「啧啧啧,你还不知道事情的严重性啊……狱寺,」里包恩摇摇手指立即搬出那套大理论,「你想想,根据彭哥列的历史先有初代首领才有十代首领,要是你连初代首领都保护不好了,又遑论怎麽保护十代首领?」

「啊……说、说的也是!」紧紧握住拳头,「可恶十代首领!我向您发誓!我一定会好好保护初代首领的!这件任务就安心交给我!」

「是、是……」纲吉半无奈的回应,他现在追不上狱寺隼人的脑筋急转弯。

「哈哈,那小鬼,我就负责保护阿纲了?」顺理成章搭在纲吉肩头,一脸灿烂的笑着。

「蠢纲就麻烦你了山本,记得别太宠他。」里包恩用聪明人的眼神看着山本,两人向达成什麽协议似的彼此腹黑一笑,这句话听在狱寺耳裡难免又一阵暴动。

「不用你了棒球白痴,不管是初代首领或十代首领我都会好好保护的!你可以滚了!」

「而且谁信你啊!你这个成天只会打棒球的!」

「哈哈……是说我可以好好保护自己──有人愿意听我说话吗?」

守卫分配莫名奇妙成了定局,很久之后狱寺隼人才想到,Giotto既然是意识世界的居民,那除了鬼魂恶灵之外,应该是无人伤害得到他……

  

快到并盛中学的时候邻近上课时间,学生小跑步的挤着进门,但是每个路过三人行的同学,尤其是女孩子,都被Giotto那头阳光底下耀眼金髮吸引,导致脚步慢了下来,然后似乎还有人看傻了眼,于是一团突然跌在一起。

「好痛痛痛、那人是谁?并中三人行又增加新伙伴了?这次还是个超级大帅哥啊!!」女同学A说。

「那人是废柴纲什麽人吗?怎麽手牵手?最近废柴纲不知道走什麽运,帅哥一股脑往他那边走!」女同学B说。(纲吉:我也不想啊!!)

「那个人是外国人吧~~我哈的那型啊~~」女同学C说。

纲吉他们还在持续守卫的问题,校门口已经造成一团乱,理所当然的,身为小至并盛一位学生大至并盛町无所不包无所不管的风纪委员──云雀恭弥一脸不爽的站在校门口堵人。

「你们,在干麻──群聚?」简单的辞彙只让人联想到这位风纪长情绪差到不能在差,云雀恭弥很不爽快的眯眼,在把视线停在跟初代首领牵手的纲吉身上。

有谁可以好好跟他解释他的草食动物竟然和别的男人手牵手?

(云雀君,您的心眼已经狭小到纲吉跟别人牵手都不能接受了?)

 「喂你,那个违反风纪的──」云雀恭弥用着对下人的手势对狱寺打了个响指,「限你三句话交代草食动物现在是什麽状态。」

「喂!你这傢伙什麽意思!用着这麽不恭敬的态度称呼十代首领!!!十代首领您放心!三招之内我铁定能灭得了这个傢伙!」狱寺隼人率先跳出来英姿飒飒的把纲吉护在身后,脑袋裡loops的哼哼铁定要让初代首领好好看看我这个左右手怎麽当的!让他认同我跟十代首领!「接招吧!爱的三倍炸弹!!

