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藜

🌻願能用文字陪伴妳🌻
🌸天橋底下說書人,關於愛與勇氣的故事🌸
💐謝謝@安静产粮自萌的叶梗也叫桃记 小天使花花💐

 

【ALL27】我的家庭真可愛-Day 日常

*架空脑残白骸纲欢乐向
*舊文補檔




  『我的家庭有我跟爸爸妈妈三个人,父母双薪,家境不清楚是富有还是贫穷──父亲的职业是卖花,可是他常常不工作宁愿花钱找工读生,花店生意时好时坏(如果父亲认真卖花的话可以吸引到很多欧巴桑),但经过我的观察,父亲赚的钱可能连买他自己的零食费用都付不出来冰淇淋、棉花糖、草莓大福等都在他的狩猎范围)。


  母亲是个奇怪的人,我怎麽看他都是男性但他坚持要我叫他妈妈,他的工作是卖水果凤梨,凤梨是家中自产自销所以产量没有很多,但是母亲一口气请了三名员工,我想他应该连员工的薪水也付不出来了,可是他还是很少去工作。


  父亲母亲常常因为小事吵架,而原因通常是在我身上,我十分羡慕其他家庭父母的和睦,至少别人父母吵架的原因都很正常,而我家是……(骸君,今天轮到我和小纲洗澡了喔!/呵呵呵,你这个黑手党别想碰我的纲吉。)


  嗯……该是考虑离家出走了。』





【Day 日常】


黎明的光线透过棉质的窗帘布照在可爱的睡容上,泽田纲吉因为一晚的翻复睡衣前领大开,衣摆捲至腹部上,闹铃准时在七点响起又马上被按掉,白皙的手臂从床单上露出一截无不诱人……


此时,穿着围裙的六道骸打开上锁的房门进来这间房间裡,长长的宝蓝色头髮束成马尾,全年无休的黑手套手中拿着道具锅铲,准备把床上的人叫醒。


「该起床了,亲爱的纲吉,已经天亮了,不起床又会迟到喔~」


「唔……再让我睡一下──」

「唉……」双手环胸烦恼似的轻叹一口气,「纲吉你这个让人伤脑筋的孩子,难道你就这麽想要妈妈亲你起床嘛?」后面的语调莫名兴奋,六道骸捧住纲吉的脸颊,作势亲下去──


「等、等一下!!!」反射性的推开六道骸的脸,一大早就被男人亲醒?绝对不要!「我醒了!骸你不要再靠过来!」


「纲吉真是没礼貌,要叫我妈、妈唷。」


完全无视上句话,泽田纲吉坐起,自顾自的抓头,「奇怪,今天睡醒怎麽这麽腰酸背痛──而且棉被裡刺刺的……」棉被一掀,果然有人睡在这裡。


「唷,纲君早安。」


「早安…不对!白兰你哪时候跑进来睡的?我晚上确实有锁门!」


「不要管锁门,」白兰大手一圈,向前把纲吉圈入怀中准备来个法式早安吻,「今天的小纲依然十分可爱呢♥」


哗!

三叉戟霸道的插在纲吉和白兰之间,没入特别加工过的水泥砖牆裡,六道骸头髮一拨双脚踩在牆面上对着白兰笑道:「呵呵呵,你这个黑手党怎麽会出现在纲吉的房间裡?昨天不是打输哭丧着一张脸被我赶出门了吗?」

真是讨人厌的傢伙破坏我跟纲吉的早晨。


「打输?昨天只是故意输给骸君你喔,平常只有你跟小纲睡,这不太公平吧?」

而且谁有哭呢是骸君你眼花了吧,还有可不可识相一点不要老是打扰我跟小纲?


「喔呀喔呀,纲吉长大是要跟我结婚,我跟他睡在一起是天经地义喔。」


「哎呀呀,骸君,你是年纪大煳涂了吗?小纲小时候就已经说要嫁给我了喔!」


「呵呵呵,纲吉是不会娶男生当妻子的~」而且妈妈我第一个反对!


「嘿嘿嘿,难道骸君要当小纲的妻子吗?」爸爸我也反对小纲娶一个怪媳妇进门唷!


于是乎,一日之计在于晨的珍贵时光,六道骸(25岁,性别男,职业是母亲)与白兰杰索(25岁,性别男,职业是父亲)两个人在泽田纲吉(16岁,性别男,职业是儿子)的房间裡,开始风起云涌钩心斗角的一天。


「糟糕!」主角泽田纲吉早就是见怪不怪的不理会已经开打了两个人,「衣服还没换今天又会迟到!」


(「哈哈哈,今天一定要让你下地狱,堕落吧然后轮迴,白兰杰索!」)

(「真是大言不惭呢,今日会下地狱的是只有你一个人,六道骸!」)


房内正打的火热。


正值花样年华16岁的泽田纲吉,适时青少年叛逆期,人生的愿望就是脱离父母魔掌离家出走。


-TBC-

當初寫這篇是病態關係後的壓抑感之下想有個平行世界的快樂結局
給我死命寵27!!!
老文大家請多擔待

  2917 20
评论(20)
热度(2917)
  1. 共3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紅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