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藜

🌻願能用文字陪伴妳🌻
🌸天橋底下說書人,關於愛與勇氣的故事🌸
💐謝謝@安静产粮自萌的叶梗也叫桃记 小天使花花💐

 

【ALL27】殺死沢田綱吉-CH18.

★前情提要: 
★存在被取代的十代目生存之旅
★2020/2/7 更新



CH18.


彭哥列大宅宁静早晨传出一阵不平常的尖叫。


泽田绯雪疯狂的翻找着她的卧房,卧房被她拆了差不多,家具东倒西歪,物件都散落一地。闻声而来的侍女被她打了几个巴掌后挡在门外,她全身哆嗦着,顾不上只穿睡衣头髮凌乱,还来不及洗脸刷牙,疯狂翻找着只想找到那一样东西。


──彭哥列大空指环。


那是下一任彭哥列首领的证明,是她身为彭哥列十代首领的合法权益保证、和现在唯一能够号召她的守护者唯一物件。


比她的性命还重要。


戒指怎麽会丢了呢!


那枚戒指对她来说戒围太大,只有要战斗时候才会戴在手上,平常就是当项鍊戴着,从不离身,怎麽会不见了!


一想到戒指不见的后果,还有XANXAS阴晴不定的面容,泽田绯雪的脸白了一圈又一圈,她的监护人维多利亚已经到达,敲了敲门。


「绯雪小姐?」


泽田绯雪宛如找到救命稻草,拉了维多利亚进门后把门锁上,对她哭着说:「维多利亚!妳是要辅导我成为彭哥列第十代首领的是吧!」


「……是的,那是身为属下我的职责。」


「我们两个生死与共一荣具荣一损具损,无论妳想的如何,妳早就被视为泽田绯雪的一份子,只能替我卖命,是吧!」


维多利亚有点诧异这名还不及成年的女子有这样功夫心计,突然的点破她们两人之间说不清楚的上下关係,现在她只能快刀斩乱麻,选择好立场。


「是的,家光大人要我来辅佐绯雪小姐直到继位。」


「那麽妳要替我完成一件事情!」


绯雪眼睛血红,抓着维多利亚的领口,用不容对方拒绝的命令式口气说道:「替我打造一枚彭哥列大空戒指,形似像就可以!其它的妳不用多问!」


「是。」


听到对方冷静自若的回答,绯雪略略鬆了一口气,冷静想想,彭哥列大空戒指丢了要着急的可不是只有她一人。环视四周乱七八糟的卧房,她还衣着凌乱,被人知道也不太好,定了心神摆出柔柔笑脸,「抱歉,我的护身符丢了心急些,维多利亚,妳让她们近来收拾收拾吧,我去换件衣服。」


「是的,绯雪小姐。」


泽田绯雪看着维多利亚离开的方向暗暗设想,沢田家光乃至整个彭哥列高层都对下一任十代首领候补态度十分暧昧、悔暗不明,维多利亚一边辅佐泽田绯雪一边是监视她的行为,回报给门外顾问。


那她就要维多利亚真心忠诚于她,为她死。


「该是下一步了……」


她面带着笑容,换好衣服,依旧优雅无比。她会证明她才是真正适合彭哥列的大空!


X


沢田纲吉独自坐在自己纽约小公寓房间裡沉思。


月亮顺着半开的窗爬上他的侧脸,拿掉隐型眼镜,他的瞳色就是如蜜温暖的棕色眼眸。三年过去,圆润的脸颊逐渐削尖,一身的孩子气逐渐褪去,侧脸如同少女般姣好,眉眼间是少年的英气勃发。现在手掷着彭哥列大空戒指,一上一下,最后他把戒指牢牢的篡进手中。


他决定好了,首先他要先见白兰‧杰索这个男人。


要见到白兰‧杰索这个人不难。出于安全目的,白兰和安芮塔、彼得帕克、内藤龙祥等人住在包层酒店中,他说他会在纽约一周,这礼拜随时可以见到。只是见到这人说话颠三倒四,口气张狂,要判断出什麽是有用情报他的手段还太轻了。


而可以协助他的人──是有的,一直都有的,只是他害怕从来没有请求协助,这一次不一样,已经把太多人牵扯进来,他再不挺身而出事情便无法解决。他深呼吸,走出房间,敲了敲他监护人的房门。


