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藜

🌻願能用文字陪伴妳🌻
🌸天橋底下說書人,關於愛與勇氣的故事🌸
💐謝謝@安静产粮自萌的叶梗也叫桃记 小天使花花💐

 

【all27】正确培养首领尊严的方法?!(完)

正确培养首领尊严的方法?!



彭哥列第十代首领泽田纲吉,年轻花样20岁,拥有小至5岁大致80岁男女大小通吃的脸蛋,以及不寻常的耐心,身为彭哥列大空的他,也确实做到身为天空包容所有的责任,他还没一次真正的拒绝过人。


守护者们看着首领大人年幼好欺负,连着门外顾问以下犯上,本来之前要是遇到这种事情大家顶多大打一架然后不了了之,但是──


这件事越来越严重。 


搞什麽!他可是每天早上要开会工作改公文拼个不停的人耶,跟你这些傢伙晚上不睡觉白天还可以补眠的人可是完全不一样唷。就算彭哥列是现在黑手党的龙头老大但是不认真经营还是有会倒闭的一天啊!!要是万一有一天彭哥列倒闭你们还以为大家都有第二次就业机会吗?啊!


不要抓去关就很不错了!溷帐!


重重把手上一本书摔到地上,摔完又发现这本书价值不匪摸摸鼻子又把它捡起来放回书架上……就是这种懦弱的个性害了你泽田纲吉!是男子汉就有用一点狠狠的拒绝那些不知赚钱辛苦的禽兽们!




这要从很久以前说起──


可爱的纲吉、善解人意的纲吉、温柔的纲吉……诚然,这些都是那群脑袋有问题人的想像,至少泽田纲吉本人一点不觉得自己哪裡可爱跟温柔。


所以呢,在同年纪的男孩子都在努力求偶追校花写情书至少也有个青梅竹马可以签签小手谈谈琼瑶的年代,泽田纲吉四周却只有男人的追求。


守护者、阿尔柯巴雷诺、家庭教师、瓦利亚,在他还没攻略到心爱的女性搞个HAPPY END时,就在每天吵吵闹闹之下被绑到义大利去当彭哥列九代首领的见习首领了。


言而总之就是那群人日日夜夜跟着他,白天也好晚上摸上床也好,一开始偷鸡摸狗的都不太会成功,因为有人会偷摸也有人会阻止,但是至从某次毁灭性的吵架过去之后,人间最强移动兵器们之间好像谈了什麽条件,以致于每天晚上爬上床到他招架不住……



「六道骸!三秒内给我离开我的床!」


辛苦工作了一天整个人就向被晒乾的鲔鱼一样飘回房间的纲吉,一打开门就看到他那张温馨可爱的床上有人。


感觉十分的差。


因为六道骸穿着黑色浴袍前襟大开手拿水晶酒杯摇啊摇啊。


「彭哥列,我都这麽使劲的诱惑你了,难道你不心动吗?」贵妃姿卧躺在泽田纲吉床上的脑残人开口,立刻换得纲吉选手一记白眼。


「滚,老子要睡觉,你知道我已经连续几天睡眠不足了吗?」


这样日也操夜也操他都快死了,为什麽还有人可以这麽没有良心任由兽性悠哉加害?为什麽!


「没关係,亲爱的彭哥列睡觉也可以,反正在动的是我──」

「最好那样子还睡得着啦!」


顺手抓过一个枕头砸在六道骸那张脸,他是不晓得外面那些人给六道骸这张脸皮多高的评价,他只觉得越看越碍眼。


「六道骸,我警告你,你在不走我就要报警了。」正经八百的说着。


「真的?」他兴奋笑开,「难道彭哥列也觉得在监狱比较刺激所以──」

「闭嘴!」



总而言之这类戏码每天晚上都会不定时上演,只是对象会从哭乎呼换成其他人而已,防不胜防、烦不胜烦,所以他决定要拿出首领的气魄,一劳永逸解决这个问题。



× × ×



今天彭哥列十代首领以首领名义开了家族高层的会议,出席者是守护者们还有门外顾问里包恩。


在让全体人士等了约十分钟之后,泽田纲吉才走进会议室。

为了表现他是老大的形象,这次开会纲吉还特意带上黑框眼镜,衬衫釦子潇洒不羁的没有扣好,领带也不戴了,今天一定要给那群傢伙下马威!


