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藜

🌻願能用文字陪伴妳🌻
🌸天橋底下說書人,關於愛與勇氣的故事🌸
💐謝謝@安静产粮自萌的叶梗也叫桃记 小天使花花💐

 

【all27】開朗少年──澤田27加油!

開朗少年──澤田27加油!

 #搭配漫畫第271回效果更佳


第271回合    候選人集合

 

前情提要:

 

十年後的澤田綱吉留下了”我不想決定”這句話就出海雲遊去了,把丈夫候選人交由十年前的自己來決定(有人指出,27的離開可能是跟十年後的R先生有關)

 

現在十四歲的27來到十年後,必須立馬決定哪個人才是法定伴侶,才得以結束十年後的混亂,而59、80、18……等人紛紛也派出最有希望的十年前的自己(近水樓台先得月),欲搶奪10代首領法定伴侶的位子,而十年後69驚覺十年前自己不夠坦率,於是是以十年後的樣子出場……

 

 

  煙霧瀰漫之下,69帶著他的臥底徒弟F在最關鍵的時刻出現,戰場上的所有人無不被69的計畫性出場驚嚇。

 

  「怎麼出現一個咬程金?!」人魚公主大驚,明明上秒他們快抓到澤田27了,現在被很久沒出場的候選人打敗,這要怎麼向在等他們的100交代啊!

 

  「嗯哼哼,」69爽朗的笑著,模樣別於十年前彆扭傲嬌的樣子,難怪69不用十年前的自己來競爭寶座!

  「沒錯,我決定參戰了唷。」

 

  同樣在戰場上的候選人18內心嘖了一聲。

 

  「F!」貝爾走上前去對弗蘭訓話,「你怎麼可以帶另一個候選人出來,你忘記我們的老大誓死都要選上的事情嗎?他沒選上可是會拿我們來血祭喔,嘻嘻。」

 

  「可是69也是我的師傅我也很為難啊。」弗蘭不甘的回應。

 

  「XX我才不會放他在眼裡。」69這麼說。

  「啊……」師傅你公開挑釁不太好吧。

  「你這混蛋!」貝爾怒指。

 

  「話說回來,ME也想參選。」

  「少做夢。」69二話不說直接拿他引以自豪的武器往不肖徒弟頭上戳。

  「小氣,我都幫你這麼多忙了。」

  「恩哼哼,我跟小27十年恩愛聯繫你們這些凡夫俗子是不會理解的,」69說得很大聲,讓整個戰場上的人都聽得見,「澤田綱吉從一開始就是我的你們都不准搶!」

 

  「!」人魚公主和桔梗花都聽見了69號候選人的口出狂言,內心暗記一筆準備上報100。

 

  「原來是這樣啊~穿越千年的愛。」弗蘭接話。

 

  「穿你的頭!」貝爾跳出來,「弗蘭你忘了還有BOSS嗎!」

 

  「噯,這就你不懂了,」弗蘭換成股市分析師開始分析現在的局面,「關鍵在佔有度的問題,XX身體好年輕力壯,我們是分不到一杯羹的,相反的我的師傅是逃獄還有可能被關回去,到時候新喪偶的27我們就可以以安撫的名義接近他。」

 

  「原來還有這招──!」眾人大悟,與其要花大錢賄選,不如去檢舉對方貪污比較快是吧!!讓對手自爆作收漁翁之利!

 

  「不過這理論也是要69大人會被關回去才能成立!」犬接口,他是支持6927派的。

 

  「絕對會被關回去的。」弗蘭涼涼回應。

 

  「你說什麼!」

  「雖然說這也是好方法但我家100大人勢在必得。」桔梗花說。

  「恭喜師父你的競爭對手還有賄選票買很多的100。」

  「你閉嘴。」69再次把三叉戟插到弗蘭的青蛙腦袋裏面,雖然這格很崩壞不過下格又恢復美型,「先攘外在安內,這才是我們彭哥列依慣作風吧,XX。」

  最有希望的三大候選人同時出現壘台:1827、6927、X27!戰鬥開始白熱化!

  「阻礙我的人都咬殺!」18拿起拐子準備把這中途出場的人幹掉,開玩笑他已經打很久了怎麼可以讓這臨時跑出來的人也是同樣條件競選?!