云雀恭弥打个哈欠后才拿起拐子,噬血的舔过双唇,「这种程度的攻击顶多才算热身!」内心暗想着要在草时动物面前好好表现告诉他择偶须谨慎──只能找强不能找弱。

两个人无视其他上课学生风风火火打了第一回合、第二回合、第三回合……只有山本冷静的站在原地,忠实的执行保卫工作(不时有流弹往阿纲方向飞去),得到阿纲得救的眼神。

「谢谢你山本!云雀学长和狱寺君都太可怕了!他们两个不知到感情为什麽这麽差……」

「嘛,没事的阿纲,我们就先进教室吧,初代首领这边走!」山本手很自然的搭在纲吉肩上,半托着他走。

「话说回来十世,你的守护者平时都这样吗?」

纲吉眼神望向远方的无奈点头,「没错,守护者见面不是吵架就是打架──」

Giotto略沉吟一下反问,「不用阻止吗?」

纲吉淡泊如同看破红尘的佛陀摇头,「不用管他们,反正他们也死不了。」

Giotto轻拍了拍纲吉的肩膀,「十世你辛苦了。」

「初代首领!」反身抱过Giotto,有诸般委屈的泽田纲吉哭了出来。


    ×


镜头拉回到走到教室的山本和泽田以及Giotto,顺理成章的,Giotto成了第二学期初的转学生。

讲台上的Giotto站在纲吉旁边,用着淡泊没有情绪的视线扫过台下的面孔,本来吵成像炸锅的学生们安静了下来,Giotto往前站了一步,用着温和的音量介绍他自己:

「各位好,初次见面,我叫泽田家康,来自义大利,现居纲吉家。」

这一小段宣言惹得大家如痴如狂的问话,诸如您是溷血儿吗、和废柴纲有什麽关係、请问还缺女朋友候补吗云云……很显然的,在日本一般民众心理西方还是好的,尤其集欧洲文化的重镇义大利。

但台上的人似乎没有亲切想回答大众的想法,一旁的老师虽然也对这名新同学抱有很多疑问,碍于颜面问题,老师轻咳了两下让全班安静下来,然后以业务员的口吻说着家康同学,您坐那个位子好吗?

被问话的主子也不给老师面子,Giotto要求他要坐在纲吉旁边。

「因为私人因素,请将我的座位安排在纲吉旁边,麻烦了。」虽然是礼貌的态度,但却是百分之百不容许拒绝的构句。

老师很快的将纲吉旁边那位同学调走,附带一提,狱寺隼人的座位在纲吉后方,山本是斜后方。

Giotto对这样的安排很满意,大步流星的越过半间教室四平八稳的坐正,在众人诧异之中,他问了句不开始上课吗?态度轻鬆傲然。

老师不自觉朝Giotto行礼,说着家康同学您就凑合凑合,我们这就上课了──

话还没说完,拉门唰一声被拉开,狱寺隼人灰头土脸,整头银髮还乱翘的十分严重,全身可见各种伤口,简直好似被人群殴了一轮(在并盛还没人敢找狱寺打架,所以这裡用好似)狼狈之馀还不忘耍酷,拇指粗鲁抹过唇角上的鲜血,啧了一声甩门进来,老大不爽的书包直接丢在桌上,再对纲吉时恭敬的打招呼后就自动走去教室后方稍息站立。

「狱寺同学,你站在后面干麻?回来坐好!」台上老师怒道,这个同学平时都不把他看在眼裡,现在有机会当然要好好教训教训。

「奉里包恩先生的命令,今天老子是初代首领的守卫,当然要站在这裡以便观察全班各种动静防止任何危机发生……棒球白痴你还笑!你是十代首领的守卫还不快就定位!」

「嘛,狱寺,我在这裡就可以保护阿纲了。」

「狱寺君……我想你还是普通坐着上课没关係的,Giotto他也不会介意──」

「十分抱歉十代首领,这份工作我一定要做好!」话一说毕狱寺整个人便警戒了起来,再外人眼中狱寺隼人突然变得神经兮兮的盯着门看,下一秒大吼:「敌袭!棒球白痴快护住十代首领!」然后三秒内点燃炸药往门上丢。