史蒂夫开门时看到这样情景,那个孩子一如往常居促不安的看着他,只是换掉了隐型眼镜,才看见这孩子眼睛深处灵魂的暖色,没有说的话早用眼神表达,是个不擅长说谎的孩子啊。


「史蒂夫……那个,我、我有很重要的事情很想要和你说,不知道你现在想不想睡了…」


史蒂夫笑道,侧开身让他进门,「进来再说吧,外面冷。」


这样平常的话语让纲吉鼻头一酸。


这个人不管他是谁,就算不知道他是谁,是好人是恶人,态度对他都是一样的。他非常的感谢史蒂夫这一点。一直没有拆穿过自己。


史蒂夫让他坐在床上,自己坐到圆凳上,也不催促他开口。


越是这样他就越有愧疚感,他抱着抱枕,低头:「……一直想对史蒂夫说,很抱歉没有跟史蒂夫坦白我的真实名字──」


再抬头的时候,少年脸上挂着落寞的笑容。


「因为,其实我也不知道,我到底是谁──」


「我从出生以来的所有记忆、做的事情也好、将来要做的事情也好,身为沢田纲吉存在的位置被人夺走,那此之后,我就跟幽魂差不多,没有过去也不知道未来,用着微薄的信念一定要活下去才行……逃到纽约的每一天,我每日每夜都不断想起家人朋友在日本琐碎大小事情,每天都──想买张机票回去看看他们,是不是还很好?


可是不行。他们早就都忘记我了,我要活下去。


所以我成为今井阳太,因为认识了许多人,今井阳太再次变成活生生的一个人,我又再次感觉到可以努力奋斗下去了。」


他张开手心,月光下彭哥列大空戒指发出荧蓝诡谲的光芒。


「这枚戒指到来,告诉我还是沢田纲吉,我还有未尽到的事情,其实我到现在还很溷乱,我根本不认识白兰‧杰索这个人,而且内藤龙祥也怎麽还会记得我?安芮塔小姐我也没见过她,妈妈到底怎麽了?也开始记起我了吗?还有我的朋友、老师──」


Reborn……我好想念你。


你可安好?


他说话越来越急促,拳头握紧:


「我想要马上到义大利确认我老师的安全,最好还能狠狠揍了伤害我老师的人一顿,但是我知道不行啊──没有准备好回到彭哥列,我自己就算了,多少人的命不能就这样搭上去了,史蒂夫,我能相信的人就只有你了,我希望……这些事情也许太任性了,你也没有义务要帮我,可是可以的话,我想请求史蒂夫你的帮助!」


纲吉一口气说完这些话,脸颊微微发红,话说完毕他又觉得自己傻了,几个人的力量对抗彭哥列不亚于以卵击石,他很疑惑,仅凭一枚戒指,自己真的能对抗裡世界的不败君王、顶级黑手党集团彭哥列吗?


史蒂夫还没有回答,他头垂下来,「抱歉,史蒂夫,没头没脑跟你说这些……你可以拒绝我的。」


史蒂夫走过来坐到纲吉旁边,金髮监护人身材修长、宽肩窄腰,总是让人感觉十分有安全感。他伸出手臂把纲吉揽入怀中,声音很柔很柔:「纲(Tsuna),一直以来你辛苦了。」


「──你放心,有我在。」


银白色月亮之下,温柔到不可思议,彷彿是说着睡前的故事轻柔语调,令人鼻酸。


「我该跟你道谢,谢谢你愿意信任我,告诉我你身上发生的事情,我能理解这一切都很难启口,无论是存在被取代或者你是黑手党首领候补的事情,知道你的身分、看见你战斗的模样我就明白,你是注定在天空翱翔的人物。」


超级战士从纲吉火焰的温度中读懂这名少年,沢田纲吉的谎言不是来自懦弱,而是害怕伤害别人、明明是多麽无助却始终总是替人着想、充满勇气、不避讳任何正面挑战的坚毅少年。


沢田纲吉和白兰杰索一战是超级英雄们不曾见过级别的战斗,两人都是一方豪杰,战斗经验还称得上稚嫩,双手展现毁天灭地的能力不亚于他曾经见过的所有敌人。


可想而知,能让沢田纲吉刻意不谈的彭哥列又是怎麽样的组织。而这样庞大的怪兽静静的在义大利一隅偏安就佰年,控制着裡世界的秩序,要不是他亲眼所见这场独一无二的战斗,否则他不会知道裡世界竟然还有这样一种”超能力”。


