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藜

🌻願能用文字陪伴妳🌻
🌸天橋底下說書人,關於愛與勇氣的故事🌸
💐謝謝@安静产粮自萌的叶梗也叫桃记 小天使花花💐

 

【暗黑夹心】女王陛下万岁(完)

女王陛下万岁!




  「这什麽?」


  厚厚一叠纸丢在来访者的脚跟前,大有不快之意。


  问话者是个年纪很轻的青年,那张脸孔容姿秀美到可以让所有人献出一切,只为了博得佳人一笑。青年右手随意支着自己,领口釦子未扣,有几分漫不经心的感觉,脸上挂着浅浅的笑容,彷彿濯濯春柳,却又更加深不可测。


  带着一副黑胶框眼镜的六道骸默默的弯腰捡起来这份报告,一面从下往上偷偷把青年这份模样、印在视网膜中,啊啊──今天的彭哥列仍然这麽漂亮。


  「那个,嗯……彭哥列这是这次的剧本──」


  喔怎麽办~他往我这边看了~好心痒难耐。被称作妖魅不可一世的六道骸内心害羞的这麽想着,然则脸上表现是一副被主管训话小职员的模样。


  「我知道这是什麽。」泽田纲吉有点气恼的挥手,穿着西装裤的双腿交叠,「我是说,为什麽你饰演什麽黑曜集团的总裁我就必须要演新进笨手笨脚的新进职员?这什麽跨国际集团,总裁一天到晚骚扰底下员工不工作不要紧?你们这公司是卖什麽的?设定写清楚点啊!」


  「呃……这集团是卖世界各国的凤梨──」


  「既然只是果农这个跨国企业设定就给我拿掉!还有无意义的床戏都给我拿掉!」


  「不!!!!」六道骸抢在泽田纲吉之前抢走了剧本,紧紧护在胸前。


  「还有这个什麽感情戏?为什麽我看到云雀学长跟迪诺先生讲话就必须要哭着跑走然后还马上接受你?这究竟是怎麽程度的花痴?」


  「那个……彭哥列不喜欢的话还有备案──」底气不足,视线游移。


  「更糟!为什麽我非得爱你爱惨了,最后还以死相逼去跳楼?我说,这种人是有躁鬱症吧?我看起来就像有躁鬱症的样子?」


  「呃──」六道骸心虚的别过视线,「是那个有一点……」


  后面那句很小声。


  

  「草食动物,叫我主人。」顺手递过去轻飘飘满是蕾丝跟无意义蝴蝶结的粉红系女僕装。


  一把火,那件衣服没了。


  冷静。「云雀学长,你要去女僕咖啡店的话,走错路了。」


  「从现在起叫我主人。」他拉张椅子座下,「还有这是你的剧本。」


  泽田纲吉几乎满脸黑线的看着这份以变身女僕为题材的爱情校园作品:男主角是女主角(?)学长,每次只要女主角有难的时候就会对女主角出手相救,脸上挂着一眼就可以看穿面目的面具,然而至今女主角眼残到都不知道她侍奉的主人就是她的英雄……


  「这什麽?各种吐嘈点都溷在一起了,最后的大魔王竟然还是隔壁镇的不良少年?」


  「不是不良少年。」云雀恭弥视线眼角瞄过六道骸,「男女主角上辈子是情人,但因为邪恶的六道凤梨诅咒至终没有相爱,今世两人要一起破除诅咒然后再一起,HAPPYEND。」


  「为什麽我要当你们两人的月老!!!!!!!!!」六道骸炸毛。


  「云雀学长你确定让一把年纪的我演这个小女僕适当吗?」


  「这个……」云雀恭弥假装咳嗽,视线看向旁边,「草食动物,外表不是问题,重要是灵魂,其他的例如太矮或者太……咳,你就不要介怀了,放宽心好好演吧。」


  「不,云雀,我很介意你说的话。」一把火焰窜起,「请你,慢慢的、清楚地告诉我。」


  三秒过后。


  「我让草壁写过新剧本。」

  

  最强守护者很轻易的投降。


  「很好,然后把这些女学生向你告白然后我吃醋的场景全部删掉。」


  「……没问题。」

  「还有把狱寺君、山本跟其他瓦利亚路人戏份都删掉,为什麽我看到其他人打情骂俏就会很羡慕进而喜欢上你?逻辑在哪?」

  「……这个──」

  「还有第三百七十二回,北国来的公主来跟你告白结果你前前后后无视我十八个回合,云雀学长,既然你喜欢那种胸大无脑貌似得了白化症的女人,那为什麽我就不能跟京子告白?」

  「……因为设定你喜欢我很久──」

  「那为什麽我非得喜欢一个完全不喜欢我的人?」

  「呃,我在问问草壁,这边我也不是挺清楚……」


  「很好。」


  泽田纲吉又坐回位置上,「我希望下次你们成交上来的剧本,能够合情合理,以上。」


  「是,女王陛下。」


  云雀恭弥跟六道骸站在泽田纲吉面前,垂首。


---

吐槽某篇27愛69 69愛18 18愛原創 最後69&18才發現真愛是27 的絕世好文

  242 11
评论(11)
热度(24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紅藜 | Powered by LOFTER