「各位早安。」


纲吉忽然的奇装异服(比起平常西装笔挺的样子)出现,让本来就很安静的会议室又更沉默一点。里包恩不削的笑笑想看他脑袋不好的学生还能玩什麽把戏。


「我今天要宣佈一件很严重的事情,那就是晚上九点过后首领房间设为严密管制地区,禁止任何閒杂人等进出,包括你们。」


金红色眼眸透过镜框想表现出冷冽的气息,但是台下那群人:有的在傻笑、有的在流鼻血、有的再拿着相机狂拍他……证明他现在的的确确很失败──


「抗议。」六道骸放下手边的相机,优雅的举手,用着无关紧要凉凉声音说道:「不能进入首领房间,那我过多的精力要怎麽消耗?」


「自己想办法!」泽田纲吉怒不可遏止的大吼,因生气白皙脸蛋浮出淡淡粉红,就像春天的樱花落在刚融化的冰雪上。


「你们这些人……!我告诉你们,你们有你们的慾望,我也有我的慾望啊!我也想……云、云雀学长你不要突然站起来──噫噫噫!」


本来刚刚在台下还胸眯眼好像在打瞌睡其实真的是在打瞌睡的云雀恭弥突然站起来,一言不发的走到前面。


「草食性动物。」


「嗯、啊?」


「故意露出胸口是想诱惑我吗?」跟外表正经的面孔不搭,说出令人喷饭的话。


「什麽?这是帅欸,我还特地抓头髮──」


「你这个前面万年处男还想要讨论什麽慾望呢?看来晚上的修练还不够啊?」


「等、我不是那个意思……等一下!!喂,放开啊!」


不容分说,云雀就像扛米袋的把泽田纲吉扛在肩上直奔首领卧房去了。




「……今天是礼拜二啊,轮到云雀了。」


台下的守护者们似乎在很早以前就有了某些共识。



× × ×



翌日,彭哥列十代首领依然下令招开会议,在会议时间开始守护者们陆续进场之后,就看得全身西装包得紧紧连袖扣也扣死死的泽田纲吉很快走进来,丢给每人一本厚厚可以打昏人的资料之后才入坐。


狱寺隼人对首领发下来的资料最有兴趣,马上用那颗智商可能比爱因斯坦还高的金头脑研究资料上的图片、人名、以及身家资料……等,约莫五分钟,心爱的首领大人还没开口讲述这些资料,但就已经先得到结论。


「十代首领,这些人是你要我们暗杀的对象吧?」


资料上是编号从A到Z排了不知道多少人,每份资料上都是一名或站或坐的美丽女性,摆出一种企图的姿势所拍的照片。


「哈哈哈,这次要暗杀的都是女性啊?」山本武笑着很快的看完资料。


「不是。」泽田纲吉努力沉住气说,「这是相亲照片,动用了彭哥列的力量从全世界各地找来各种优秀的女人们,你们要是有看中的对象可以跟她们交往──啊,记得要负责。」然后从此以后就不会有人半夜摸上他的床了哈哈哈──


「相亲?」听到这个关键字,六道骸从空中拿出三叉杖,狠狠的刺烂那本资料。「哎呀哎呀,我应该没有幻听吧?刚刚亲爱的纲吉是说,你要相亲?」


「不是!是你们要去相亲!」


「你要我去相亲?你想把我推给那些来路不明的女人们……?」


「呃,也不会来路不明,你看上面都有好好写着她们的出生年月日──」


六道骸叹了一口气,走到纲吉旁把他打横抱起,「看来我是对你爱意表现不够,才会让你有这麽不安全的感觉对不对?」


「完全不对!六道骸你不要自说自话的不听我解释,干你要把我抱到哪裡──快放我下来!!」


其馀的人目送六道骸抱着他们首领消失在门扉之后。



「……今天礼拜三啊,轮到六道骸那傢伙。」



× × ×



事情尚未解决,所以会议依旧继续开。


早在守护者鱼贯进到会议室的时候,泽田纲吉已经坐在裡面了,眼睛底下挂着黑眼圈,看起来…咳,的确操劳过度。


等待众人甫刚坐好,泽田纲吉变开口:


「我已经分配好了。」他指指桌上一大叠资料,「不枉费我熬夜的结果,我找到最完美最终的解决方法……」

「云雀学长跟六道骸、山本跟狱寺、蓝波你委屈一点跟里包恩……以上,谁在前面谁在后面我都无所谓。」


话毕,每个人先用噁心的脸互看对方之后,台下众人立刻吵吵闹闹的大肆抗议。


「哼,想死吗?草食动物。」

「呵呵呵,可惜我对手下败降完全没兴趣。」

「十代首领您不要抛弃我──」

「哈哈哈,阿纲说什麽分配是指任务分配吗?」

「我不要跟里包恩!!」


「那什麽资料?」被点名的里包恩问着。


「家庭教师同人CP嘛,你看大家到最后都有个伴是多麽完美的少女漫画式幸福结局!我这个首领,真是太为你们幸福着想了~」


话还没说完,里包恩手上的枪已经对准泽田纲吉的太阳穴。


「自己选择吧蠢纲,你要在这裡脱光还是到房间裡脱光。」


泽田纲吉凄惨的看着里包恩不容退让的脸一眼,以壮士断腕悲怆至极慷慨赴义的口吻说:


「……房间。」


两人一前一后的离开会议室。



「……今天轮到里包恩了啊。」



× × ×



今天开会的时候,泽田纲吉走路有些摇摇晃晃,面色憔悴的瞪了底下众人一眼,才宣佈会议开始。


「……昨天,没有考虑到大家的心情──所以那些CP雷到大家真的很对、不、起,」三字音还加重感觉超级没有诚意,看了台下人对他的道歉没有反应,继续开口:「所以,我找出了新方案,先祝各位白头偕老永裕爱河(最好一辈子都不要在我床上看到你们了),不论嫁娶(?)彭哥列都会给一大笔嫁妆。」


「嘛,阿纲,你是说你要结婚?」


「先听我说完!」按按发疼的太阳穴,这几个晚上下来他真的要挂了,「经过我缜密思量,平常各位已经差不多到相看两厌的程度,所以我推出另外一种搭配方法……首先是云雀学长跟迪诺先生、阿骸爬强去找白兰、狱寺你跟夏马尔、山本可以跟史库瓦罗、里包恩跟你的老朋友可乐尼洛……至于蓝波比较棘手,虽然想推荐一平但不忍心你这个牛郎去荼毒清纯的小女孩──」


「阿纲。」山本那张天然笑脸在他面前笑着,手放在他的肩膀上。


「等一下山本,你想干嘛?」察觉到山本不对劲的后退一步,下一秒就被身高差很大的山本公主抱起。


「我觉得你太累了这几天都在胡言乱语,先去好好休、息一下吧。」


「那个山本休息我可以自己来,喂,有话好说不要一直往房间走!」




「……今天轮到山本那溷帐了啊。」



× × ×



为了今天的开会,狱寺隼人起了个大早,先洗澡在涂涂抹抹把自己整理的很帅气,熬了这麽多天今天终于轮到他和亲爱的十代首领了,思起此,不由得心头小鹿乱撞洒小花。


时间刚刚好,提早约十分钟进会议室,就看到十代首领坐在裡面沉思,虽然只是背对他但它仍然感到十分幸福。


「十代首领好!」


朝纲吉的背影鞠躬之后才入坐,边暗骂其他人怎麽来的那麽慢边想等一下要干麻干麻──直到全数人的入坐。



「你们,都到齐了吗?」


泽田纲吉从王位上站起来,橘金色的火焰在他额头上闪耀跳动着,不可一世高傲的开口:


「从即日起,彭哥列守护者门外顾问们各散五大洲七大洋的彭哥列分部,永世不得回到义大利本土,立即生效。」



END.


---

吐槽很多......


  5325 47
评论(47)
热度(5325)
  1. 共4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紅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