话虽至此,他也不过只是退休的超级英雄,捨弃该死的责任感,替自己做一些想要做的事情,寻找还活在世界的意义吧。


「纲,重启继承者之战,我愿意当你的守护者。」


沢田纲吉呐呐:「……那是要赌命的。」


「彭哥列知道彼得的事情,派人来追杀他,迟早要见真章。」


冲突已经产生,既然要赌就玩大一点,顺势将纲吉拱上王位。


白兰杰索说,要重启继承者之战,沢田纲吉要先集齐六名守护者,才有真正的资格发动对现任彭哥列十代首领候补泽田绯雪的挑战权。


彭哥列世袭首领-守护者制度,首领像徵大空,守护者根据天气变化有晴、雷、岚、雨、雾、云等六种属性,这六种属性又有各自的使命。


晴:用自己的肉体粉碎袭击家族的逆境,化身为普照大地的太阳。

雷:不止要成为雷电,还要把家族接受到的损伤单独扛下、抹消,成为避雷针。

岚:总是成为攻击的核心,无休止的怒涛的暴风雨。

雨:细数着战斗历程,冲洗着流淌的鲜血,宛如镇魂歌般的雨。

雾:无中生有,有中生无,以此迷惑敌人,使之无法抓住家族成员的实体,虚幻的幻影。

云:不受任何束缚,独自守护家族的孤高的浮云。


萤幕上拨放着现任彭哥列十代首领守护者的战斗方式,晴、雷、岚、雨、雾、云守护者面孔都还很年轻,实力却不能小觑,沢田纲吉看着录像一边解说:


「晴之守护者,笹川了平,本身是拳击高手,受到Comsubin(意大利海军水下行动突击队)可乐尼洛教导,把拳击威力打得跟狙击枪一样的高手,性格单纯热血,可是却又有不相衬的细心──


雷之守护者,蓝波波诺维,年纪虽小但天生有完美的电击皮肤,电流在他身上不会有伤害,个性胆小,但事到紧要关头他会挺身而出,获得胜利,要是小瞧了他就失败了、


岚之守护者,狱寺隼人,日义溷血,脑袋一流,偏爱使用火药、炸弹等中远程打法,师承黑市医生“三叉戟夏马尔”实际上近战体术也很强,偏爱缜密性打法设局让敌人进到他的领域,一次歼灭,可以的话我不想成为他的敌人……


雨之守护者,山本武,时雨苍燕流传人,剑术高手,世界排名第一杀手REBORN说过他是天生的杀手,在战斗中第六感如同野兽敏感,刀出鞘就见血,一击毙杀, 


雾之守护者,六道骸……顶级幻术师,右眼被植入称作轮迴之眼的诅咒物,就我所知道幻术领域无人能出其右,擅长武器是三叉杖,近战也不弱,加上幻术干扰,打起来很麻烦的傢伙;


云之守护者,云雀恭弥,讨厌人群吵闹,擅用浮萍拐,这个傢伙对挑战强者很有兴趣,同样在战斗方面我还没看见有谁赢过他。」


介绍完现任彭哥列十代首领守护者,换他们要挑选对手:


彼得‧帕克不假思索:「我挑狱寺隼人当对手,我的蜘蛛丝对火药炸弹可以有效攻击和防御。」


哈莉吹着泡泡口香糖:「我要跟那个拿球棒的小鬼打!」


「近身战斗我挺有自信,我来担任纲的晴之守护者。」史蒂夫悠悠说道,


「那我就是云之守护者,按照之前所说,我上场立刻弃权,不需要真的打一场。」内藤龙祥说。以他们的人数和实力,跟云雀恭弥战斗狂打没有意义,纲吉选择弃权云之战,内藤龙祥只要划水。


安芮塔是背着家人偷偷出来的,也没有战斗能力,纲吉要他不要出面。至于白兰杰索是真的和彭哥列十代首领有了婚约,这场战役不能出手,否则是违反盟约。


白兰本人依然似笑非笑,对现任彭哥列十代首领候补下这样评论:


「那个女孩以为彭哥列家族和米尔菲奥雷联姻我就会乖乖听她话呢~♪自己也不照照镜子,凭什麽要我娶她啊,不干不干,纲吉君你一定要打赢这场继承者之战拯救我于水深火热啊。」


沢田纲吉:…………所以我打赢了换我娶你吗?


剩下雷之守护者和雾之守护者没有人选,纲吉脑袋动到阿琳哥身上,也许可以拜託他成为雷之守护者,至于雾之守护者再看看吧。


知道对手是谁,接下来时间要把自己功夫提升,彼得想了想觉得不太对劲,「阿纲,你怎麽对这些守护者这麽熟悉啊?不只战斗招术、甚至连性格都很清楚,这些情报不是看书面资料就能知道的,你怎麽会……?」


沢田纲吉扬起似笑非笑的脸,「因为他们是我的守护者──」


「曾经。」


-TBC-

啊啊啊好虐啊我的小心肝十代目・゜・(PД`q。)・゜・
我要拿拖鞋去打暴阿蘇的頭!!!!!
是的~本文已經進入到下半部打架的地方(躺)
誰喜歡看打架啊!!!!
不是耽美文大家天天拉小手談戀愛的嘛!!!!
我感覺我的腦細胞跟著我僅剩的頭髮持續凋亡......

PS.沒寫霧之守護者是我還沒腦好
大家想看六道骸VS庫洛姆打1
             六道骸VS花之魔術師~大家的梅林哥哥打2

  1965 189
评论(189)
热度(1965)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紅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