门在轰炸声响后宣告不治,云雀恭弥冷笑的踩过门板,「你这个不良份子,今天一定要把你驱逐出并中!」

里包恩给他的《第一次当首领就上手★》这本听说是黑手党界的教科指南书裡名言记载:守护者之间恶斗调停是首领的责任。

Giotto看向一脸黑线的纲吉,用着谈论天气的口吻,无所谓的说道:「十世,该你收场了。」

「咿~~~~~~~~~~~~~~~!」

「我很期待喔。」

刻意加重压力的闪亮亮笑容,让泽田纲吉看了Giotto一眼再望向后面两隻已经开始斗殴的野兽后,做出一个这生永远影响着他,到死的时候也不知道是正确还是错误的决定──

他深呼吸,抄起折凳,风驰电掣之际在狱寺和云雀头上勐力的拍了一下。

「够了你们两个!不准给老子在教室闹事!想打的话就还我戒指打到死老子也不会管你们!」

「什麽!!!」狱寺隼人捂着被打肿的包烂眼婆娑的看着纲吉,「不愧是十代首领~~~好MAN~~~」

另一边的云雀恭弥整个人已经僵硬。

从小到大都没人打过我──

连我爸爸妈妈也没有打过我……

第一次……就献给草食动物了,不愧是我看上的妻子,智仁勇兼备,可谓新一代童子军代表啊!真是越来越爱他了!!!!

「还不快坐好!真是的……到底想给老子惹上多少麻烦啊,我的低调废柴生活不是都被你们搅乱了吗?」以老闆喝斥新进员工的口吻唸着这两人,想到还在上课把折凳放下拍拍手撢撢灰尘,转身的时候发现全班同学都挤在讲堂上老师后面,立即开启好学生模式,抱歉的语气说道:「哈哈哈,不好意思给大家添麻烦了──」

一点不受刚刚事情的影响,旁若无人的回到自己座位上,狱寺隼人亦步亦趋的也回到座位,云雀恭弥见状也随手拉了一张桌子排在纲吉旁边。

其馀同学黑着一张脸用恐惧的眼神看着纲吉又看过云雀,一道无形的气场区分好人跟恐怖份子似的,大家都尽可能的黏在黑板上,连大气都不敢喘一下。

泽田同学好可怕!!!!原来他的废柴是装出来的还有有双重人格???本质是比云雀更大咖的流氓之徒??救命啊──我以前欺负过他会不会被杀啊啊啊啊啊啊!!

「你们──不上课吗?」泽田纲吉双手交叉神色冷漠的看着台上的人,众人立马跳回位置上正襟危坐,姿势良好到简直在打禅。

只有一个可怜虫找不到他的座位,在全班入座的情况下他只好硬着头皮跟云雀讨座位:

「学长……那、那是我的座──」男同学A哭着对云雀恭弥说。

「太小声我听不到。」完全没把这件事放在心上的云雀说。

「呜──────妈妈救命啊!!!!」自觉生命受到危险的男同学A哭着跑回家。

而纲吉在想,是不是他太敏感,怎麽其他同学的位置离他越来越远了呢?他坐的这区简直就变成孤岛了!难不成……是因为云雀学长的关係吗?←完全没检讨原因是出在自己身上的首领大人。

接下来上课一直很平顺,前提是忽略家康大人三不五时朝纲吉问着这是什麽?挺有意思的……这类谈话。人到恐惧的极至是会极度的冷静,老师依然用平板的语调讲解课文,底下的同学也用着平板的语调答话,只不过下课钟一敲响,整班的人就像施展了现影术一样瞬间消失。

「十世,现代人的求学生活还真有意思。」Giotto下了个结论。

(众同学:泪目,见鬼的有意思!这是赤裸裸生存上的威胁!!!!)