  「18!」了平大吼,在一開始淘汰賽他就已經失去候選人的資格,所以他不希望選舉太早選出結果,「69也是同樣具有資格!」

  「雲雀恭彌,」美型69放話,「我們現在是同條船上的人真正的敵人其實是100。」

  「沒錯10027是新CP但同樣也是很強大的!」花花家族們回應。

  「接下來才是真正的死鬥。」69進入戰鬥狀態。

  而18稍為衡量之後,決定短暫與69和XX聯手,目標,打倒白蘭!「我決定跟你們聯手。」

  「哈哈哈,你們以為你們三名候選人連手有用嗎?100財大勢大選票一張五千照買不心痛!」花花家族的人邊買選票邊喊話。

  「嘻嘻,你們真是白癡呢。」貝爾聽了笑笑的說著。

  「蝦咪!?」

  「直接幹掉買票的人……就好了呀!」有錢也買不到!

  「XX,你手段還是一樣極端。」69說。

  「開始吧!」18已經迫不及待要把小27娶進門了。

  「看來這將是27嫁入哪方的戰鬥呢。」

  「贏的那方,才是27老公。」

  「不過師傅你也小心一點,96的身份還是同樣是競選人喔。」

  「什麼,96也是?」

  「是啊,不要小看她,9627也是挺萌的,偽百合。」

  

  森林的另一端,被奸人陷害導致迷路的96正全力往競選會場跑去。

  「我、我一定要選上!」不可以把BOSS交給那群禽獸。

  正努力跑的時候突然有人叫住她。

  「96!」

  往聲音方向一看,是一個沒見過的女人。

  「穿著傳說中的鐵壁迷你裙,果然妳是96。」

  「妳是誰?」

  「我是MM。」

  「是候選人嗎?」

  「不是。」女人瞪了她一眼,接下來突然拉住她領口朝他耳邊大叫:「我可是6927俱樂部團長!!!」

  MM開始喋喋不休放話,「我告訴你6927可是王道CP妳要是識相一點就不要來參選!妳想害69大人娶不到27嗎?娶不到你願意負責嗎啊!!!」

  96被打趴在地上,她只是默默的聽著,老實說這些她都知道。可是這麼一來BOSS就太可憐了──

  「算了,總之現在彭哥列候選人組成聯軍要對抗外掛王100,妳這個候選人快去幫忙吧!」MM替96指出通往會場的道路,每個人抱持各種理由努力著。

  「快點去幫助69大人!敢拖他後腿我不饒妳!!」

  96對著MM示意過後朝會場直奔,雖然這樣對69大人很不好意思,可是她不會輕易認輸的!好歹她也是經歷過各種戰鬥直到現在!

 

  鏡頭再次轉回到我們的主角27身上,他的心腹59正透過無線電轉播會場的狀況。

  「什麼,雙方打起來了?」27花容失色的說著。

  「是的,十代首領,候選人們都忍耐不了已經打起來了。」

  「……打起來了啊。」可是那群候選人我都不喜歡啊。

  「27你心中早就決定人選了吧?」某R腹黑一笑,意有所指。

  「啊…嗯…對──不就是老師您──」

  「這真是超精采的競選呢。」優尼公主插話,「這場候選競賽可是全世界所關注的,吸引的了各種不同類型的帥哥來當候選人,不愧是史上最萌。」

  「所有的帥哥都為了你開始競爭。」

  「……可是我不喜歡他們啊!」主角的煩惱一直都在。

 

  棋盤的另一個王,妖艷花花決定要趁勝追擊打贏這場選戰。

  「每票加碼兩千,當選之後每人每月再發錢!」他勢在必勝,「GHOST快去幫我賄選吧!」

  GHOST錢一灑出去戰況立刻就改變,本來站了上風的彭哥列聯隊立刻跌到跌停板,GHOST全裸出場震驚生態界所有對象。

  「不行!」人魚公主說。

  「白蘭大人,這會出現新CP GHOST×27!」

 

  究竟27花落誰家請待下回!

 

 ---

上集跟下集都沒有了!
當年漫畫連載時的魔改


大家閱讀繁體中文還好嗎?
如果ok的話我就不轉簡體了 有點麻煩哈哈哈

  124 11
评论(11)
热度(1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紅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