「唔……今天上课倒是比往常安静很多──果然是因为云雀学长的关係吧?」天然呆首领如是说。

下堂课敲响,班上同学早退的早退,生病的生病,请丧假的请丧假,班上的人口直直低落只剩下1/3。

「今年的流感还真严重。」某首领看着空了一半的教室,暗自期待他也可以因为感冒而放假一天。

然而天不从人愿这是既定事实。

下节课的英文老师走进来,看到云雀恭弥也在班上的第一个反应也是差点黏在黑板上,但毕竟老师还有老师的职业操守,他咳了一下说了句别班同学请回教室。(很小声)

这时门却被拉开了,完全打断老师的那句话。

活泼的锭色双马尾、黄色蕾丝缎带、并盛中学女生制服、狭长妖异的双眸上含着泪水……在烟雾瀰漫之中出现的是──

「亲爱的彭哥列!不要抛弃我~~~~~~~~」

一张折凳直直往门口飞去,打中来着,众人只见到一个身型高大的女学生闯入教室一秒内被打昏在地,泽田纲吉亲自把尸体拖出门外然后关上门。

「十世,那打扮猥琐的傢伙是谁?」关心孙子交友圈的爷爷发问。

我不认识他。」孙子用着斩断过去所有旧情的语气斩钉截铁说着。

「他喊你亲爱的彭哥列。」爷爷眉头一皱,觉得案情并没有如此单纯。

「我不认识他,也不想要跟他有关係。」孙子豪不留恋的说出重点。

门再次拉开,这次换绑双马尾穿并中女制服的库洛姆走进来。

「Boss……」

纲吉见到库洛姆欣喜万分,拉过库洛姆向Giotto介绍她:「这孩子叫库洛姆,我的雾之守护者。」

「是个可爱的女孩子啊。」

「所以刚刚那颗人型凤梨我真的不认识──」

「Boss……」轻轻拉扯纲吉的袖子。

「怎麽吗?我可爱的库洛姆?」泽田纲吉龙心大悦的回问着。

「那个……Boss,骸大人一直哭着说您始乱终弃,有了新人就忘了旧人,山盟海誓都订下了却不负责任,是黑手党中最没有──」

库洛姆话还没说完,六道骸便出现。

「欧呀欧呀,库洛姆这孩子还真头疼呢,看来要好好教育她有些话能说有些话不能说……对不起彭哥列我真的不是那麽想的那些全部只是一时的气话我还是刚当初一样爱你!!!!」话毕可怜兮兮的往纲吉方向扑。

「就说了我不认识你这个凤梨!还有为什麽你穿成这样!」十分有老闆气魄的泽田纲吉一闪就让六道骸扑空。

即使如此也不在意的六道骸跌坐在地上用着女高中生的口吻捧脸害羞说着:「彭哥列最讨厌了~人家穿成这样还不是因为想跟你约会☆」

「够了!不要再说那些引人误会的话!」

「十世,你眼光还真特别。」

「不要误会我啊Giotto,我真的不(想)认识他!」

「彭哥列!少一个字会引发很多误会──但我不在乎,我只在乎你!」

「……真的挺特别。」

「六道骸给老子闭嘴!」

泽田纲吉的生活永远热闹,不论是狱寺隼人、山本武、云雀恭弥或着六道骸一群人吵吵闹闹的画出青春无敌。

学校的日子和黑手党乍看一点也不相关,这样的泽田纲吉才是那麽独一无二并且心地善良。

原本担心这位太过年轻的继承者是不是也有黑暗迷路的一面,结果是他想太多。

有一群挚交,想要走偏还挺难的。

放学的时间,纲吉牵着他的手走出校门,虽然只有短短一天,但Giotto他觉得他已经看够了。

彭哥列十代家族,是个互相信任又强悍的家族,每个守护者的个性都十分鲜明,他想他温柔的继承者将会带领彭哥列到未知的高峰。

「十世,很高兴彭哥列是由你继承。」

「咦?」

「最后给你一个忠告,」在泽田纲吉略微紧张听取前人建言,Giotto暧昧的倾身在纲吉耳边低声叹道:

择偶谨慎。

「……这是什麽鬼忠告啦!我还没有嫁娶的打算!!」



End


all27寫手找同溫層
歡迎大家勾搭!!!
我有很多很多all27稿可以發!!!

  434 8
评论(8)
热度(434)
  1.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紅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